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一隻牛的異想世界" 歌詞


專輯名稱:一隻牛的異想世界
歌手姓名:劉德華
專輯語言:國/粵語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發行日期:2007年07月18日

**********************
01.Command

**********************
02.超人

作詞:李安修 作曲:Johan Fransson/Tobias Lundgren/Tim Larsson Andy
編曲:Edward Chan

我有六塊的腹肌 在西裝褲裏
李白杜甫陶淵明 在我腦海裏
彙豐AE中國銀 都有我參與
可是你卻在哪裏 ah ah ah!

Oh oh! 一個人一顆心
Oh oh! 等待有人珍惜
Oh oh! 我的一切超級 都是因爲你

I am your superman 是你的超人
I am your superman Oh oh! Oh oh!
I am your superman 你是我babe
I am your superman ~~~yeah

每間好吃的餐廳 都想到約你
環遊世界的旅行 一定要有你
我的心裏全是你 幸福又happy
再來一對叫媽咪 Oh Oh Oh!

Oh oh! 隻要你說一句
Oh oh! 沒什麽不可以
Oh oh! 不管上天下地 一切沒問題

I am your superman 是你的超人
I am your superman Oh oh! Oh oh!
I am your superman you drive me crazy
I am your superman ~~~

come along come along 我要帶你上月球
come along come along
come along come along 愛讓時間也倒流
come along come along

I am your superman 是你的超人 (是你的超人)
I am your superman Oh oh! Oh oh!
I am your superman 你是我babe
I am your superman ~~~ (oh oh yeah)

Oh ah oh oh! Oh ah oh oh!
Oh a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Oh ah oh oh! (superman) Oh ah oh oh!
Oh ah oh oh!(yeah) Oh oh! Oh oh!

I am your superman 是你的超人
I am your superman (superman) Oh oh! Oh oh!
I am your superman you drive me crazy (you drive me crazy)
I am your superman Oh oh! Oh oh!

Superman!


**********************
03.最受歡迎男歌手 - 曾志偉特別聲音演出

**********************
04.一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對味 一生愛都給 一輩子我就只愛這一回
一種緣份很強烈

一種直覺 一生愛都給 一段故事完美的結尾
一切如童話的情節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一對味 一生愛都給 一整個由我呵護的世界
一個我迷戀的誰 喔


一種直覺 一生愛都給 一句永世愛妳的絕對
一行我手寫的無悔~~喔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一條街 一對對 一束玫瑰 一次我難忘的約會
一整夜 一直背 一種香味 一張性感如妳的嘴
一回回 一杯杯 一喝就醉 一種就是妳的感覺
一些些 一天黑 一輪滿月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什麽都不缺 不缺 不缺
完美的結尾 結尾 結尾 oh
什麽都不缺 不缺 不缺
就是愛妳的感覺 感覺 感覺
一場戀愛我什麽都不缺


**********************
05.牧笛

作詞:李安修

在一座遙遠的草原上
有個善良少年郎
他每天勤奮的牧牛羊
孤單是他最佳伙伴
有一天老金牛帶他到鏡湖畔
仙女們三五沐浴梳妝
莫名的勇氣 他拾起一件衣裳
剎那間 地搖天晃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觸犯了天條的真心 該怎麼辦
原來良緣有別人審判
那一份我和你 無盡的真情愛
銀河星也分不開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每當我忍不住 不停的思念你
傾聽 我吹的牧笛
玉皇大帝 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
06.歸宿

作詞:劉德華 作曲:吳建億

不想看到你哭 找個人傾訴 母用隱藏無助
愛傷人的欄目 淚水的溫度刺骨 已無法復甦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汙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受傷的人別哭 就聽我傾訴 你我逆地相處
太一樣的感觸 輸了就心服口服 從不會忌妒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汙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是故意 是疏忽 也是對愛的一種汙辱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是墳墓 是歸宿 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為愛而哭 不是錯誤
痛的領悟 總有人不會在乎


**********************
07.冬季不下雪

**********************
08.玄之又玄

**********************
09.我是一隻牛

**********************
10.繭人

作詞:劉德華/珊佩

說再見的那夜 最後一次見面 就等聽我說那句 答應你從此好好的過
看著你的容顏 努力記住你每一個笑臉 不想掉淚在你眼前 要你放心走遠
為什麼你不給我 留在你心中 僅有的尊嚴 硬要耍這種手段 用我的溺愛 去挑戰我的底線
到最後折磨讓我 殘缺的心靈 長滿了厚繭 失去一切都不知道可憐
沒有感覺 心有不甘也情願

過一天算一天 一年又復一年 擦去了我的從前 也不想抬頭看看明天
愛和不愛之間 能走的路 都已經太明顯 一張沒有表情的臉 不再依依留戀
為什麼你不給我 留在你心中 僅有的尊嚴 硬要耍這種手段 用我的溺愛 去挑戰我的底線

到最後折磨讓我 殘缺的心靈 長滿了厚繭 失去一切都不知道可憐
沒有感覺 心有不甘也情願

不管未來有多麼危險 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 一個人也不是缺陷 難道不走只為了他無情的睡在旁邊
為什麼你不給我 留在你心中 僅有的尊嚴 硬要耍這種手段 用我的溺愛 去挑戰我的底線
到最後折磨讓我 殘缺的心靈 長滿了厚繭 失去一切都不知道可憐
沒有感覺 心有不甘也情願

沒有感覺 心有不甘也情願



**********************
11.壹塊錢 - 李連傑「一基金」主題曲

**********************
12.只想抱抱 (粵語)(香港「道地綠茶」廣告曲)

作詞:劉德華 作曲:蘇俊元

和你天天都相愛可到老,任何污點都變好,
段段道路有你掌握勝數,動人風景可看到。
能遇上幾生修到,因你笑為你怒,能令我會飛也難逃。
和你青春都不再的歲數,情人都始終最好,
樣樣事物過去終於變老,從來不想多計數。
能遇上幾生修到,不計較便去做,能令我放開了前途。
陪著你是最好,只想抱抱...

***
能遇上幾生修到,因你笑為你怒,能令我會飛也難逃

日後每夜每早,緊緊抱抱...

能遇上幾生修到,不計較便去做,能令我放開了前途

陪著你是最好,只想抱抱...
***
和你青春都不再的歲數,情人都始終最好,
樣樣事物過去終於變老,從來不想多計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