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亞洲鐵人」

Wow!! Andy is really a superman!! Asian "Man of Steel"!!









============================================

鐵人華仔 連趕6通告不喊累

sina
時報資訊 (2007-08-15 09:58)

  劉德華(華仔)天生勞碌命,前天抵台忙到深夜12點才收工,昨他又連跑「完全娛樂」、「康熙來了」及「模範棒棒堂」等6個錄影,兩天內共跑12個通告,神情不見疲憊,不負「亞洲鐵人」稱號,他笑說:「我最多曾一天連跑10個通告,這次算輕鬆啦。」越忙越帥樂于工作翻開華仔通告表,昨午1點開工,晚上12點才收工,難道不會累到發脾氣?他笑說:「如果工作人員對上前來要簽名的粉絲兇,我才會不高興。」華仔跑通告大小通吃,別人讚他越忙越帥,他也樂于接受,他曾說:「我是幸運的人,可以做到喜歡的工作,當然要投入。」可惜未見菲哥憲哥王力宏近來因身體不適連退數個通告,但華仔卻從沒退過任何通告,工作人員表示,華仔只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像這次張菲、吳宗憲的節目都來敲通告,但他真的抽不出時間,只能請製作單位出機來拍,他無奈地說:「見不到菲哥、憲哥,很不好意思。」他曾最早11點開工,半夜2點收工,即使已見疲態,也不曾喊累。昨他上「康熙來了」,小S頻頻取笑他三八痣長毛「展昭變師爺」,氣得他當場發誓:「因為妳,我明天去檢查,立刻找人點掉它。」為遮掉臉上那顆痣,他此行還多了專屬化妝師隨行,他透露:「這顆痣還會長毛,每幾天就要拔一次。」小煜自誇像華仔被笑臭美昨天小S推薦他看A片,遭他吐槽:「這是年輕人做的事,我現在怎麼看都是重複的。」晚上錄「模範棒棒堂」,一票男孩抓著他猛拍照,小煜自誇長得像華仔,被取笑臭美。

============================================

劉德華做客《康熙來了》 關愛小S孕情

2007年08月15日
新浪音樂

劉德華為新專輯在次來到臺灣做第二波宣傳,來到由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在未錄影前引起整公司的工作人員關注,紛紛前往到攝影棚等待劉德華的到來,只為了親眼見到劉德華一面,華仔一到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前來看他,為此特別先到休息室,等製作單位清場避免影響錄影工作,再到棚裡錄影。

  真沒想到小S與蔡康永一開場就問起左臉上那顆痣是怎麼回事,讓華仔覺得這事件很無聊,因為這顆痣讓媒體以特寫方式放大報導,令人哭笑不得,還特別去醫院檢查一下,結果沒什麼狀況。對於小S的麻辣做風到此還未結束,隨口問及華仔的感情事界,對於華仔是否曾經受過感情傷害,華仔直說沒有,小S還是不放棄,再度問到華仔是否有看三級片的習慣,華仔說都這年紀了那有什麼好看的,年輕時候有看過,對於這把年紀也沒什麼好看的,不小心華仔就出賣了弟弟,說弟弟一堆,細說分明後才了解,原來弟弟是個專業平面出版RD,專門製作裸體女郎,令在場所有人直呼真沒想到天王劉德華還有個優秀的弟弟。

============================================

小S扮性感機車女郎 劉德華遭取笑加揩油

中國網 china.com.cn

劉德華前日(8月13日)抵達台灣展開專輯宣傳後,昨日便連跑6個節目錄影,在錄《康熙來了》期間,被主持人小S取笑帶“揩油”。

2007年8月15日,台北,昨日,身在台灣的劉德華成為鐵人,在前日(8月13日)抵達當地展開專輯宣傳後,昨日便連跑6個節目錄影,疲態盡露,不過他自稱最多的那次是一天內連走10場,所以這次算十分輕鬆,果然不負“亞洲鐵人”稱號。

而劉德華這次抵臺,除了有幫他開了5年保母車的司機外,隨行的還多了一名化粧師,他透露是因為要遮掉臉上新長出的“八婆痣”,他笑說:“還會長出毛來,每隔幾天便要拔一次。”

就在錄《康熙來了》期間,主持人小S便常常取笑劉德華“展昭變師爺”,氣得他當場發誓,明天便去脫掉它。劉德華來到由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在未錄影前引起整公司的工作人員關注,紛紛前往到攝影棚等待劉德華的到來,只為了親眼見到劉德華一面,華仔一到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前來看他,為此特別先到休息室,等製作單位清場避免影響錄影工作,再到棚裏錄影。真沒想到小S與蔡康永一開場就問起左臉上那顆志是怎麼回事,讓華仔覺得這事件很無聊,因為這顆志讓媒體以特寫方式放大報導,令人哭笑不得,還特別去醫院檢查一下,結果沒什麼狀況。對於小S的麻辣做風到此還未結束,隨口問及華仔的感情世界,對於華仔是否曾經受過感情傷害,華仔直說沒有,小S還是不放棄,再度問到華仔是否有看三級片的習慣,華仔說都這年紀了那有什麼好看的,年輕時候有看過,對於這把年紀也沒什麼好看的,不小心華仔就出賣了弟弟,說弟弟有一堆,細說分明後才了解,原來弟弟是個專業平面出版RD,專門製作裸體女郎,令在場所有人直呼真沒想到天王劉德華還有個優秀的弟弟。

勤勞的劉天王和眾多大牌一起角逐廣東人最愛明星,你覺得誰會勝出?

============================================

劉德華A片睇到厭

(明報) 08月 16日 星期四

【明報專訊】劉德華到台灣宣傳新唱片,連跑6個電視、電台錄影通告,大小通吃。由於華仔臉上長出一顆「三八痣」,故安排多一位專屬化妝師隨行,「我這顆痣還會長毛,每幾天就要拔一次」。

華仔錄影《康熙來了》時,被小S頻頻拿「三八痣長毛」取笑,形容他「展昭變師爺」,氣得華仔當場發誓:「因為妳,我明天就去檢查,立刻找人除掉它!」

華仔提及很愛看台灣節目,抵死的小S即推薦他看A片,華仔笑說:「這是年輕人做的事,我現在怎麼看,都是重複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