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兄弟之生死同盟

Andy is too slim. He doesn't need to go on diet!!

===========================================

《兄弟》10月18日公映 劉德華對戰梁朝偉


北京新浪網 (2007-10-08 18:34)

前日,劉德華旗下的電影公司『映藝娛樂』與保利博納共同宣布:集合了原香港無線『五虎將』四虎劉德華、苗喬偉、黃日華、湯鎮業的華語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將於10月18日在國內全線上映。這也是繼《再說一次我愛你》之後,劉德華與保利博納的第二次合作。而原『五虎將』的另一虎梁朝偉主演的《色戒》也將於本月26日在國內上映,『五虎將』終於通過特殊的形式vA次聚首!

  銀幕再聚首 四虎戰一虎

  《兄弟之生死同盟》不僅在齊集了無線『四虎』,還網羅到陳奕迅、王志文、黃奕、于榮光、林家棟等實力演員加盟,陣容空前強大。影片中四虎分飾正邪角色,以劉德華、于榮光、林家棟為代表的警察力量與苗喬偉、黃日華、湯鎮業領銜的黑幫勢力展開了正邪較量,而陳奕迅從美返港,不經意間z髐J了這場鬥爭的風暴中,他與大哥苗喬偉不僅要應對警察的追捕,還要和方平、湯鎮業父子為首的勢力展開生死搏殺……

  影片檔期定在10月18日,而一周之後,由梁朝偉領銜的金獅影片《色戒》也將在國內全線上映,無線『五虎將』終於以這種特殊的方式vA次聚首,劉德華帶領苗喬偉、黃日華、湯鎮業三虎將與梁朝偉展開票房爭奪大戰。

  從客串到主演 華仔自掏腰包當老板

  作為電影出品人,劉德華這次出錢又出力,即當老板又當男主角。華仔本來在電影中只是客串,後來導演見他拍完別的戲回港有很多時間,於是把他的戲份愈加愈多。導演又認為演過警察演過無數次的華仔,這次再演神探最好不要太沉重,便設計他是一個貪吃的警察,經常要他拿著飯盒、珍寶珠、三文治邊吃邊拍戲。華仔說:『有時剛吃完飯開工,又放個飯盒在我面前叫我吃,剛好那段時間,我正開始為演唱會減肥,也沒同導演講,結果沒減成肥。』

  雖然一直被導演爾東升調笑,『劉德華是有福不會享受,拿自己的錢拍電影,老吃力不討好』。可華仔對電影的執著與熱愛仍然不減,從《再說一次我愛你》到《瘋狂的石頭》再到今天的《兄弟》,難怪去年的釜山電影節把『2006年度最有貢獻電影人大獎』給他。華仔自己也十分慶幸能找到的了如保利博納這樣有力的合作伙伴,『當年做《再說一次我愛你》時,我們是小公司,這樣的文藝片很難找到發行機構;當時好的檔期都不給我們;好困難。所幸找到保利博納合作,他們悉心布局,大家共同努力,終於獲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

  保利博納電影發行公司從2002年開始,幾乎發行了所有在內地上映的港片。作為現在的香港電影在國內最主要的發行公司,在《兄弟》之後,在2008年,保利博納將推出由華仔主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奉獻給全亞洲的電影觀眾。

  據悉,保利博納與映藝娛樂將於10月11日在廣州《兄弟之生死同盟》盛大的首映禮,劉德華將攜電影全體主創出席,為華語電影助威造勢。

===========================================

劉德華被諷有福不會享 拍《兄弟》毀掉減肥計劃


chinabroadcast.cn
2007-10-09 08:37:37

前日,劉德華旗下的電影公司“映藝娛樂”與內地最大的民營電影機構保利博納共同宣佈:由兩機構共同投資近2500萬元製作的華語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將於10月18日在國內全線上映。 一週精彩娛樂

  作為電影出品人,劉德華這次出錢又出力,即當老闆又當男主角。華仔本來在電影中只是客串,後來導演見他拍完別的戲回港有很多時間,於是把他的戲份越加越多。導演又認為演過無數次警察的華仔,這次再演神探最好不要太沉重,便設計他是一個貪吃的警察,經常要他拿著飯盒、珍寶珠、三明治邊吃邊拍戲。華仔說:“有時剛吃完飯開工,又放個飯盒在我面前叫我吃,剛好那段時間我正開始為演唱會減肥,結果沒減成。”

  雖然一直被導演爾冬升諷刺,“劉德華有福不會享,拿自己的錢拍電影,吃力不討好”。可華仔對電影的執著與熱愛仍然不減,從《再說一次我愛你》到《瘋狂的石頭》再到今天的《兄弟》。據悉,在《兄弟》之後,2008年保利博納還將推出由華仔主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奉獻給全亞洲的電影觀眾。(記者 楊蓮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