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Andy's 46th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Andy!! :D

============================================

劉德華46歲 打保齡球慶生

PChome
2007-09-30 14:03/記者唐在揚/綜合報導

永遠的帥哥劉德華46歲了,前天他邀過去同為香港無線五虎的苗僑偉與黃日華打保齡球慶生,過程中劉德華對球技非常在意,只要沒有全倒,他臉上就出現失望的神情,力求完美的個性完全沒變。

劉德華過生日向來低調,多與家人或好友一塊度過,前天他就邀來黃日華、苗僑偉一塊打保齡球慶生,不過儘管刻意低調,他的忠實粉絲卻不忘天王生日,在保齡球館送上一套運動服為生日禮物,令劉德華好感動。

或許有數十名粉絲在旁加油,現場並播放華仔的歌曲,這讓原就力求完美的劉德華更在意打球成績,臉上表情一堆,看得好友與粉絲都哈哈大笑。

============================================

劉德華 打保齡球慶生

udn.com
【世界日報╱本報香港訊】

2007.09.30 02:41 am


劉德華28日46歲生日,並相約「兩虎」苗僑偉與黃日華打保齡球慶祝。現場所見壽星只要打不到全中,即時臉露失望表情。期間fans送上一套運動裝做禮物,令華仔十分感動,當場放上身試穿。

劉德華生日向來甚少大事慶祝,寧願低調地與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他今年46歲生日,則相約黃日華、苗僑偉和張兆輝等打保齡慶祝,一行人大約下午4時左右到達紅磡保齡球場,分成兩組作賽。

現場所見,數十名全女班fans除為華仔打氣外,更全程播放華仔的歌曲,而壽星一副戰鬥力十足,雖然已幾乎全中,但只要稍有失準,華仔即表現得相當在意,露出失望神情,因隊友苗僑偉正準備打球,華仔竟拉著對手張兆輝賽後檢討,非常搞笑,亦可見華仔做甚麼也十分認真。期間華仔更險些弄傷手腕,經友人檢查過後,料沒有大礙。

fans打氣團十分有心,早已準備了禮物,華仔拆開後發現原來是一套黑色運動裝,他表現興奮,即場放上身試穿,並表示自己最喜歡做運動,這套衫一定大派用場,逗得一班fans興奮大叫,氣氛融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