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Hito百大藝人彩繪網帽大義賣

That hat is sooooo cute!!


============================================

華仔、Jay、阿妹、力宏等彩繪網帽義賣做公益

Hitoradio

由台北之音FM107.7與Hit Fm聯播網共同發起的「Hito百大藝人彩繪網帽大義賣」,即日起至9月5日連續10天在Hitoradio.com進行1元競標公益拍賣,這次合作單位包括Yahoo奇摩拍賣、分眾傳媒等媒體協助,義賣收入將扣除手續等費用後捐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作為育幼院離院生的輔導費用,希望能為弱勢族群盡心力,而活動從募集藝人親手網帽繪畫至今已進行2個月,包括劉德華、周杰倫、張惠妹、王力宏、孫燕姿、蕭亞軒、S.H.E、五月天等天王天后也都捲起袖子親手彩繪網帽參於公益活動行列,雖然有些藝人繪畫只有小學程度,有些藝人更是擔心自己的繪畫天份不足,卻都展現十足誠意與愛心。

由於義賣的網帽需要由藝人親自手繪,不少藝人為了畫出最好的效果,還將網帽帶回家慢慢琢磨。天王劉德華在網帽上以黑白方式會了一個超Q版的Andox,華仔屏棄傳統的簽名方式,以手工的方式在帽子上用了一個「華」的印章簽名。小天王周杰倫日前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在亞洲各地賣出好成績,電影、音樂一把罩的他,對於繪畫領域也是走創意路線,發揮自己的所長,在帽子上只寫了一個「屌」字並簽上名字即完成,效果十足,很有「周杰倫」的感覺。

天后張惠妹則是在網帽上畫上自己最愛的星型,並以專輯同色系的桃紅色為主色,希望買到這頂賣子的歌迷也能桃花朵朵開。而復興美工畢業的蕭亞軒則是以彩色的方式在帽子上寫上愛狗的名字「Gemini」。音樂走西哈風的吳建豪彩繪帽子的風格也是走嘻哈風,無獨有偶,吳克群也是走嘻哈風,吳克群的帽子更是精緻到讓人覺得是不是從外面商家買來充數的。王力宏則是配合專輯歌曲「落葉歸根」,在帽子上畫了一片綠葉,意義深遠。

不少藝人都很擔心自己是否擁有繪畫天份,特別是在有限的時間內作畫,很多藝人都選擇最保守方式:「只在帽子上簽名」,包括孫燕姿、譚詠麟,為了表示自己的心意,孫燕姿一次就簽了2頂帽子供活動義賣。不少海外藝人也共襄盛舉,而以創意自居的陳冠希作畫就像是經營自己的事業一樣認真,光是配色與構想就花了不少時間,光是畫上彩色線條就花了不少時間,讓通告滿檔的他差點遲到。以搞怪聞名的陳奕迅,在做畫時將整頂帽子塗黑,當工作人員禮貌性詢問他:「我們有整頂黑色的帽子,你要不要換一頂?」陳奕迅回的也很無厘頭:「不一樣,這個黑是我畫的!」

為了鼓勵失家兒能有正常的發展與健全的個性,台北之音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也將在9月1日下午1點於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It’s Show失家兒才藝競賽」,透過趣味的才藝比賽,提供一個舞台讓失家兒展現自信表現自我,當天也將有歌手出席活動並擔任演出,用最實際的行動為他們打氣,包括楊丞琳、陳奕、南拳媽媽都將帶來精采的演出,當天活動索票方式請洽:02-2722-0207。

參於藝人包括:劉德華、周杰倫、張惠妹、王力宏、孫燕姿、蕭亞軒、陳奕迅、五月天、S.H.E、溫嵐、王心凌、費玉清、林俊傑、星光幫、快樂幫、棒棒堂、飛輪海、吳建豪、陳冠希、蔡健雅、任賢齊、陳綺貞、曹格、TANK、林宇中、南拳媽媽、阮經天、彭于晏、吳克群、徐懷鈺、張震嶽、阿沁、康康、李玖哲、張棟樑、周蕙、辛曉琪、老爹、萬芳、錦繡、翼勢力、柯有綸、張懸、陳奕、許哲佩、牛奶、蔡詩蕓、Style、櫻桃幫、盧廣仲、劉虹翎、旺福、紐約客、DJ阿娟、DJ丹尼斯…等等百位知名藝人,現在上www.hitoradio.com留言鼓勵還有機會歌手提供的精美限量禮物喔。

