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華仔與胡錦濤握手達8秒

胡錦濤 also thinks 華仔 is very good!!



四大天王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文藝晚會 2007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文藝晚會-張學友 劉德華 黎明 郭富城 30-6-07


2007/6/30香港回歸匯演--四大天王合唱「始終有你」


四大天王同台獻歌 慶香港回歸十年
http://youtube.com/watch?v=7ikeHu-IFEA

Pretty busy on the weekend... I didn't have time to combine the news... So, I post all of them here...

=========================
華仔 郎朗 睇齊 與胡錦濤握手達10秒

(明報) 07月 02日 星期一

【明報專訊】樂壇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前晚難得重聚,為灣仔會展舉行的回歸晚會演出助興,他們各自獨唱後,再合唱一曲《始終有你》,為整個活動掀起高潮。一如以往,四大天王

同 台演出難免有所比較,論歌藝當然是學友優勝,但國家主席胡錦濤臨完場前上台跟表演者逐一握手的一幕,要數華仔是眾星之中最受重視的。雖然很多心水清的網友 數到華仔與胡主席握手長達8秒,但經本報嚴格覆檢,實質華仔與揚名國際的中國青年鋼琴家郎朗睇齊,鏡頭前跟胡主席握手傾談10秒最長時間,比起中國跨欄王 劉翔握手7秒,多出3秒,可見華仔地位超然。

問華仔與胡主席的談話內容?華仔說:「主席說很高興聽到我唱《中國人》,叫我將來多些為國家 獻唱,主席喜歡聽我的歌當然開心,我馬上跟他說我會,最重要視乎時間及機會。」有無覺得獲胡主席厚愛?華仔謙稱:「這是你們猜的,我覺得主席一視同仁,每 個歌手的歌他也一定喜歡,只是碰巧鏡頭拍我,我見主席也一樣跟其他歌星握手談天。」至於楊千嬅提到與主席握手時的感覺,她說︰「只得四秒鐘,我都未回 神,他已走了!」

http://hk.news.yahoo.com/070701/12/2alb9.html

=========================
四大天王同台聚首慶回歸

(星島) 07月 02日 星期一 06: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慶祝活動一浪接一浪,回歸盛典亦造就了娛樂圈的一大盛事,拉攏得四大天王:劉德華、黎明、張學友、郭富城再度聚首同台合唱;回歸十年,果然非同小可!

   兩地殿堂級和流行歌手譚詠麟、徐小鳳、容祖兒、陳慧琳、楊千嬅、Twins、葉麗儀、韓紅、孫楠等前晚雲集灣仔會展慶祝特區回歸十周年文藝晚會活動,有 幸於國家主席胡錦濤面前獻唱。而表演項目當中,最矚目則莫過於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和黎明同台合唱香港特區成立十周年紀念主題曲《始終有 你》。

  四大天王同台演出,正好重演10年前回歸的盛會,亦造就了四大天王難能可貴的聚首,因過往四大天王合作的傳聞一直甚囂塵上,不 乏以慈善之名舉行演唱會等,甚至年初也傳出黎明為善事主動邀請另外三大天王合作,但除了03年於「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合唱張國榮的名曲《當 年情》以作悼念和緬懷外,所有傳聞均屬流言,沒有一項成事,四人一直各有各忙。

  華仔獲胡總厚愛

  當晚四人當中以華 仔最榮幸,和劉翔獲胡錦濤握手和交談,厚愛有加。問到華仔,胡主席拉他的手不放不停講話的內容,華仔說:「主席說很高興聽到我唱《中國人》這首歌,叫我 將來有機會多些為國家獻唱,主席喜歡我的歌當然開心,我也有馬上跟他說我會,最重要還是視乎時間及機會。」對主席於一眾歌手之中,對他特別厚愛,華仔就謂 這是大家自行猜想的,他覺得主席是一視同仁,每個歌手的歌他也一定喜歡,只是碰巧鏡頭對自己吧,他見主席也一樣跟其他歌星握手時有談天的。

  文:林子棠 圖:李瑞元

http://hk.news.yahoo.com/070701/60/2alhi.html

=========================
胡錦濤欣賞慶港回歸晚會 上台高歌一曲

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晚上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文藝晚會”。在晚會尾聲時,胡錦濤還被邀請上台,聯同其他嘉賓一同,高歌一曲。

