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港台 《開心日報》節目

Everyone hope that they can be 無憂無慮, but who can actually do it?
Well, it seems Andy's parents did it. "我爸媽卻好像無憂無慮一樣,雖然爸爸是消防員而且還有開士多,但我從沒看過他們皺眉。"
They not only did it, but they also sat a very good example to Andy. That's why Andy has such positive attitude!! (^o^)

How do you want to live your live? 皺眉 or smile?







=============================================

膺名人之首 被狠批未夠班 華仔自認勝在曝光率高

(星島) 07月 14日 星期六 06: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早前內地中央台在《印象之十大香港名人》選舉中連續獲網民選出劉德華為第1號名人和十大歌曲第1位,雖然也有網民對選舉結果質疑,但華仔卻感到可能因較平易近人及近年經常在內地拍片,加上又在回歸活動中出現,如果5年後網民再選他才是實致名歸。

  劉德華昨日應港台《開心日報》節目邀請,與一位中6學生通電話,但華仔卻給這位學生一個驚喜,在電話談話開始不久便突然現身直播室,令這位學生即時驚訝開心得掩嘴大笑。主持人因不信華仔在製造的新潮物時是親自動手縫製,即場準備了針和公仔口水肩給華仔,要他即場示範針黹,而華仔一動手便展現大師風範,事後他解釋,自小便學懂用針黹縫褲腳,因姐姐是位幫人度身定造西裝的師傅,所以他經常也會幫姐姐手縫西裝領,華仔更笑言,懂得用衣車車衫。

  多李嘉誠1倍票數

  對於日前內地中央台舉辦《印象之十大香港名人》選舉中,華仔以高出李嘉誠1倍票數勝出,金庸更排第10,華仔坦言:「只是他們低調吧,香港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看過10個入選的人也是不同類別的,很多市民對娛樂方面十分熟悉,我近年在內地拍片,慶祝回歸10周年時又參與4大天王的演出,很多人也見到我。(有網民批評選舉結果?) 我也有在網上看到,但我只能做到最好,我某方面只能代表娛樂界,投票時只是網民對我印象深刻才投我票,但印象會慢慢蕪糊的,如果5年後還有人選我那才是實致名歸,就讓時間給大家證明一切。」

  此外,華仔被這位中6學生問到是如何長期保持健康形象?華仔謂:「這要從小開始培養,但我爸媽卻好像無憂無慮一樣,雖然爸爸是消防員而且還有開士多,但我從沒看過他們皺眉。其實人人面對壓力也不同,但上天總會好好讓你能承受得到。」

Yahoo News HK

=============================================

華仔盼10年後再入名人榜

(明報) 07月 14日 星期六 05:05AM

【明報專訊】港台節目《開心日報——與名人通通話》昨日安排一名中六女學生,和偶像劉德華通電話,但華仔突然現身錄音室,令該女學生既驚且喜,她說﹕「好像發夢一樣,好驚訝,腦裏一片空白。

」這名中六女學生的母親也是華仔的Fans,自少受母親薰陶,她說華仔正面、積極和堅持的做人態度,在演藝界多年仍屹立不倒,的確值得年輕人去學習,華仔因而變成其超級偶像。她問獲獎無數的華仔,還有什麼目標?華仔說﹕「電影和唱歌獲獎是一種鼓勵,值得便。目標希望健康,無論自己、家人抑或身邊的朋友。」

最近北京有網站搞「印象香港Top 10名人」和「印象香港Top 10歌曲」選舉,華仔同高踞首位,名人選舉中更以2000票登榜首,較第二位李嘉誠多出一倍票數。華仔謙虛地說﹕「一年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選舉,這些選舉只是反映某個階層的意見,整體性是不知道的,每個名人做好自己的分內事便可。」對於有文學家在blog上批評華仔未是名人,不應榜上有名?華仔指這段時間他因為在內地拍戲,和出席回歸活動,觀眾經常見到他,對他有印象才投他一票,印象是會隨時間改變,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若5年、10年後,網友仍選他,便證明是實至名歸。

Yahoo News HK

=============================================

劉德華榮升香港名人第一位 誠懇接受批評

天王劉德華早前以大比數拋離影星成龍及周星馳等,榮登《印象香港Top 10之香港名人選舉》榜首,但有人質疑華仔未致于達到萬人景仰,對此華仔說:“我看到有批評,不能說別人說得不對。”

早前中央電視臺國際頻道舉行《印象香港Top 10之香港名人選舉》,華仔榮登榜首,同時其經典金曲《中國人》亦榮登《Top 10香港歌曲》第一位,可喜可賀!

但投票結果卻惹來爭議,昨天華仔接受電臺《開心日報—與名人通通話》訪問時表示,留意過相關報道,他說:“我上網看到有批評,不能說別人說得不對,可能他們在選舉過程中,對我印象比較深刻,如果再過五年或十年都還是我,那就對了。”

另外,華仔親制的Andox公仔曝光後極受歡迎,估不到男子漢華仔,針黹亦相當到家。主持車淑梅在節目中準備針線,現場考華仔的針黹技巧,華仔三下兩下,便縫出“A”字,相當厲害,華仔說:“我從小就會,還會挑褲腳。”

向中六女生送驚喜

昨天節目安排一名中六女生與華仔在大氣電波中對話,當華仔現身電臺時,該女生開心到掩嘴傻笑,並說:“好像做夢一樣,腦海一片空白。”獲獎無數的華仔,被問到還有什麼目標?他說:“自己跟家人都健康。”此外,華仔五年曾舉辦“時空膠囊”活動,其中一名參與的十九歲女歌迷寫情書給快將分手的男友。事隔五年,兩人已經破鏡重圓即將結婚,日前女歌迷男友看到情書後非常感動,兩口子還感激華仔送贈這份令他們意外的厚禮。

ce.cn

=============================================

學生現場逼婚 劉德華:另一半一定要是中國人

東森新聞報
2007/07/13
記者馮啟榮、曾憲威/香港報導

劉德華今(13)日出席香港電台的節目接受中學生訪問,這位不老天王也現場秀針線活,被問到未來另一半的條件,劉德華開出條件,不只要美麗還得要是正港的中國人。


香港天王劉德華不僅情歌唱得好聽,沒想到女红也有一套,拿起針線親手縫製玩偶的圍兜,讓現場的歌迷及電台主持人個個看傻了眼,劉天王則是笑說:「從小家裡環境不好都是自己在修補褲子的,而且因為營養不夠老長不高只好自己修剪。

劉德華出席香港電台節目不僅示範針黹絕技還接受學生訪問,現場年輕人一開口就問這位天王到底何時會步入禮堂,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的劉德華則是表示自己在演藝圈20幾年,幾乎每一年都有人問這個問題,自己理想中的對象外型要漂亮,而且一定要是中國人。

工作排得滿滿的劉德華目前正在籌備9月份的大陸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將會在內蒙古開唱,下星期這位香港天王將會來台出席一連3場的簽唱會,拉近與台灣的歌迷的距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