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兄弟> changed to <兄弟之生死同盟>


<兄弟>通過審查 避余華更名<兄弟之生死同盟>

新華網
2007年10月01日 13:15:33  來源:重慶晨報

集合了原香港無線“五虎將”中的四虎劉德華、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的華語大片《兄弟》近日終於製作完成,並順利通過電影局審查。記者昨天(30日)獲悉,由於片名與著名作家余華的新作《兄弟》重名,導致誤會多多,因此影片在向電影局報批時正式提出更名為《兄弟之生死同盟》,已經獲准通過。

《兄弟之生死同盟》不僅在無線“五虎將”單飛20年後將其中四虎再度聚首,還網羅了陳奕迅、王志文、黃奕、于榮光、林家棟等實力演員加盟,陣容空前強大。影片中四虎分飾正邪角色,以劉德華、于榮光、林家棟為代表的警察力量與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領銜的黑幫勢力展開了正邪較量,而陳奕迅從美返港,不經意間捲入了這場鬥爭的風暴中,他與大哥苗僑偉不僅要應對警察的追捕,還要和方平、湯鎮業父子為首的勢力展開生死搏殺……

記者曾于8月赴港前往該片劇組探班,目前該片的片花已在各大影院影片放映前的貼片廣告中出現,觀眾表示非常期待,特別是宣傳片尾劉德華臨死前脖子沾滿鮮血的慘狀,令人動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