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劉德華是現代牛郎?

I am sure that if 劉德華 is 現代牛郎, a lot of 現代織女 are willing to wait for him...
Many Andy's fans have waited many years to see him once.... especially oversea fans.... like me... I have to wait many years to see him live in concert!

I wonder when 小牛公仔Andox will come out as product... I will definitely want to buy one... hee hee...


*********************************
劉德華現代牛郎嚇走織女
(明報) 06月 13日 星期三 05:05AM

【明報專訊】劉德華於暑假推出國語專輯,新歌《牧笛》MV今日全球首播,以漫畫方式表達,插畫家吳羚溦操刀,表達歌曲中引述的「牛郎織女」故事。

華仔對於監製李安修將「牛郎織女」故事變成浪漫情歌感到意外,他邊唱邊感嘆自己是「現代牛郎」,誰「不幸」跟他拍拖都只可做「織女」,「工作不停,幾乎佔據我的人生,我這個『牛郎』假如要會『織女』,可能不是1年1次,而是10年1次呢!相信沒有『織女』會等我,通通給嚇跑了」。

推出小牛玩具搵銀

最近,華仔用手縫製的小牛公仔Andox大受歡迎,他在Blog上以「Andox滿月故事」宣布,推出Andox產品,並參加7月初的台灣玩具展。

文:葉靜文


*********************************
劉德華將出國語碟 《牧笛》講述織女故事
(新浪音樂訊)

  睽違兩年時間未發國語專輯的劉德華即將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新歌《牧笛》于6月13日全球大首播,這次歌曲的MV更用了漫畫方式表達,由英國學習動畫回台的插畫家-吳羚溦操刀,榮獲去年金曲獎最佳錄像帶導演獎的徐筠庭指導,把歌曲《牧笛》中引述的牛郎織女的故事發揮得細緻感人。

  早前華仔就到台灣為國語新歌拍攝mv,短短幾日時間之內,要拍攝三、四首歌,行程緊密,不過一向勤力如牛的華仔,寧願只睡三小時,也抽空到mv導演的製作室中研究動畫mv的製作過程及參予討論,看到插畫家-吳羚溦的插畫,華仔也大讚十分有個人風格。

  三年前剛從英國學習動畫回台的插畫家-吳羚溦,同時也是華仔的忠實歌迷,生性相當害羞的她知道華仔要到工作室,不敢前來,只透過同事幫忙拿著需限時才搶到的海報和唱片請華仔簽名,而華仔反而拿起插畫笑說:“為什麼不來見一見我?她也應該簽一個名給我留念才對!”

  “牛郎織女”這個家傳戶曉的傳說故事,華仔謂意外監製李安修把故事變成浪漫情歌,錄音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很動人,一邊唱,一邊感嘆其實自己也是現代“牛郎”一名,誰不幸跟他拍拖,都只可以做“織女”,因為這些年來,他的工作一直不停,常常今天飛東後天飛去西拍戲,工作占了他人生的幾乎全部。華仔笑道, “我這個牛郎,假如要會“織女”,可能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才一次。哈哈哈,什麼“織女”也不會等我了,通通給嚇跑!”

  此外,華仔最近用手縫製的小牛公仔Andox大受歡迎,台灣新聞台的節目,就對劉德華竟然會縫製娃娃,嘖嘖稱奇,每小時大事播放天皇制娃娃的故事。前晚華仔于北京上網寫blog,宣佈由于太多喜歡他用手縫製的Andox公仔,所以他決定推出產品,讓歌迷及喜歡Andox的人可以一同擁有這隻娃娃,並且準備帶他親自構思的“牛Andox”加七月初的台灣玩俱展,又誠徵大家為Andox。

  問到華仔,會不會再逢制一隻“織女”娃娃給他的“Andox”,華仔哈哈大笑道,“想過啦,我的Andox 6月11日才剛滿月,這樣快就找女朋友?沒可能吧?我身為他媽媽,我也還沒找到老婆,什麼時侯輪到他!哈哈”(Tungstar/圖並文)






*********************************
劉德華自嘲:我是個會嚇走"織女"的"牛郎"
(新華網 - 2007年06月13日 08:19:03  來源:資訊時報)

睽違兩年時間未發國語專輯的劉德華,即將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新歌《牧笛》於今日全球大首播,是次歌曲的MV更用了漫畫方式表達,由插畫家吳羚溦操刀,榮獲去年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獎的徐筠庭指導,把歌曲《牧笛》中引述的“牛郎織女”的故事發揮得細緻感人。

