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Wonderful World Concert 第8場: 哈爾濱

Hahahaha.... The bread is very big!! :D It must be very tasty.

I hope Andy will not get sick from the cold weather!!














============================================

6萬Fans熱情華仔暖在心
哈爾濱零下5度袒胸演出


明報
文章日期:2007年10月9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哈爾濱舉行風雪中的演唱會,在零下溫度穿著薄衫在舞台表演,華仔凍到臉部麻痺,鼻涕與眼水直流。演唱會舉行前哈爾濱天陰兼落雨,華仔在郊外的大球場作戶外演出,雖然黃昏後放晴,但氣溫驟降。在攝氏零下5度氣溫下有6萬觀眾入場,他們也穿著厚厚的羽絨跟舞台上袒胸露臂的華仔成強烈對比。

手腳麻痺流鼻水

因為華仔的舞台服裝也是薄衫,氣溫下降,工作人員也想法子給他保暖,不斷將暖包往他身上貼。不過因為衣服太薄又貼身,讓暖包現形,故華仔只好放棄貼暖包,跟平日一樣坦蕩蕩上台表演。他唱了兩首歌後已被風颳得手腳麻痺,接是眼水與鼻水也不自覺地流出來。

吊上半空 飛雪打臉

觀眾的熱情成為華仔暖身的動力,全場6萬觀眾的歡呼要他堅持演出。他說﹕「就算再冷,演唱後會病倒也是值得的。因為你們的熱清,令我感到無限溫暖,你們是最棒的觀眾,最全中國的No.1。」演唱會上,華仔最厚的一件衫是「安哥」吊上半空時,可以多穿一件皮褸,他站在半空中更飄著白雪。華仔稱雪打在臉上時已冷得沒有感覺了,手腳不受控,是凍傷了覺得又紅又痛,他不停搓手,但手也硬了。華仔每次返回後台換衫時,工作人員也給他灌薑茶,除了他受苦,連樂隊成員的演出也受影響,他們的手也硬,故彈奏時也亂了。華仔說﹕「最後唱《真永遠》時我只記得自己已發不出聲音,因為連口部肌肉也麻痺了。」

被觀眾感動落淚

華仔曾說不會在演唱會流淚,但前晚他又被現場觀眾的熱情感動落淚。他稱這麼多人喜歡自己,但未能一一向他們道謝,所以每次巡迴他也會向觀眾說﹕「我來了!」巡迴的目的就是為了跟大家見一面,說句多謝。

============================================

劉德華哈爾濱開唱凍到流鼻涕 為歌迷灑淚


ce.cn
2007年10月08日

10月7日晚,劉德華于哈爾濱舉行演唱會,哈爾濱十一末突遇降溫,雖黃昏後放晴,氣溫插水中仍然降至零下三、四度,劉德華于空曠大球場開唱,氣溫比市區更泠,而且當天吹著刺面狂風,劉德華憑藉現場五、六萬觀眾的熱情歡呼聲苦撐下去,不但冷到手腳麻木鼻涕、眼淚直流,到最後冷到連嘴也出現麻痹感,歌也唱不下去。劉德華被觀眾感動得流下眼淚,對觀眾說,“你們是最捧的,是全中國no.1!”

劉德華哈爾濱演唱會當天,觀眾都穿上厚厚的衣服進場。華仔舞臺裝很單薄,工作人員買了暖包儘量希望令他可以暖和一點,可惜最後因為衣服太薄,暖包貼上身會現形,最後連暖包也要放棄。劉德華就如平日一樣上臺,唱兩首歌后,他已經被風吹得開始鼻紅紅,手腳麻痛。全晚哈爾濱觀眾的熱情叫聲震憾整個場館地區,劉德華于臺上說:“就算再冷,就算今晚唱完之後會病倒,也是值得的!因為你們,因為你們這些熱情令我再冷也感到無限溫暖,讓我有無比動力支撐上去……你們是最捧的觀眾。”


