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東華三院第十九屆員工保齡球比賽

I want to learn bowling too!! \(^o^)/


================================

華仔玩驚喜 慈善賽教保齡


(明報) 07月 29日 星期日 05:05AM

【明報專訊】劉德華、黃日華、吳家樂、張兆輝及苗僑偉與妻兒昨日以嘉賓身分,參與美孚舉行的「東華三院第十九屆員工保齡球比賽」,玩驚喜現身的劉德華雖然作風低調,但席上他為風頭躉,吸引Fans埋身合照,華仔有求必應,又被邀與東華三院主席王家龍和東華總理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並肩主持剪綵禮。

劉德華笑言剛剛拍罷與苗僑偉、黃日華合作的電影《兄弟》,近日忙於國語唱片宣傳,不過他收到明星波友來電約打波,才奉命來耍樂,他說:「他們逼我來,說我疏於練習,怕我球技會退步。」華仔雖說被迫到場,但席間周圍傳授球技,練球期間他頻頻打全中,他得戚說﹕「當然,我有底子,否則點會紅到今日。」

阿苗不離父子兵

苗僑偉與兒子苗俊父子兵上場,戚美珍則負責擔任攝影師。阿苗指兒子受他影響,愛上高爾夫球和保齡活動,他閒時多會借運動親子,問他有無被子擊敗,阿苗說﹕「個仔未夠經驗,他得13歲,後生仔較衝動,好彩他有好多Uncle如劉德華、黃日華教打波。」

家樂追仔陪囡囡

吳家樂自認忙於湊女,無暇練球,無法打低強敵張兆輝和苗僑偉。面對劉德華,因華仔近期疏於練球,水準難以評估。家樂表示最近跌到黃日華之下,輸掉了8罐可樂,令他非常激氣,幸有8個月大的可愛囡囡填補心靈。問家樂會否多追個仔,他說﹕「盡力,我和太太都想,怕囡囡會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