  晚上八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管弦樂團徐徐奏出《東方之珠》序曲,為晚會拉開序幕。其後,分別由徐小鳳、譚詠麟和葉麗儀,以及楊千、Twins、容祖兒和陳慧琳,演唱《獅子山下》及《無敵是愛》,將晚會帶入第一個高潮。

  悠揚的樂曲過後,瀋陽軍區前進雜技團、周漢興龍獅總會姜偉忠龍獅團、長州北社街坊會飄色隊,以及劉翔和郭晶晶等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先後登場演出,帶給觀眾最激昂的官能享受。

   作為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文藝晚會,當然少不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主題曲”--《始終有你》。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劉德 華,聯同香港兒童合唱團,唱出這首由金培達作曲和陳少琪陳詞的佳作。“東方跟西方的文明,邂逅了沖勁,繁榮這里遇上安定……成全這小島變巨星”,觸動人心 的歌詞,令在場觀眾悠然回憶起香港這小島的百年蒼桑,並為香港回歸祖國十年以來,在“一國兩制”下創出的成就而自豪。

  緊接著的是全晚的重頭戲--由中國國家芭蕾舞團演出《黃河》舞蹈。在郎朗拿掐得恰到好處的鋼琴伴奏下,整個演出堪稱盡善盡美,時而輕快,時而激昂,將觀眾帶入如痴如醉的狀態。

  最後,晚會主持邀請胡錦濤上台,聯同其他嘉賓以及全體演出人員,高歌一曲《歌唱祖國》,為晚會拉下帷幕。

  胡錦濤又逐一與每名演出人員握手,慰問他們的辛勞。其中,胡錦濤與香港歌星劉德華握手時,談得特別久,二人親切地交談了接近半分鐘,引起現場一陣起哄。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06/news-big5-424741.html

=========================
胡錦濤囑劉德華:多為國家獻唱《中國人》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7-02

中 評社香港7月2日電/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文藝晚會日前舉行,國家主席胡錦濤亦是坐上賓。整個文藝晚會不但在香港本地現場直播,更同步透過衛星在全球播放。 當晚會結束時,胡錦濤更上台與一眾演出者高歌一曲,在演藝界歌手中,跟劉德華交談最多,並鼓勵他多為祖國唱《中國人》這首歌曲。

  晚會最後一個表演則是胡錦濤率領一眾嘉賓,到台上與表演者一同合唱《歌唱祖國》。在合唱前,胡錦濤更與多位表演者握手致意,主辦單位亦特意預留十五分鐘讓主席與眾人握手及獻唱。

  胡錦濤雖一視同仁與全部前排表演者握手,但與歌手劉德華、鋼琴家郎朗及奧運跨欄冠軍劉翔三人說話較多。

  劉德華會後表示:“主席說很高興聽到我唱《中國人》這首歌,叫我以後有機會多為國家獻唱。主席喜歡我的歌,我當然開心。”劉德華又說,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多唱此曲。

  另外,台灣東森新聞報道,香港移轉10周年,四大天王難得連番上陣互相飆歌,劉德華更是壓軸演唱《中國人》,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就連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是四大天王的歌迷、影迷,在晚會結束後,上台一一向香港影壇天王握手,還和劉德華聊天聊得忘我。

  報道說,四大天王魅力不減,輪番上陣同台飆歌,昔日的歌壇對手、如今同台獻唱各領風騷,先是由歌神張學友帶頭,聽得台下如痴如醉。

  好久不見的轉戰當導演黎明,穿上帥氣黑西裝,接下第二棒,還有寶刀未老的郭天王郭富城,一連拿下好幾個影帝大獎,唱快歌動感扭臀,一樣迷死人。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永遠的華仔”,四大天王難得聚首,同台競技,稱得上是晚會中最有看頭的精采表演,連台下的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掌聲不斷。原來胡錦濤 可是四大天王的粉絲呢!就連晚會結束後,向台上藝人握手致意,其他人都是一二秒結束,看看從張學友開始,嘩!到了華仔,胡錦濤滔滔不絕,和華仔聊了十多 秒,一旁的郭晶晶都笑僵了,華仔、濤哥手還不停地搖,就是放不了,台下馬上掌聲如雷。

  10年前叱吒風雲的四大天王水火不容,伴隨香港走過回歸10年,在最後一首“始終有你”,天王們互望對唱,相知相惜表現起香港宣傳的和諧社會,也別具意義。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4/0/0/8/100400889.html?coluid=2&kindid=0&docid=100400889
(This site has 視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