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杭州演唱會一排一座 -- 12800元人民幣


===========================================

新老天王演唱會PK 劉德華身價超張學友?

北京新浪網 (2007-08-23 11:49)

劉德華Wonderful World(美好世界)中國巡回演唱會(杭州站)于昨日拉開序幕。10月13日晚,劉德華的聲音將第二次響徹杭州黃龍體育中心。

  演唱會一排一座 拍出12800元的天價

  在昨日的新聞發布會上,主角劉德華由於為巡演彩排的緣故並未出現在現場,但是他還是捎來了一段VCR,除了預祝自己演唱會門票大賣,還表達了對西湖美景的懷念之情。

  主辦方為結合劉德華特奧會形象大使的身份,在召開新聞發布會的同時舉辦了一場慈善拍賣會,拍賣劉德華演唱會(杭州站)第一排第一座門票一張,所得款項當場全數捐給浙江省殘疾人福利基金會。

  在經過幾輪激烈的競價後,這張票子被一位自稱是劉德華『老粉絲』的汪先生拍下,成交金額高達12800元。拍賣結束後,記者採訪了這位從事房產經紀的汪先生,他堅決否認了『作秀』一說,解釋說:『聽他的歌這麼多年,這隻能算是我支援他的一種方式。』

  劉德華身價比張學友高

  劉德華是娛樂圈中公認的好好先生,這點在首次與劉德華合作的華儒文化副總經理吳一帆處也得到了認可:『為了保証演唱會的狀態,他對住宿的要求特別高,但吃的方面並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只要清淡點就好。』在被問到此次劉德華演唱會的身價時,吳一帆表示:『肯定是比張學友要高,張學友的接盤價是800萬,這其中有400萬是他的演出酬勞。我們這次的接盤價近1000萬人民幣。』

  此次劉德華杭州站的演出,已正式對外售票,主辦方表示堅決不會出現贈票現象,呼籲歌迷抵制『黃牛』。

  兩大活動,讓你親近劉德華

  記者昨日獲悉,為了擴大演唱會在杭州市民中的影響,主辦方在10月13日劉德華開唱前,特別組織兩場非常引人入勝的『選秀』活動,其中『劉德華模仿秀挑戰賽』先行舉辦,主辦方透露,活動將在下個星期啟動。

  雖然是一次民間組織的活動,但是其規模絲毫不輸電視台舉辦的選秀活動,有報名、初賽、複賽、決賽幾大環節。勝出選手就可以獲得挑戰獎金以及劉德華演唱會的門票一張。

  另一個名為『童夢奇緣』的選秀活動,是特別為小朋友舉辦的比賽。比賽將誕生一名能夠在演唱會當天,與天王劉德華同台演出的小朋友。哪位小朋友能夠與劉德華同台來一段『奇緣』呢?活動啟動後,本報將會做進一步報導。記 者 徐 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