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投名狀》同名MV




==========================================

《投名狀》同名MV將發佈 劉德華親自演唱


東方娛樂

2007年11月2日 06:42
來源:青年報 作者:李剛 選稿:張侃理

備受期待的年度賀歲大片《投名狀》,昨天曝光了新款海報,該片顯然希望利用豪華的明星陣容衝擊市場。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三位男主角以及影片唯一女主角徐靜蕾的頭像佔據了海報的整個畫面。海報下方千軍萬馬以及萬箭待發的畫面則盡顯戰爭史詩風範。

  記者了解到,明天下午,片方將在北京舉行劉德華《投名狀》同名MV首發式,《投名狀》導演陳可辛、影片主演劉德華、徐靜蕾將出席。《投名狀》同名歌曲由劉德華為影片專門譜寫並演唱,劉德華表示,自己確實是因為太愛這部影片,所以才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歌,並希望這部電影“不僅很好看,而且很好聽。”


==========================================

3日14時直播《投名狀》網游簽約及MV首發式

北京新浪網 (2007-11-02 17:18)

  新浪娛樂訊 11月3日下午14時,《投名狀》同名網游簽約及電影MV首發式將在北京舉行。這是中國電影史上少見而格外引人的一幕──電影主演為電影傾情創作同名歌曲,IT企業為電影全力打造同名遊戲,開創了電影與流行音樂、網路遊戲聯合推廣的全新娛樂模式。中國電影集團公司董事長韓三平、《投名狀》導演陳可辛、影片主演劉德華、徐靜蕾等出席。新浪娛樂屆時進行獨家視頻直播,請網友關注。點擊此處發表留言。

  除了通過電腦參與,您還可以通過手機訪問新浪網在移動中關注聊天全程。手機新浪網的網址是:sina.cn。

==========================================

劉德華 徐靜蕾 情慾戲唔使除衫

明報
文章日期:2007年11月5日

【明報專訊】電影《投名狀》前日在北京舉行主題曲發布會,並跟網游簽約,導演陳可辛與演員劉德華、徐靜蕾出席,現場有數十位華仔Fans高舉「恭迎天子回京」的橫額打氣。

《投名狀》海報中,李連杰佔最主要位置,華仔說:「因為李連杰是故事主線嘛!其實開戲前,陳可辛給我先選擇角色,我覺得其餘兩個以前演過了,所以選了較有挑戰性的角色。我是演員,不一定要做主角,也不代表我不及主角靚仔呢!」片中的哭泣戲分,華仔一場哭拍了14次,他笑言不明導演要他們哭這麼多。同時,徐靜蕾在戲中跟丈夫華仔有一場「炕上戲」,但因天氣很冷,所以毋須脫衣拍攝。

踩徐靜蕾執導冇驚喜

此外,華仔看了徐靜蕾執導,並獲導演獎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但他坦言沒有驚喜,「此話可能令她心裏不舒服,但導演完成電影後也應心裏有數」。

==========================================

劉德華京城再演

DWNEWS.COM-- 2007年11月3日21:55:2(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投名狀》于昨日(3日)在京舉行了同名網游簽約及電影MV首發式﹐雖然導演陳可辛和“妻子”徐靜蕾都出了席﹐但是整場發布會完全成了劉德華的獨角戲﹐因為有數十位華仔粉絲高舉“恭迎天子回京”的牌子前來助陣﹐甚至在之後的媒體分組採訪中﹐粉絲陣團也成為前排的座上賓。


粉絲“恭迎天子回京”

《投名狀》電影MV主題曲由劉德華填詞並演唱﹐MV的畫面也全部由影片的鏡頭組成。昨日在發布會上首次亮相後﹐主持人在亮燈一刻提問﹕“好不好聽 ﹖”場下傳來大聲的“好聽”著實讓在場記者嚇了一跳。原來是華仔的數十位粉絲前來助陣﹐而且手中高舉“恭迎天子回京”的大牌子。華仔也一如既往嫻熟地做好 “家長”的工作﹕“我昨晚已經和他們玩了一個晚上了。”隨後一位粉絲上臺演唱了《男人哭吧不是罪》﹐聲音和動作都模仿得極像。原本坐在臺下的華仔也開心地拿起話筒與粉絲同臺合唱。這一幕無論陳可辛還是徐靜蕾都只能坐在一旁﹐完全成了華仔和粉絲之間的獨角戲。

