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Wonderful World Concert 第13場: 上海

===========================================

華仔預告結婚 盼歌迷支持 吊威也失手 跳舞險墮台

(明報) 10月 29日 星期一 05:10AM

【明報專訊】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中國巡迴演唱會》前晚於上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全場8萬個座位爆滿。華仔繼續表演飛天高難度動作,但期間一度失手倒吊在半空;之後又險些失足墮台,看得台下歌迷嘩聲四起,幸好有驚無險,大家都替他抹一額汗。華仔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前晚他突然向歌迷吐露會對鍾意的人說:「我愛你!」但慨嘆身為明星談戀愛有好多障礙,又問歌迷若他有日結婚還會來看他的演唱會嗎?未知是否結婚預告?

華仔一直被傳有真命女友朱麗倩,但他絕少透露感情事。前晚他面對來捧場的「媽媽」葉德嫻,突然興起說:「媽媽,你想唔想聽我的愛情故事?其實我談戀愛好簡單,愛我的話,我不會拒絕任何人,但因為我係明星,好多事唔做得,不過面對鍾意的人會講:「我愛你!呢句話好管用。」然後叫全場歌迷大叫:「我愛你!」他又笑說:「下一世我都要做劉德華,希望大家唔好忘記我。相士話算過我到時有花名叫「冤鬼」,你撇唔甩我,希望大家都搵到愛情。」接又問如果有日他結婚,大家還會不會來看他的演唱會?歌迷大叫會。

嚇怕8萬Fans

前晚兩場上海演唱會前晚揭開序幕,華仔唱《愛你一萬年》時吊威也離地12呎,於半空表演360度高難度轉圈動作,但他轉得太大力轉過龍失平衡,他企圖用腳扣威也穩定身體,但反被威也纏腳倒吊半空,台下歌迷嚇得驚叫,幸好最後他安然無恙落地。其後他與女舞蹈員在台邊跳舞,不慎被爆谷公仔撞到險墮台,女舞蹈員及時拉他才沒事。

葉德嫻精神捧場

華仔接受訪問談及吊威也失手,他說不怕,他其實是刻意多轉一圈,免得倒吊太奇怪。說到他自爆愛情世界,是否真的考慮結婚及會請歌迷飲?他笑指:「呢台詞!如果我結婚唔會請飲,點請呀!流水宴就得!」再問說「我愛你」是否對情人有用?他說是呀!他又承認拍拖會有好多障礙,例如不能拖手周街行,會被人影相就無謂啦!今次他邀請葉德嫻來欣賞,之前傳對方患病,他認為是謠言,媽媽精神好過他。

提到他未能入圍角逐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說不會失望,每次有不同評審及要求,今年不符合便看看入圍電影,希望明年迎合一下。

===========================================

華仔懷疑苗僑偉不忠 上海巡迴 「兄弟班」捧場

(明報) 10月 30日 星期二 05:10AM

【明報專訊】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中國巡迴演唱會」前晚假上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尾場演出,全場8萬觀眾為偶像瘋狂,而《兄弟》班底苗僑偉、黃日華、林家棟、王志文與黃奕等拉隊捧場。演唱會後,他們到五星級酒店舉行電影慶功宴。

戚美珍: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前晚的演唱會中,劉德華踢爆「三哥」苗僑偉與太太戚美珍的愛情故事,當他獻唱《再說一次我愛你》時指台下的苗僑偉說:「三哥每次與三嫂吵架後,他一定會講I love you,萬試萬靈!」劉德華又踢爆苗僑偉有不忠的嫌疑,「有次我約他跑步,氣來氣喘之際,三嫂致電找苗僑偉,緊張追問他在什麼地方,三嫂說了一句『一次不忠,百次不容』」。苗僑偉被問到是否介意被踢爆私隱?他投訴說:「劉德華最愛踢爆他與太太的事,卻從不預先徵求我們同意。而劉德華坦言不擔心被踢爆私事,「我理直氣壯,行得正企得正」。

豪擲15萬辦大閘蟹宴

《兄弟》香港票房逾1000萬,內地票房亦超過2000萬,成績比劉德華預期中理想,「初時預料香港票房是800萬左右,我希望內地票房逾3000萬便最理想了」。華仔舉行大閘蟹慶功宴,豪擲15萬元擺下4圍酒席慰勞工作人員,除了有350元一隻的巨型大閘蟹外,更有冬蟲草響螺片湯滋補,每圍酒席3萬多元;他又答應組兄弟班旅行團,目前已構思再一次合作拍戲。劉德華又激賞苗僑偉在戲中的表現,「我撐他做視帝,又睇好他做影帝」。

黃日華亂說大吉利市

此外,黃日華在慶功宴中笑說要舉行「黃荃演唱會」,與汪明荃合作,劉德華連忙說大吉利市。黃日華的「佳作」還有約苗僑偉、湯鎮業做身體檢查,事前竟說:「大家食得就食,因為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原來他才是正牌「生草藥」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