全晚劉德華最厚的一件衣服,就是吊上半空時可以多加一件皮衣,不過當他吊上半空時,天上開始飄著一點點白色的飛雪,劉德華說: “我也不知是雨還是雪,在最高處一點一點白色打在面上……哈哈,已經冷到沒感覺,手腳跟本不聽駛喚,尤其手又紅又痛。我不停搓手可是也沒用,已經冷到硬化。每一次回後臺換衫,工作人員就不停給我喝薑茶。樂隊也因為凍到手腳冰冷而亂了音,我只記得唱到最後《真永遠》時,實在是連唱歌也開始發不出音,因為口部肌肉凍到麻痹。”

個唱後,劉德華被一份歌迷送上的禮物逗樂,于酒店泡畢熱水澡暖身後,華仔打開一包歌迷的禮物,最初還以為是布娃娃,沒想到原來當地的特色超級大麵包,看著這個大麵包,劉德華不禁大笑,還馬上拍照留念,品嘗一下人生第一次吃大包的滋味,他笑道:“大概是歌迷覺得我瘦,所以送這樣大一個包給我,哈哈。”最後劉德華把大麵包分給工作人員分甘。

曾經說過不能在演唱會再落淚的他,昨晚又再落下淚來:“聽到現場觀眾的叫聲,我真的很感動。這麼多人喜歡我,我不能一一向他們多謝,所以每一次做巡迴演唱會,我也會跟他們說,我來了,我做這些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見一見你們,向你們親口說一句多謝!而那些看不到演唱會票的觀眾,我希望他們看到報道後,也會知道,我劉德華很多謝他們,多謝他們這些年來陪著我,成就我的夢。”

============================================

哈爾濱開唱 華仔凍僵

世界日報

【本報香港訊】天王劉德華的巡迴演唱會上周末前進哈爾濱,因連日大雨,氣溫下降至攝氏零下三、四度,他還是敬業地在戶外開唱,儘管手腳麻木、嘴巴凍到僵,鼻水和淚水直流,仍以勁歌熱舞回應數萬觀眾的熱情。華仔在空曠的戶外開唱,氣溫又比市區更冷,加上迎面吹著刺骨的冷風,觀眾都穿上厚厚的羽絨衣進場,但華仔的舞台造型服裝單薄,連暖暖包都因無處可藏而作罷,他就這樣清涼上台。兩首歌之後,已經鼻頭發紅、手腳麻痛,最後幾乎唱不下去,不過歌迷的熱情融化了他,他說:「就算再冷,就算今晚唱完之後會病倒,也是值得的。」

華仔一直到安可曲時,才能加上一件皮衣,不過吊在半空中時,天空竟然飄起飛雪,他說:「我也不知是雨還是雪,在最高處一點一點白色打在臉上,哈哈,已經冷到沒感覺了,手腳跟根本不聽使喚,手又紅又痛,不停搓手也沒用。」樂隊也冷到亂了音,華仔則是一到後台就猛灌薑茶。

結束演唱會後,劉德華飛奔回到飯店泡熱水澡「解凍」,這時收到歌迷一分特別大禮,他原本看到軟軟一大包,以為是尋常的布偶,沒想到竟然是一個超級大麵包,華仔不禁大笑,還馬上拍照留念。

============================================

劉德華哈爾濱開唱凍到流鼻涕 嘴巴出現麻痹

星島環球網 www.singtaonet.com

【星島網訊】劉德華2007中國巡迴哈爾濱演唱會7日晚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上演,由於哈爾濱十一末突遇降溫,劉德華憑藉現場五、六萬觀眾的熱情歡呼聲苦撐下去,不但冷到手腳麻木鼻涕、眼淚直流,到最後冷到連嘴也出現麻痹感,歌也唱不下去。劉德華被觀眾感動得流下眼淚,對觀眾說,“你們是最捧的,是全中國no.1!”

