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劉德華被羊偷吻

華仔早前到昆明拍攝新一輯道地綠茶廣告,廣告內容講述華仔遠離繁囂,前往茶園找尋創作靈感,導演找來一班茶園的採茶姑娘跟華仔合作,一邊採茶,一邊哼歌,又安排山上的小朋友跟華仔玩。當導演正拍攝華仔與小朋友打架的鏡頭,羊群突然在華仔前面經過,導演惟有喊停機,而華仔即時充當牧羊人幫手趕羊,情景搞笑。


華仔與大隊離開茶園到另一大草原取景,竟再遇上牧羊人及羊群,只好暫停拍攝。導演突心生一計,叫工作人員去問牧羊人借羊做「臨記」,最後牧羊人借了頭黑色小羊給華仔做對手戲,導演要求華仔躺在地上,拍攝他與羊仔似是對話的鏡頭。當導演一開機,羊仔竟向華仔額上咀去,華仔嚇了一跳,但導演未叫cut又不能縮開,最後華仔露出一個古怪表情,令眾人都忍不住大笑。華仔說﹕「導演想拍小羊同我傾偈的鏡頭,為等待羊仔對我發出『咩咩』聲,共拍了7個Take﹔最初羊仔不肯出聲,之後更突然咀落我度,這是世紀最難頂的親熱鏡頭。羊仔發出一陣羊味,好古怪,咀落我度更熱辣辣,兼有羊口水﹗」

=============================

I wish I am that black sheep.... so that I can kiss Andy..... hahahaha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