錯過馮小剛 “讓位”李連杰

影片講述的是三個男人之間的兄弟情義﹐但是故事主線則是圍繞李連杰展開﹐而且影片的宣傳海報劉德華和金城武也是處于次要位置。對此劉德華表示並不介意﹕“我是最早確定下來的演員﹐陳可辛說三個角色我可以隨便挑。但是我覺得其他兩個角色都是我以前演過的﹐不具挑戰。我是一個演員﹐不一定非要當主角。”不過他也打趣道﹕“不當主角我也不一定就不如主角靚啊﹐我覺得我還是鎮得住的。”

《投名狀》上映同期的勁敵是《集結號》﹐與馮小剛有過合作的劉德華坦言希望兩部影片都能大賣﹐並且透露﹐馮小剛曾有意邀請自己演“谷子地”﹐但終因香港演員演軍人在氣質上有跳離感而放棄﹐“錯過這部電影我很遺憾﹐因為我一直都很想演一個軍人﹐也不知以後是否能有這個機會。”

徐靜蕾笑談“炕上戲”

在片中徐靜蕾飾演劉德華的妻子﹐徐靜蕾透露印象最深的是與劉德華的“炕上戲”﹐說著“那場戲太有意思了”的同時﹐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在記者的追問之下﹐劉德華才回答﹕“我飾演的是一個山賊﹐一年中有七八個月都在外面打劫﹐這場戲就是在外很久之後回家看到自己老婆時的情景。不過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沒有脫衣服。”

■ 探秘《投名狀》

“三個大男人哭來哭去”

據劉德華透露﹐片中幾位演員都有大量的哭戲﹐“有喜極而泣﹐有出賣朋友的自責﹐有被兄弟出賣的傷心。總之這是我們三個演的哭得最多的一部戲﹐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導演喜歡讓三個大男人哭來哭去。”

影片的唯一女性角色徐靜蕾也沒能逃脫哭戲﹐不過陳可辛透露已經把這部分剪掉了﹕“她哭得很好﹐但是太投入全然不顧形象了﹐因為哭得不好看所以我就剪掉了。”

此外陳可辛也透露﹐目前影片的片長為2小時5分鐘﹐不過由于拍攝時的大量素材很難割舍﹐所以他將會剪出一個導演完整版﹐通過DVD發行。

==========================================

徐靜蕾劉德華 炕上纏綿…
她自爆與華仔床戲 不脫衣服更激情


世界日報

【本報北京訊】《投名狀》將於12月13日上映。主演徐靜蕾竟認為與「夫君」劉德華配戲最有意思的是炕上的戲。

據華商晨報報導,陳可辛坦言這次拍武戲,劉德華對他的幫助很大,「我沒有拍動作戲的經驗,劉德華幫了我很多忙。有一次我們拍到一半,突然有個人從馬上掉下來,竟然是劉德華,不過他不是突然掉下來,而是故意讓我們拍,完全像是在做特技。」劉德華則表示,當時確實出現了意外,「馬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山谷裡跑,我其實很緊張,想到馬上要開演唱會,就跳下來了。」華仔笑言,反正戲服很多層,摔下來也不會疼,「現在根本沒事了。」

比起其他男演員的艱苦動作戲,徐靜蕾在片中是最輕鬆的,「我只負責文戲和感情戲,一點也沒覺得辛苦,穿的衣服又都是厚厚的。」

據報導,徐靜蕾被追問與劉德華配戲的感受時,竟然脫口而出:「就是炕上的……會很有意思。」此話一出,一旁的劉德華稍顯尷尬。徐靜蕾立刻解釋說,「因為我覺得他也是非常好的演員,我們可以有一些靈感碰撞出來,非常有意思。」徐靜蕾對「炕戲」這個詞又進一步解釋,「我們這次的床戲是穿著衣服的,以前都是脫衣服的,這也是最大的區別。」

