Tuesday, April 18, 2006

染髮


劉德華昨日到港台接受周國豐主持節目《國風國豐》 訪問,對於有報道指長期染髮會引致癌症,華仔亦略有所聞,他在節目中表示﹕「今早看報紙得知此事,以前喜歡染髮,現在會小心,我覺得最重要從業員戴手套,染髮時最好觸不到頭皮,我自從早年為梅艷芳任嘉賓模仿金髮碧咸後便無正式染髮﹗」(怕髮線後移或地中海﹖)我從無為此事煩惱,不過發生在我身上也接受,就算脫髮也可以靚,每個人靚的定義不同,外國10個有8個男性都M字額。」 華仔正在留長頭髮準備拍古裝片。

提到吳國敬為08 北京奧運創作宣傳歌曲,華仔坦言負責統籌的阿倫已聯絡他,不過未正式聽過歌曲,只知由吳國敬作曲,稍後再作商討。華仔說﹕「我曾現場看奧運開幕禮,每次也感受甚深,上屆奧運中國女排相隔多年重奪冠軍我也感動到流淚﹗」此外,問到會否想過參加亞運保齡球選拔賽,活躍於保齡球圈的華仔回應﹕「香港公開賽就會參加,選拔賽就不會,我享受玩多一點。」

談到不少女Fans寄信到電台,自稱是華仔女友,因與他失去聯絡,託電台幫忙找華仔。他笑言﹕「你估我會唔會對女友咁冷酷? 有些Fans試過上我公司,自稱是劉太,同事們就笑我,老闆,乜你咁風流﹖此外,亦有一位日籍女Fans,拖埋行李在我家門外等我,她一見看更就和對方講,我係劉太,將我的行李搬入我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