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兄弟》香港首映禮






============================================

電影《兄弟》首映禮 劉德華率群星亮相

北京新浪網 (2007-10-18 10:03)

2007年10月18日,香港,老板劉德華前晚(10月16日)帶領眾兄弟出席電影《兄弟》首映禮,華仔揚言此片單是賣埠,未開拍已賺錢,他謙稱票房達 1,000萬元便會請眾兄弟赴泰國旅行。日前有指華仔代言的烏龍茶被發現含消毒藥水成分,前晚華仔親身喝了一瓶,以証並無問題。

  電影《兄弟》前晚于JP銅鑼灣戲院舉行首映禮,導演趙崇基、監制鄭則仕及『四虎』劉德華、苗僑偉(三哥)、黃日華、湯鎮業、陳奕迅、林家棟、王志文及黃奕等齊以深色服裝示人,氣勢十足,逾百華仔Fans捧場,逼爆戲院,心情超靚的華仔風騷滿場飛。杜琪峰、房祖名、樂易玲亦有出席。

  『影響是正面』

  眾演員在檯上主持『兄弟破牆』儀式,怎知牆未破,已被依傍著布景版的華仔撞爛了,場面搞笑!其後眾演員以華仔代言的烏龍茶代酒,主持祝酒儀式。華仔與黃日華兩兄弟不忘拿著相機互拍,氣氛融洽。司儀問苗僑偉問題時,華仔的Fans吶喊聲不絕,三哥即笑謂:『你們不要喊華仔啦,導演講什麼都聽不到。』華仔即對fans說說:『你們靜一靜,萬一三哥發脾氣,回到家三嫂就慘拉。』

  日前有新聞指一名男童飲了地道烏龍茶而身體不適,發現其飲用的烏龍茶有消毒藥水成分,身為該品牌代言人的華仔表示,當時身在內地做演唱會已收到消息,他知道食環署已即時做抽樣和突擊檢查,調查顯示並非在生產過程出現問題,政府方面遲些會公布調查報告,令大家放心。問華仔怕對自己有影響嗎?他說:『影響是正面,我有直接查詢過,生產商方面好樂意接受調查製作過程。』

  請全班兄弟赴泰國旅行

  華仔在檯上表示,單是這班演員名字和劇本,賣埠已經有錢賺,但暫時未知賺到多少,問他票房目標收多少?他笑言要謙虛一點,800萬然後過1,100萬已很滿意,華仔又豪氣表示,賺錢與否,明年演唱會後都會請全班兄弟赴泰國旅行,問華仔會否拍《兄》片續集?他坦言要等大家有檔期,當然很希望再合作,不過這次並無留下伏線,再開拍都會是不同題材,家楝與陳奕迅即建議開拍《姊妹》。

============================================

劉德華代言飲料被指注入消毒水 現場豪飲闢謠

sina
四川在線 (2007-10-18 11:05)

  劉德華(華仔)投資的新片《兄弟》前晚(10月17日)在香港首映,苗僑偉、黃日華等人到場力挺。眾人朗誦《詩經》詩句“兄弟鬩于牆,外御其侮”,剛念完華仔身後廣告牌應聲倒下,讓他十分尷尬。日前香港地道烏龍茶飲料被發現注入消毒水,身為代言人的他在現場豪飲烏龍茶,力撐支持他多年的廣告商。

  據台灣媒體報導,香港日前有男童因飲用瓶裝地道烏龍茶時,發現飲料含消毒藥水而報警,華仔是該飲料代言人,前晚先將烏龍茶倒給其它演員,然後他抓起瓶子豪飲,還替廠商挂保証,要消費者安心飲用。

  而身為《兄弟》的出資者,華仔表示單靠苗僑偉、黃日華等演員的名字就能夠賺錢,他豪氣幹雲地承諾要犒賞演員去泰國玩,被問演員可否攜家帶眷,他開玩笑補了一句“自費囉”,還希望這群有義氣的兄弟們可以先去聽聽他的演唱會。

  昨天香港媒體又爆香港地區有53歲的女子鮑婉儀跳出來,自稱是華仔未婚妻,但該女子被指精神有問題,真實性有待商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