==========================================

劉德華徐靜蕾"夫妻"現身 《投名狀》炕上戲有趣


東方娛樂

2007年11月4日 08:06
來源:青年報 作者:李剛 選稿:朱恬

  昨天下午,《投名狀》同名網遊簽約暨電影MV首發式在北京舉行,導演陳可辛與主演劉德華、徐靜蕾都來到現場。劉德華現場爆料,稱自己拍馬戲時曾經跳馬脫身,而當被問到與“夫君”劉德華配戲的感受時,徐靜蕾大大方方地表示:“我們兩個有非常有意思的戲,比如炕上的。”這番話讓劉德華當場有些手足無措。

  劉德華故意演“意外”

  昨天的活動現場,導
演陳可辛,主演劉德華、徐靜蕾一起出席,話題也自然離不開拍片中的一些趣事。陳可辛坦言這次拍武戲,劉德華對自己的幫助很大。“我沒有拍動作戲的經驗,劉德華幫了我很多忙。有一次我們拍到一半,突然有個人從馬上掉下來,竟然是劉德華,不過他不是突然掉下來,而是故意讓我們拍,完全像是在做特技。”對此劉德華表示,當時確實出現了意外,“馬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山谷裏跑,我其實很緊張,想到馬上要開演唱會,就跳下來了。”華仔笑言,反正當時的戲服很多層,摔下來也不會疼。“現在根本沒事了。”

  儘管《投名狀》拍得很辛苦,但是劉德華表示,自己太喜歡電影,所以不管拍攝的過程再苦,都會覺得很開心。

  徐靜蕾大方曝“纏綿”

  與劉德華相比,徐靜蕾的戲份就輕鬆了許多。徐靜蕾說:“我確實一點不辛苦,拍的都是文戲,衣服穿得又多。”對於與劉德華的對手戲,她說起來倒也不避諱:“我們兩個在片中是很恩愛的夫妻,有些很有意思的戲,比如在炕上的。”徐靜蕾表示,劉德華演技很好,陳可辛又是一個很細膩的導演,因此和華仔的對手戲有些很有意思。

  談到“炕上戲”,劉德華倒是顯得有些難為情。不過他表示,片中的夫妻感情戲份很重要,“因為這份感情而產生了很多兄弟之間的問題。”

  昨天,劉德華演唱的《投名狀》同名主題曲正式發佈,而《投名狀》將於12月13日上映。

==========================================

華仔 為「投名狀」哭乾眼淚

世界日報╱本報香港訊
2007.11.05 03:01 am

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劉德華在電影「投名狀」裡卻有不少哭戲,甚至哭到傷心欲絕,讓人動容。3日該片在北京舉行電影MV的發表會,主辦單位請來劉德華的粉絲上台模仿他唱「男人哭吧不是罪」為活動暖場,劉德華聽了直說這首歌選得好,因為他在「投名狀」裡一直在哭。

由陳可辛執導,劉德華、李連杰與金城武等主演的「投名狀」,由劉德華主唱的同名電影宣傳歌曲MV也在3日首度曝光,劉德華、陳可辛與女主角徐靜蕾均出席造勢。「一條謎樣的道路,一段凌亂的旅途,一直揮不去命運的霧」,劉德華的歌聲搭配「投名狀」場面壯觀的電影片段,顯得蕩氣迴腸。

在「投名狀」裡,劉德華是個悲劇人物,有情有義卻遭朋友、妻子背叛,因此哭戲一場接一場。其中一段劉德華突圍尋找救兵,朋友捨身將一票子弟兵交給他帶回城寨,不料拜把大哥李連杰事後竟然因糧草不夠要捨棄這批人,讓劉德華當場痛哭請命。

片中李連杰與劉德華個性對比,李連杰認為「兵不厭詐,這是戰爭」,華仔卻說,「人而無信就是畜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