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上海演唱會將製成現場版DVD

The people in Shanghai are so lucky!!

============================================

上海站將製成現場版DVD 華仔開個唱邀歌迷當主角

東方網
2007年10月17日 14:12
來源:新聞晚報 作者:李佳傑 選稿:鄭聞文

  10月27、28日,劉德華上海演唱會將在上海體育場上演,目前演出所有環節都已最終確定。按照慣例,劉德華每年內地巡演都會有一站進行拍攝,製作成音像作品發行。昨日,記者從劉德華的經紀公司獲悉,今年上海站的演出已被確認將製作成現場版DVD,因此華仔號召當晚每一位到現場的觀眾都要成為演唱會的主角。

  據悉,此次上海演唱會劉德華將身穿一件特製的中裝長衫唱著《中國人》登場。華仔透露,之所以選擇這首歌開場,是因為相信每一個喜歡他的歌迷都會哼唱,最容易製造氣氛。另外,上海的歌迷還將有幸在現場率先聽到華仔為2008年奧運會創作的歌曲《EveryoneisNo.1》。

  由於此次上海演唱會已被正式確定為劉德華07年世界巡演的音樂錄影帶的製作現場。為了能有更好的現場效果,華仔和公司正廣邀圈內好友共同前來助興,目前已確定出席的嘉賓就有200多位。劉德華希望每
一位進場的觀眾都是自己的忠實歌迷,更表示:“要做最好的演唱會,每一位到場的觀眾都要把自己當成是演唱會的主角。”

============================================

劉德華將上海開唱 演唱會上獻唱奧運歌曲

北京新浪網 (2007-10-17 15:03)

  本報訊10月27、28兩日劉德華上海演唱會將在上海體育場上演,目前演出所有環節都已最終確定。雖然這次巡演的曲目早已經確定,且各站之間也差別不大,但是對於上海站的演出,華仔則專門加入了為奧運專門創作的歌曲《EveryoneisNo.1》。按照慣例,2007年的巡演也將選擇一站進行全程拍攝,製作成演唱會DVD進行銷售,上海站的演出就被選定了將全程拍攝,華仔更是號召每一位到現場的觀眾都要成為演唱會的主角。為了能有更好的現場效果,華仔和公司正廣邀圈內好友共同前來助興,目前已確定會有二百多位好友接受了邀請。屆時,現場觀眾很有可能在身邊見到娛樂圈中的大腕人物。  

  在曲目安排上,此次上海演唱會劉德華將身穿一件特制的中裝長衫唱《中國人》登場。由於此次演唱會舉辦地上海體育場明年也將承擔2008奧運會足球專案的比賽,因此華仔將自己為奧運會創作的歌曲《EveryoneisNo.1》加進了演出的曲目單中,為的是讓歌迷先『聽』為快。

  此外,整個硬體製作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透明概念舞台,整個舞台總長度將近百米,幾乎橫跨整個體育場。在檯上跑一個來回,就要200米。演唱會還將採用三維成像與『空中飛人』技術的結合,最精彩的一段要數華仔化身為太空人,在三維成像所構造的『太空船』里,緩緩地飛升至十多米高的半空高歌,接著身挂鋼絲化身為牛郎與織女共舞。魯文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