  劉德華哈爾濱演唱會當天,觀眾都穿上厚厚的衣服進場。劉德華舞臺裝很單薄,工作人員買了暖包儘量希望令他可以暖和一點,可惜最後因為衣服太薄,暖包貼上身會現形,最後連暖包也要放棄。劉德華就如平日一樣上臺,唱兩首歌后,他已經被風吹得開始鼻紅紅,手腳麻痛。

  全晚哈爾濱觀眾的熱情叫聲震憾整個場館地區,劉德華于臺上說:“就算再冷,就算今晚唱完之後會病倒,也是值得的!因為你們,因為你們這些熱情令我再冷也感到無限溫暖,讓我有無比動力支撐上去……你們是最捧的觀眾。”

  全晚劉德華最厚的一件衣服,就是吊上半空時可以多加一件皮衣,不過當他吊上半空時,天上開始飄著一點點白色的飛雪,劉德華說:“我也不知是雨還是雪,在最高處一點一點白色打在面上……哈哈,已經冷到沒感覺,手腳跟本不聽駛喚,尤其手又紅又痛。我不停搓手可是也沒用,已經冷到硬化。每一次回後臺換衫,工作人員就不停給我喝薑茶。樂隊也因為凍到手腳冰冷而亂了音,我只記得唱到最後《真永遠》時,實在是連唱歌也開始發不出音,因為口部肌肉凍到麻痹。”

  曾經說過不能在演唱會再落淚的他,當天晚上又再落下淚來:“聽到現場觀眾的叫聲,我真的很感動。這麼多人喜歡我,我不能一一向他們多謝,所以每一次做巡迴演唱會,我也會跟他們說,我來了,我做這些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見一見你們,向你們親口說一句多謝!而那些看不到演唱會票的觀眾,我希望他們看到報道後,也會知道,我劉德華很多謝他們,多謝他們這些年來陪著我,成就我的夢。”

============================================

劉德華零下五度開唱 衣衫單薄涕淚齊流

www.LN.XINHUANET.com   2007年10月09日 10:24:22  來源:人民網娛樂

晚在零下五度的哈爾濱舉行演唱會的劉德華,在飄雪下只穿薄衣演唱,冷到手腳麻痹,眼淚、鼻水齊流,最慘是口部肌肉麻痹,唱到最後一首歌時,竟發不出音!

劉德華中國巡迴演唱會之旅,前晚在哈爾濱的大球場舉行,由於晚上氣溫跌至只有零下五度,全場共六萬名觀眾都穿上厚羽絨,只有劉德華穿上薄衫演唱。雖然工作人員為劉德華準備了大批暖包,但由於歌衫太薄,貼了暖包會現形,劉德華惟有放棄撐著上。

唱了兩首歌后,劉德華已被風吹到鼻紅紅,手腳麻痹,眼淚和鼻水齊流。當他被吊上半空演唱時,老天似乎要考驗劉德華,竟飄下皚皚白雪,劉德華說:“我都不知道是雨還是雪,一點點白色打在面上!已經冷到沒有感覺,手腳都不聽使喚,雙手又紅又痛,凍到硬化。”

歌迷贈大麵包

每次劉德華返回後臺換衫,工作人員都急急送上薑茶,而樂隊亦凍到彈亂了旋律,劉德華說:“我只記得唱最後一首歌《真永遠》時,開始發不了音,因為口部肌肉凍到麻痹。”全場觀眾以掌聲支援他,令他感動得再次落淚:“就算再冷,今晚唱完後會病倒都值得,你們的熱情令我很溫暖,有無比動力支撐下去,你們是最棒的,全中國No.1。”

完騷後,劉德華即返酒店衝熱水涼,並拆開歌迷禮物,其中一份是超級大麵包,劉德華笑說:“歌迷覺得我太瘦,所以送大包給我,哈哈!”他更與工作人員分甘同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