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劉德華未安排 公開「家事」


【明報專訊】劉德華、毛舜筠、杜汶澤、鄭希怡等,昨午出席「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活動,公布銀禧紀念特刊內容。席間,華仔被問到譚詠麟終於公開「家事」,他何時仿傚對方﹖他笑言要等上天安排,可惜未是時候。

昨日的金像獎活動,展出今屆候選男主角及最佳新演員的照片,其中梁家輝因同時憑《長恨歌》及《黑社會》獲提名,所以在男主角照片中佔兩席位﹔而華仔憑《童夢奇緣》提名,他在台上說﹕「我有信心第3次做影帝﹗」

覺得梁家輝做硬影帝

雖然華仔在台上表示再奪影帝信心十足,但他事後卻說﹕「我沒有信心,今年影帝的候選戲我都睇過,各人都有得獎理由﹗」你的得獎理由是什麼﹖「無功都有勞囉﹗我在《童夢奇緣》由細個做到老死,大家都覺得有說服力,為個老人家心痛。我希望每部戲都感動到人,亦會裝備自己,迎戰頒獎禮,表現自信一面,務求先聲奪人﹗」對於梁家輝似自覺「做硬」影帝,華仔認同說﹕「我都覺得他『做硬』,正因這樣,我更要大聲為自己壯膽﹗」

公開家事聽從上天安排

談到好友譚詠麟終於坦承背後兩個女人及兒子譚曉峰,華仔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表,有些人生規劃,覺得是時候畀大家知道一些事,又或是非當事人能決定,由天去安排。我想阿倫及克勤(公開婚訊)都不是有心計劃,是隨心情去講。」問他的時間表又何時公開﹖華仔笑說﹕「我知道你會咁問﹗」華仔說時用手放在耳邊及抬頭像聽上天指示,接著說﹕「未有安排﹗」哪何時是適合時機﹖「上天是幾曳的編劇,總之是開心事。」

記者﹕柯美
攝影﹕梁紹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