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華仔無膽拍內褲廣告


劉德華為合作多年的服裝品牌宣傳,同慶10周年及第100間分店開幕。華仔稱,早在80年代已曾為這服裝品牌拍廣告,後來品牌易手,新老闆再邀他合作,現在是連續7年的代言人,他笑言酬勞更是每年倍增呢﹗

近日極流行品牌加名人或不同的設計師推出新產品,問到華仔可會為廣告相設計服裝﹖他坦言沒有這打算,這些年輕人服裝,如果加上了他的設計,便會加上大量中國色彩的了。 不過他透露,過往曾提議廣告商推出內衣褲系列,因為內衣褲不會太過花巧,問到不怕被人知道身形尺寸嗎﹖他即說﹕「驚咩,我穿細碼的﹗但當廣告商要求如果推出內衣褲的話,便需要我擔任模特兒,咁我就驚,因為我不能影這類相片,穿細碼點可以影呢﹖」

身穿白色T恤襯牛仔褲的華仔又應主持要求客串形象師,替一名男工作人員轉換造型,最後華仔選了一件與自己身上的同款白色T恤給對方,且笑言:「似唔似『斷背』呀?」

對於政府擬立例侵犯私隱的法例,華仔表示如果立法管制,那應該規管些甚麼﹖立法反而是其次,反而要記者考牌照會更重要,「圈中朋友碰到狗仔隊就像遇上壞人一樣,感到生命有危險,生活受到威脅一樣。當然做藝人要承受一些壓力,藝人生命就在傳媒手裏,如果在正常理性操作下,藝人也感到影響,那藝人便要反思一下。」 華仔更指,傳媒轄下總會有專業顧問,就算立法後有訴訟出現,也需數月時間去處理,但期間對方已可大做文章,他說﹕「贏輸未定,被告已在另方面賺了。」

華仔主演的《再說一次我愛你》成功入圍《第49屆三藩市影展》,與最新電影《Gubra》爭奪最高榮譽,據知華仔已計畫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