早前華仔就到台北為國語新歌拍攝mv,短短幾日時間之內,要拍攝三、四首歌,行程緊密,不過一向勤力如牛的華仔,寧願只睡三小時,也抽空到mv導演的製作室中研究動畫mv的製作過程及參予討論,看到插畫家吳羚溦的插畫,華仔也大讚十分有個人風格。

對於新專輯提到“牛郎織女”這個家傳戶曉的傳說故事,華仔說很意外監製李安修把故事變成浪漫情歌,錄音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很動人,一邊唱,一邊感嘆其實自己也是現代“牛郎”一名,誰不幸跟他拍拖,都只可以做“織女”,因為這些年來,他的工作一直不停,常常今天飛東後天飛去西拍戲,工作佔了他人生的幾乎全部。華仔笑道,“我這個牛郎,假如要會‘織女’,可能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才一次。哈哈哈,什麼‘織女’也不會等我了,通通給嚇跑!”

事實上自從楊麗娟事件後,劉德華減少在公眾場合露面,一直在甘肅埋頭拍攝電影《三國志》,上周他曾接受某雜誌採訪,表示說隨時準備結婚,新專輯主打歌《牧笛》又以“牛郎織女”為訴求,讓人不禁猜測華仔是否暗含深意呢?

華仔最近用手縫製的小牛公仔Andox大受歡迎,10日晚華仔更新部落格時宣佈,由於太多喜歡他用手縫製的Andox公仔,他決定推出產品,讓歌迷及喜歡Andox的人可以一同擁有這只娃娃,並且準備帶他親自構思的“小牛Andox”參加七月初的台灣玩具展,並誠征大家為Andox公仔改個中文名,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華仔最新的Andox滿月故事。

問到華仔,會不會再逢制一隻“織女”娃娃給他的“Andox”,華仔哈哈大笑道,“沒想過啦,我的Andox 6月11日才剛滿月,這樣快就找女朋友?沒可能吧?我身為他媽媽,我也還沒找到老婆,什麼時侯輪到他!哈哈。”(記者 葉毅)






*********************************
劉德華用“牧笛”唱響世間每對牛郎織女

【大紀元6月13日訊】(據中華網6月13日報導)

睽違兩年時間未發國語專輯的劉德華即將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國語大碟,直到現在還在為此張新專輯努力費心做前期準備的華仔,在專輯發行前搶鮮將首波暖身主打歌“牧笛”於今天通過HIT FM聯播網做包括亞洲、美國、加拿大在內的全球大首播,而MV也大製作的請來榮獲去年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獎的徐筠庭擔任導演。在今天的全球首播中,還將特別披露動畫MV中因為與劇情不符而被導演剪掉的搞笑鏡頭。

牧笛全球大首播 華仔親自督戰動畫製作過程

徐筠庭指導的『牧笛』動畫MV也將在6月15日通過CHANNEL V做臺港星馬大首播,內地則由湖南衛視“娛樂無極限”欄目做首播。而讓大家想像不到的是,動畫居然也會有的NG鏡頭也將在今天通過報紙讓大家搶先看到。華仔在此之前已在香港看到為牧笛所做的插畫表示相當喜歡,在5月底赴台灣為暑假推出的國語新專輯開會、為拍MV而辛苦到只睡三個小時的華仔還特別抽空到導演工作室觀看“牧笛”MV的製作過程、親自監督製作進度。

金曲獎導演徐筠庭五年之後再與華仔合作

看著已完成一半的畫面,聽著導演的講述,華仔說:跟真人演出一樣受感動。三年前剛從英國學習動畫回到台灣的插畫家吳羚溦,同時也是華仔的忠實歌迷,生性相當害羞的她知道華仔要到工作室也不敢前來,只通過同事幫忙拿著限時海報和唱片請華仔簽名,而華仔反而拿起插畫笑說:應該是我請她簽名才對,真的很喜歡她畫的“牛郎織女”中那種富有現代感又細膩漂亮的畫風,希望下次有空可以見見這位插畫家。

導演徐筠庭也說在收到這首歌時深深被這首華仔用其歌聲所闡述的意境、曲風所感動。還說自己其實在五年前即見過華仔,當時還是助理的他也參與了華仔當時MV 的拍攝工作,對於華仔敬業的態度印象相當深刻,五年後再見到華仔,覺得他還是一樣敬業和親切,而且樣子一點都沒變,很想知道華仔是怎麼保養的。華仔笑說:啊~我都沒變,但是你已經是拿過金曲獎的導演了,還是你比較厲害啊。

