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劉德華為Adidas親自創作的4款波鞋


劉德華昨日出席銅鑼灣Adidas概念店舉行的宣傳活動,展示他為該品牌親自繪畫的4對以「龍」、「面譜」、「書法藝術」及「十八般武藝」為主題的波鞋鞋身設計,華仔更即場示範在畫了書法藝術的波鞋上,進行繪圖章印儀式。 華仔稱,繪畫該4對波鞋,花上一星期時間,會留給波鞋店作紀念,他說﹕「有我設計的波鞋底價1800元起,正考慮多畫幾對作慈善用途。「畫『龍』字最難,因為剪影圖案較幼,事前我用了幾對舊波鞋試畫。」



演藝人協會召開緊急會議,向政府要求正視藝人被嚴重侵犯私隱的問題,更不排除發起演藝界大遊行。問及華仔有何意見時,他不假思索的說:「遊囉﹗我希望聯同傳媒界朋友出席支持,若果只有藝人參與,可能會令人覺得藝人梗係幫番藝人,若有正面又健康的傳媒加入,活動成果可能更理想。」有人提議華仔用藝人武力對付狗仔隊,華仔就堅持以和為貴:「唔可以用武力解決問題,社會唔會接受,用法律解決啦。」說到華仔多年來很少被偷影到,他笑拍拍牆﹕「Touch Wood呀。」


華仔早前公開力撐候選金像獎影后的莫文蔚,引起有份角逐的鄭秀文影迷投訴,直斥華仔偏心厚此薄彼,華仔說﹕「我一直迴避回應金像獎心水得主,皆因我有份候選,不希望影響賽果,無想過接受電視台訪問透露半句風聲,也會引起迴響。」華仔解釋說:「我揀莫文蔚係因為我同佢同拍一部戲,加上佢好少拍戲,我咁做只係鼓勵新人,既然係咁,我投晒咁多女候選者一人一票。」

對於蘭州有位女歌迷為見華仔,她爸爸說賣腎籌錢助女,華仔呼籲這位爸爸千萬不要賣腎,這樣更加不會見他女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