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最受歡迎男歌手

I hope the 貓空纜車 is not going to be like 昂坪360纜車... Otherwise... ∑(O_O;)

Andy will always be 最受歡迎男歌手!!! V(^o^)V



==============================

華仔不認新歌暗嘲Kelly

(星島) 07月 19日 星期四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在華仔新碟中,《最受歡迎男歌手》是講述圈中近年頒獎禮情況,內容提及蔡依林劈腿愈來愈厲害,他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時解釋不是說她一腳踏兩船:「當然不是,只是說她的一字馬愈來愈勁。」另一句歌詞是:「穿得那麼漂亮,坐了一個晚上」令人聯想到陳慧琳坐足一晚只拿一個獎的實況,華仔卻則解釋:「當然不是講她啦!歌名是《最受歡迎男歌手》當然是講我呀!我是講李克勤,他經常穿得很靚出席嘛。」華仔坦言不怕其他歌手介意:「我只負責唱出詞人心聲,(填詞者)李安修也只想講出樂壇的現象。」

Yahoo News HK

==============================

華仔搭「貓空纜車」冇有怕

(明報) 07月 19日 星期四

【明報專訊】劉德華有首新歌《最受歡迎男歌手》寫盡香港樂壇頒獎禮心態,其中有句「穿得那麼漂亮坐了一個晚上……Jolin劈腿實在愈來愈利害……」令人覺得是影射陳慧琳坐足全晚沒獎及Jolin(蔡依林)喜歡移情別戀。向華仔求證是否影射兩人?他說﹕「我沒有講是誰,別對號入座,我說Jolin劈腿厲害,是指她的一字馬厲害。且這首歌是講最受歡迎男歌手,所以是我的寫照。」華仔更稱作詞的是台灣創作人李安修,自己只是演繹對方對香港樂壇頒獎禮的看法。

華仔今日會到台灣為「貓空纜車」活動宣傳,說到早前才發生了纜車試航困住馬英九事件,問他有否擔心?他相信找得他去試搭,應該做好檢查工作,不過凡新事物都需要時間調較,為經過意外後,相信會更細心調查過再啟動,所以應該沒問題的。

Yahoo News H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