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劉德華擔任陳奕迅演唱會嘉賓




===========================================

Eason華仔High到爆
互相跪拜擁抱玩轉紅館


明報
文章日期:2007年11月2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前晚於萬聖節舉行第8場演唱會,請來劉德華擔任嘉賓,兩位好「兄弟」一見面即來個熱情擁抱,更玩到癲又鞠躬又跪拜,情緒High爆!台下觀眾受到感染企足大半個鐘,更有男Fans高叫﹕「我愛你!」Eason聞言帶笑回敬說﹕「愛是無分界限、性別!」之後又叮囑大家在萬聖節要「安全」為上,不要後悔!

前晚演唱會吸引大批圈中人捧場,嘉賓劉德華未開場已坐定在台前欣賞,其他好友還有張柏芝與謝霆鋒、葉佩雯與Eric Kwok、林家棟、孫耀威等。張柏芝挽紅色LV手袋,戴上巨型墨鏡,與霆鋒不時咬耳仔甚恩愛。未知是否趕回家湊兒子Lucas,兩人看到晚上10時20分便離開。

霆鋒芝撐老友

有好友捧場,Eason全程不停「玩爛Gag」,一時說自己禮服「有尾」,最重要「有美(尾)相伴」;之後又笑單立文是全香港最大年紀的鼓手,而且聲線似的士司機。玩得的單立文,即時附和扮的士司機Call台說﹕「99933682係我電話,Call的士搵我啦!」Eason拉霆鋒落水說﹕「呢招霆鋒成日用來fans!」

華仔於晚上11時從觀眾席上台,全場觀眾尖叫不停及興奮站起來。華仔與Eason首先合唱《我恨我痴心》,其間3度擁抱,又互跪又鞠躬,情緒極度高漲。華仔更讚Eason說﹕「唱又唱得咁好,跳又跳得咁好,真係慘囉!」Eason則拿華仔日前在上海被威也倒吊半空事開玩笑,他說﹕「得呢場有華仔咋!華仔昨日還在天空飛緊!」華仔談及與Eason擁抱,他笑說﹕「很想一埋就推開佢。」

籲Fans萬聖節「安全」至上

華仔落台後,觀眾情緒依然高漲不肯坐下,Eason應觀眾要求清唱幾句《最後今晚》,當唱到《天下無雙》時,他多謝媽媽說﹕「多謝生叉燒出!」他又呼籲歌迷有空跟母親說﹕「我愛你!」此時台下有男歌迷對他大叫﹕「我愛你!」Eason聞言笑說﹕「愛係無分界限、性別!今晚萬聖節,大家安全為上,後生仔不要後悔呀!」演唱會結束後,他在紅館後台逐一替歌迷簽名,相當親民。

===========================================

陳奕迅個唱劉德華捧場 華仔大喊壓力很大

北京新浪網 (2007-11-02 11:33)

  新浪娛樂訊 陳奕迅(Eason)前晚(10月31日)舉行第8場演唱會,為慶祝萬聖節,Eason特別邀請天王劉德華做表演嘉賓,二人在檯上大唱大跳,令全場氣氛high到爆。

  繼日前《兄弟》眾演員拉大隊看Eason個唱之後,前晚華仔亦現身,除到觀眾席揮動熒光棒欣賞外,更于返場時段上台與Eason合唱《我恨我癡心》,全場觀眾即時站起來大喊,尖叫聲掩蓋了華仔的頭兩句歌詞,華仔更high到跳了幾步街舞助興。合唱完畢,兩人多次緊緊相擁,更向對方互跪以示感激,華仔笑言 Eason的演出令他大有壓力:『我成晚坐在這裡看,他唱得這麼好,又跳得這麼好,我這次真是慘了!』

  華仔于檯上大搞氣氛,笑言想一手推Eason落地,模仿對方與舞蹈員的露骨動作。Eason笑言:『我本來都想唱《獨自去Kowloon》(獨自去偷歡)呀,不過真是來不及排舞。』 Eason表示期望有機會到華仔個唱『踩場』,亦預祝對方演唱會成功。及後Eason更玩現場歌迷,隆重介紹李克勤及譚詠麟出場,眼見大家『中招』他便捧腹大笑。

  現場觀眾打扮得古靈精怪配合萬聖節,而Eason握手時大叫:『嚇死我呀,鬼樣!』Eason除即興扮牙買加人說唱外,更清唱《最後今晚》,他在檯上感激媽媽。

  前晚謝霆鋒夫婦、郭偉亮、葉佩雯、林家棟、孫耀威等坐在VIP席看演出,而剛剛喪母的車婉婉亦已紓解愁容,到後台力撐Eason。

  另,華仔加場門票昨日開賣,前晚銅鑼灣通利琴行門外,有十數張紙墊霸頭位,但只有2名人士守候。

===========================================

捧人場搞氣氛 奕迅華仔哥倆又抱又跪

世界日報╱本報香港訊
2007.11.03 03:49 am

陳奕迅(Eason)10月31日晚舉行第八場演唱會,為慶祝萬聖節,Eason特別邀請天王劉德華做表演嘉賓,二人台上大唱大跳,令全場氣氛high到爆。

繼日前《兄弟》眾演員拉大隊看Eason個唱之後,31日晚華仔也有現身,除了在觀眾席揮動螢光棒欣賞外,更於安可時段上台與Eason合唱《我恨我痴心》,全場觀眾即時企起身大叫,尖叫聲掩蓋華仔頭兩句歌詞,華仔更high到跳幾break dance助興。合唱完畢,兩人多次緊緊相擁,更向對方互跪以示感激,華仔笑言Eason的演出令他大有壓力:「我整晚坐著看,他唱又唱得那麼好,跳也跳得很好,這次我真是慘了!」

華仔於台上大搞氣氛,笑言想一手推Eason落地,模仿對方與舞蹈員的露骨動作。Eason笑言:「我本身都想一起唱《獨自去Kowloon》(獨自去偷歡)呀,不過真是沒排到這隻舞。」Eason表示期望有機會到華仔個唱「踩場」,亦預祝對方演唱會成功。及後Eason更整蠱現場歌迷,隆重介紹李克勤及譚詠麟出場,眼見大家「中招」他亦捧腹大笑。

而最近劉德華演出的電影包括「兄弟」、「投名狀」都和朋友的感情有關,現實生活中很重視朋友的劉德華也一直懷念當年「無線五虎」的兄弟情誼,希望有機會大家一起合作,好不容易終於在電影「兄弟」裡,有機會和黃日華、湯鎮業等人同台。劉德華說,可能是因為大家一起經歷過無線電視台演藝訓練班那段互相幫忙的日子,這次在「兄弟」裡再聚頭,也有些許久違了的溫馨感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