劉德華:我是十年才會一次織女的“牛郎”

睽違兩年時間未發國語專輯的劉德華即將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新歌《牧笛》於6月13日全球大首播,這次歌曲的MV更用了漫畫方式錶達,由英國學習動畫回臺的插畫家吳羚溦操刀,榮獲去年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獎的徐筠庭指導,把歌曲《牧笛》中引述的牛郎織女的故事發揮得細緻感人。

“牛郎織女”這個家傳戶曉的傳說故事,監製李安修把故事變成浪漫情歌,在劉德華錄音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很動人,一邊唱,一邊感嘆其實自己也是現代“牛郎”一名,誰不幸跟他談戀愛,都只可以做“織女”,因為這些年來,他的工作一直不停,拍戲和演出佔據大部分的時間,常常今天飛東後天飛去西的拍戲,工作佔了他人生的幾乎全部。華仔笑道,“我這個牛郎,假如要會“織女”,可能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才一次。哈哈哈,什麼“織女”也不會等我了,通通給嚇跑!”

此外,華仔最近用手縫製的小牛公仔Andox大受歡迎,一些新聞資訊節目,就對劉德華竟然會縫製娃娃嘖嘖稱奇,每小時大事播放天皇制娃娃的故事。劉德華曾經在北京的時候上網寫下心情日記,宣佈由於太多歌迷喜歡他用手縫製的Andox公仔,所以他決定推出產品,讓歌迷及喜歡Andox的人可以一同擁有這只娃娃,並且準備帶他親自構思的“牛Andox”加七月初的台灣玩具展,又誠征大家為Andox取中文名字。當有記者問到華仔,會不會再縫製一隻“織女”娃娃給他的“Andox”,華仔哈哈大笑道,“想過啦,我的Andox 6月11日才剛滿月,這樣快就找女朋友?沒可能吧?我身為他媽媽,我也還沒找到老婆,什麼時侯輪到他!”

導演工作室甘願為“牧笛”犧牲約會當牛郎織女

這首將導演工作室的每個人感動到一個多月來願意犧牲睡眠,無法和家人、情人相處、約會的淒美抒情歌曲——“牧笛”所訴說的就是中國古老的愛情傳說“牛郎織女”的故事。然而現在的愛情世界裏也時有因為家人反對、工作關係分隔兩地、異國戀曲等等因素的現代版“牛郎織女”般的愛情故事不斷在上演。導演為了闡述從遠古至今都一直存在的這樣的愛情故事,不僅將劇情的安排不離古代傳說,還用新的插畫風格帶出現代感,並且在故事的結尾,讓牛郎織女穿上新郎新娘服,還穿上飛行服登宇宙飛船幸福的在一起。

首次獨家披露搞笑動畫NG鏡頭

而讓大家感到意外的插畫也會有的NG鏡頭也在今天公佈出來,展示在觀眾面前。因為要表達牛郎織女的戀情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所阻擾、拆散,導演還特別編排一段牛郎織女和眾多可愛動物們快樂的牽著手奔跑,卻被王母娘娘以雷電硬生生將他們拆散;以及牛郎織女要搭宇宙飛船離開,宇宙飛船卻無法發動,牛郎用腳踹宇宙飛船的畫面,都因為這兩個劇情播放出來卻顯得太過搞笑而和感人的歌曲意境不協調,只好忍痛將這兩個可愛生動的畫面拿掉。導演在敘述並播放這兩個畫面時也讓在場的每個人都大笑不止,雖然不能放在MV裏,但大家實在很喜歡,所以嚮導演要求將這兩個片段複製給大家留作紀念。而原本MV後面也想像電影一樣在最後放上這兩個NG片段,但限於一些原因而只能放棄。

新版牛郎織女神話期待網友續寫

從6月17日開始負責此張專輯企劃行銷的北京吉神文化,還將在網上展開劉德華“牧笛”故事接龍活動。網友以跟帖的形式續寫故事的發展,最終形成一篇美麗的愛情故事。故事內容主要以異國熱戀、異地戀愛、家庭阻撓為主,體現出新版牛郎織女的那份守著孤獨的等待。

目前還在拍攝電影卻仍不停在為暑假推出的國語新專輯進行前置作業的華仔,同時也在籌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準備工作。華仔雖然馬不停蹄的一直在工作,但卻也樂在其中。(中華網娛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