============================================

彩繪網帽做公益 百位歌手共襄盛舉

大紀元8月28日訊】由台北之音與Hit Fm聯播網共同發起的「Hito百大藝人彩繪網帽大義賣」,即日起至9月5日連續10天在Hitoradio.com進行1元競標公益拍賣。義賣收入將扣除手續等費用後捐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作為育幼院離院生的輔導費用,希望能為弱勢族群盡心力,而活動從募集藝人親手網帽繪畫至今已進行2個月,包括劉德華、周杰倫、張惠妹、王力宏、孫燕姿、蕭亞軒、S.H.E、五月天等天王天后也都捲起袖子親手彩繪網帽參於公益活動行列,雖然有些藝人繪畫只有小學程度,有些藝人更是擔心自己的繪畫天份不足,卻都展現十足誠意。

劉德華--手工印章
由於義賣的網帽需要由藝人親自手繪,不少藝人為了畫出最好的效果,還將網帽帶回家慢慢琢磨。天王劉德華在網帽上以黑白方式會了一個超Q版的Andox,華仔屏棄傳統的簽名方式,以手工的方式在帽子上用了一個「華」的印章簽名。


周杰倫--效果十足
小天王周杰倫日前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在亞洲各地賣出好成績,電影、音樂一把罩的他,對於繪畫領域也是走創意路線,發揮自己的所長,在帽子上只寫了一個「屌」字並簽上名字即完成,效果十足,很有「周杰倫」的感覺。

張惠妹--展現最愛
天后張惠妹則是在網帽上畫上自己最愛的星型,並以專輯同色系的桃紅色為主色,希望買到這頂賣子的歌迷也能桃花朵朵開。

蕭亞軒--愛狗上身
而復興美工畢業的蕭亞軒則是以彩色的方式在帽子上寫上愛狗的名字「Gemini」。

吳克群、吳建豪--音樂風格
音樂走西哈風的吳建豪彩繪帽子的風格也是走嘻哈風,無獨有偶,吳克群也是走嘻哈風,吳克群的帽子更是精緻到讓人覺得是不是從外面商家買來充數的。

王力宏--別有深意
王力宏則是配合專輯歌曲「落葉歸根」,在帽子上畫了一片綠葉,意義深遠。

孫燕姿--兩頂獻心意
不少藝人都很擔心自己是否擁有繪畫天份,特別是在有限的時間內作畫,很多藝人都選擇最保守方式:「只在帽子上簽名」,包括孫燕姿、譚詠麟,為了表示自己的心意,孫燕姿一次就簽了2頂帽子供活動義賣。

陳冠希--展現創意
不少海外藝人也共襄盛舉,而以創意自居的陳冠希作畫就像是經營自己的事業一樣認真,光是配色與構想就花了不少時間,光是畫上彩色線條就花了不少時間,讓通告滿檔的他差點遲到。

陳奕迅--手創為大
以搞怪聞名的陳奕迅,在做畫時將整頂帽子塗黑,當工作人員禮貌性詢問他:「我們有整頂黑色的帽子,你要不要換一頂?」陳奕迅回的也很無厘頭:「不一樣,這個黑是我畫的!」

為了鼓勵失家兒能有正常的發展與健全的個性,台北之音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也將在9月1日下午1點於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It’s Show失家兒才藝競賽」,透過趣味的才藝比賽,提供一個舞台讓失家兒展現自信表現自我,當天也將有歌手出席活動並擔任演出,用最實際的行動為他們打氣,包括楊丞琳、陳奕、南拳媽媽都將帶來精采的演出,當天活動索票方式請洽:02-2722-0207。

參於藝人包括:劉德華、周杰倫、張惠妹、王力宏、孫燕姿、蕭亞軒、陳奕迅、五月天、S.H.E、溫嵐、王心凌、費玉清、林俊傑、星光幫、快樂幫、棒棒堂、飛輪海、吳建豪、陳冠希、蔡健雅、任賢齊、陳綺貞、曹格、TANK、林宇中、南拳媽媽、阮經天、彭于晏、吳克群、徐懷玉、張震嶽、阿沁、康康、李玖哲、張棟樑、周蕙、辛曉琪、老爹、萬芳、錦繡、翼勢力、柯有綸、張懸、陳奕、許哲佩、牛奶、蔡詩筠、Style、櫻桃幫、盧廣仲、劉虹翎、旺福、紐約客、DJ阿娟、DJ丹尼斯…等等百位知名藝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