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超人 MV

Andy looks soooo cool in the MV!!

Andy will have 2007世界巡回演唱會 soon... I hope he will come to Toronto...















==========================================

劉德華拍《超人》MV 透露愛情觀

劉德華最新國語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將於七月十八日推出,唱片公司投資過百萬為劉德華唱片中五首新歌拍攝MV。繼早前的新歌《一》的要不停跳舞外,華仔另一個最新MV《超人》同樣要勁歌熱舞。

  《超人》是描寫男女愛情世界之中,女方往往希望伴侶是一個「超人」,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MV之中,華仔為追女時不時化身為「超人」,為了一杯咖啡,可以馬上飛上聖母鋒取冰,奔向月球為女朋友勁歌熱舞表演,製造娛樂。華仔跟大隊舞蹈藝員勁歌熱舞,舞蹈內容輕鬆有趣,娛樂性也十分豐富。

  由於華仔工作檔期緊密,MV導演也很忙碌,故必須在 24小時內把這個MV拍完,華仔跟舞蹈藝員由中午開工就不停的跳舞,跳足19小時後,連一向被喻為「超人」的華仔也忍不住喊累:「我從來沒試過拍一個MV 拍足一日一夜,不停跳舞,跳一個通宵,當導演喊收工時,已經是上午十點半。收工時我要在拍攝場地的閣樓上換衣服,爬樓梯時我的腿酸得就像不屬於自己一樣。」

  華仔稱導演似乎是對他有很大的誤會,拍到半夜,舞蹈藝員都可以小休兩小時,可是卻不放他休息,要拍他單人大頭跳舞的場面,似乎當真以為他是超人,華仔笑道:「我跳到喘氣,導演看著鏡頭還說,『真的名不虛傳!劉德華果然是超人!』我聽到後差點暈倒,然後跟他說我才不是超人,我累得半死了,你要拍快拍,不然我再撐不住了!」

  對於外界常常封他「超人」的美名,華仔稱他從來也不是「超人」,只是一個比較能吃苦、少投訴少埋怨及勤力的「傻人」,他也不願意當「超人」,他跟大家一樣,最希望反有一個「超人」在自己身邊,為他解決所有難題。

  談到他的新歌《超人》,華仔洋洋得意的偷笑著說:「哈哈,講真的從來沒有試過為追女人上刀山下火海。我從來沒試過像MV中的男主角一樣,為女朋友飛上雪山去取冰,飛上月球去摘星。我的愛情觀一直是對方或者要愛我多於我愛她百倍。

Sina News

==========================================

超人發軟蹄 劉德華連續跳舞19小時

(明報) 07月 16日 星期一

【明報專訊】劉德華 推出新國語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早前他到台灣 拍攝新歌《超人》MV,連續19小時跳舞令他累死了。MV中,導演要求華仔懷為追女仔而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的態度,故他會化身成超人,為女友到聖母峰取冰,又奔向月球勁歌熱舞。

一向被稱為「超人」的華仔,在今次拍攝中也大感吃不消,他笑說:「舞蹈員可以休息,但我卻繼續拍攝近鏡,喘氣兼雙腿震看Playback,收工時雙腿痠軟得不能行樓梯。」華仔自言只是個能吃苦及少埋怨的傻人。

問到現實中曾否為女友上刀山下火海?華仔說:「從沒有付出太多,我的愛情觀是對方愛我,多於我愛她的百倍。」

Yahoo News HK

==========================================

劉德華2007世界巡回演唱會舞曲"超人"搶先曝光

很少演唱舞曲的劉德華在7月18日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中特別為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會訂做了一首舞曲“超人”。是舞曲當然一定就會有舞蹈。華仔特別請來香港舞蹈老師Sunny編排了一套“超人舞”, Sunny不僅收集了黑人編跳的軍隊舞,還將超人漫畫裡的准備飛上天的抽象動作融入嘻哈街舞裡,並且在歌曲前奏的開始前還可以聽到華仔用極具力量的嗓音以英文念出一段軍隊中整頓隊伍的口令。

  《一隻牛的異想世界》由映藝音樂授權,行銷企劃方仍是北京吉神文化傳播公司,現這張華仔的新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已在卓越網開始預購,參與者有望得到華仔的專輯簽名海報.這首歌的MV內地將在7月16日光線兩檔欄目“娛樂現場”及“音樂風雲榜”進行首播。

  新歌19小時舞蹈跳到沒力氣 華仔也希望有“超人”在身邊

  而為了這首歌,華仔還特地請設計師為華仔和Dances連夜趕工制作出用水鑽縫制出有華仔2007世界巡回演唱會Logo的服裝和帽子。而對於學跳舞已經駕輕就熟的華仔,為了拍攝這隻“超人”MV還是吃盡苦頭。而且還是一年沒來台灣的他,到台灣的第一天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拍攝這隻MV,且一拍就是19個鐘頭,也就是跳了19個小時,身體濕了又干、干了又濕,就因為導演希望藉由各各角度能將這鏗鏘有力、整齊劃一的舞蹈透過鏡頭表現出來。所以華仔和他遠從香港帶來的Dancers一跳就是19個小時,跳到華仔說:真的是跳到沒力氣,肌肉酸痛。讓對於外間常常封他“超人”的美名,華仔說他從來也不是“超人”,隻是一個比較能吃苦、少投訴少埋怨及勤勞的“傻人”,他也不願意當“超人”,他跟大家一樣,最希望的反而是有一個“超人”在自己身邊,為他解決所有難題。

  五大場景 百萬MV制作 讓“超人”劉德華能飛山摘月

  “超人”這首歌是描寫為了心愛的人都願意上山下海、摘星捧月的的心境。所以除了特別為“超人舞”訂制服裝外,也有另一套像漫畫“超人”裡的造型,和“超人”變身的故事情節。故事穿梭在平時是一個穿著中規中矩的衣服,帶著黑框眼鏡、梳著西裝頭的平凡人,但為了情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甚至看著另一半被自己買來的咖啡燙到口,就立即變身成超人飛向聖母峰上取冰..等等。也因為這些以漫畫似的夸張情節來闡述歌詞的意境,所以導演還將整個阿榮片場的棚全包下,制作了月球、聖母峰、超人變裝用的電話亭、約會場景等5個造景。所以整隻MV不僅可以看到華仔精湛利落超酷的“超人舞”外,還可看到華仔以青澀造型演出的愛情戲。不過對於為愛情變身為超人,華仔倒是有另一番感受,華仔說:“哈哈,講真從來沒有試過為追女仔上刀山下火海。我從來沒試過像 MV中的男主角一樣,為女朋友飛上雪山去取冰,飛上月球去摘星。因為自己投身於熱愛的工作的關系,所以對方會很辛苦,可能愛我多過於我愛他。”

  日籍女主角因害羞吻戲多次NG 由華仔引導完成結尾拍攝

  曾在台灣拍過廣告的日本籍的女主角一見到華仔特別興奮、緊張,一開始拍的故事情節都還能順利完成,但是到了最后要演出女主角因為華仔為她摘星捧月而開心獻吻的親吻華仔臉頰的喬段時就不停的NG,害羞的她一直不敢親下去,透過鏡頭還可看到女主角頻頻發抖的樣子,直到華仔主動靠近並用手將女主角的頭往自己臉上靠,才完成這MV最后完美結束的一幕。

  現在正忙於2007世界巡回演唱會彩排和國語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宣傳事宜的華仔,也將在近期召開各媒體通告、活動和簽唱會等“超人”般的宣傳。

人民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