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華仔個唱加3場

When will Andy come to Canada??




===========================================

遭歌迷投訴扣起門票 華仔個唱加3場救急


(星島) 10月 26日 星期五 06: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郭富城及劉德華將緊接陳奕迅,分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它們的門票銷售理想,除內部認購滿額外,於公開發售門售時,華仔一連12場個唱的480元貴價門票更於1小時內售罄!向隅的歌迷向報館投訴後,主辦單位宣布下周三開售加開的3場門票。而城城的經理人小美為了滿足朋友的求票,須派同事排隊購票。文:Winnie

  華仔於12月21日舉行的《Wonderful World演唱會》,於本月24日公開發售當日,一連12場的480元門票於1小時內售罄,昨日所見,只餘少量200元及100元門票。有華仔歌迷投訴買不到飛,懷疑主辦單位扣起門票,但正在台州舉行巡迴演唱會的華仔,其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譚小姐表示,演唱會門票公開發售的數目是經由政府規定的,所以內部扣起門票是不可能發生,而為了滿足歌迷的需求,現決定於明年1月2日至4日加開3場,門票於10月31日公開發售。

  城城個場出動新女模

  此外,城城的演唱會門票亦於昨日公開發售,由於內部認購門票已超額,城城笑言其經理人小美也要派同事排隊購票,以應付供不應求的訂單。正為演唱會綵排的城城,日前拍攝演唱會主題曲《舞林正傳》的MV,他透露今次不會與舞蹈員群舞,會用電影感來帶出《舞林正傳》的主題。城城請來張叔平為他打造舞台巨星的造型,MV的女主角是新晉混血兒女模Sara。

===========================================

華仔個唱門票售罄 惹Fans投訴

(明報) 10月 26日 星期五 05:10AM

【明報專訊】劉德華《Wonderful world演唱會》門票前日公開發售,因反應好而惹投訴,主辦單位決定加開三場。前日早上開售劉德華演唱會門票,一小時內12場演唱會的貴價票(480元、300元)已售清

,至昨日中午只剩少量200元與100元門票。由於不少華仔Fans買不到票而一怒下作投訴大行動。主辦單位不斷接投訴電話外,亦有Fans向傳媒投訴,表示昨日到購票處華仔的演唱會門票已幾乎售罄。Fans投訴主辦單位內部與贊助商扣起大部分門票,故公開發售時基本上是無票可買。

華仔正在台州舉行演唱會,公司發言人譚小姐回應歌迷的投訴,表示演唱會門票的公開發售數目是政府規定,所以沒有內部扣起所有演唱會門票的問題。她又稱華仔感謝大家對演唱會的支持,演唱會決定加開三場(1月2至4日),並於10月31日公開售票。


===========================================

華仔為歌迷 搶老竇門票 化身太空人為紅館個唱造勢


(明報) 10月 23日 星期二 05:10AM

【明報專訊】忙於中國巡迴演唱會的劉德華,昨日為香港站個唱做宣傳,華仔猛呻欠下太多「飛債」,故目前正努力爭取加場。華仔還笑言甘願為了歌迷,冒反面危險搶走父親的門票。華仔又自爆在巡迴

演唱會期間,積極保養靚聲,已花費了10萬元飲開聲茶,平均每劑茶6000港元。

劉德華昨日豪花6位數字於尖沙嘴舉行記者會,宣布一連12場的個唱將於12月21日於紅館開鑼,門票並於明日公開發售。會場不但佈置成太空世界,並以太空船降落地球的動畫短片揭開序幕,主角劉德華則裝扮成太空人步出太空艙「中華號」出場,象徵他回歸香港演出。華仔席上更獲贊助商贈送價值38萬頸鏈,突顯他超然地位。

花10萬飲開聲茶

華仔笑言之前走遍中國各地演出,適應過至寒至熱的天氣環境,做好心理準備當一個正常太空人,他笑說:「內地個唱的舞台有30幾米闊,綵排時於台上走過百多次,場地由攝氏30多度到零下5度不等,耐熱耐冷,我可能有機會成為香港首個太空人!」

華仔又提到過去兩個月演出12場內地巡迴個唱,創下不少紀錄,當中他已飲用10萬元開聲茶,12場個唱已演唱了2160分鐘等。華仔說:「開聲茶6000元一劑,我已飲超過8年,真是很好,內含冬蟲草,令我把聲恢復好快,嗌完都無事。」

盼獲檔期加開3場

華仔又指回歸香港個唱心情忐忑,因為門票供不應求,他正設法向政府申請,希望紅館能夠多批檔期,他笑道:「希望可以加場至15場,平04年個唱場數。」

提到內部應購門票已超額5倍,大批歌迷開售前兩周已通宵露宿排隊,他直言市民反應非常踴躍,加上贊助商已佔據不少門票,令歌迷所獲的數量不多,他笑言要搶走爸爸的門票安撫歌迷,華仔笑說:「很多人問我有沒有飛,不知大家信不信,現在我和父親反面,我會搶他的門票,供應給歌迷,希望歌迷不要公開鬧我無飛賣。」他又表示贊助商打算贊助他一粒9卡鑽石,但未決定如何展現出來,笑言會將鑽石貼上領呔示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