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LG Shine x Andy Lau Special Edition」 cellphone

Oh... I want this LG Shine (Andy Lau Special Edition) cellphone!!!














=============================================

劉德華為女友洗髮剪甲

2007年8月6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日出席「LG Shine x Andy Lau Special Edition」手機揭幕禮暨新歌《歸宿》MV首播禮,華仔在MV中替性感美女MiMi洗頭、剪指甲,表達情侶親密關係,「以往被投訴拍MV不注重女主角,今次導演挑選了靚女,很有情趣」。華仔笑言拍攝時沒有分心,但有時會覺得有點秀色可餐。問到現實中是否對女友服待周到?華仔說:「冇剪過指甲,但有替女友洗頭,我以前在髮型屋工作,也替很多女子洗頭。」

自詡有錢人

華仔被冠以「全球最愛鑽石黃老五」美譽,又被稱讚是「好歸宿」,雖然華仔大為受落,但卻認為是客氣說話,但他自問可勝任做個好歸宿:「現在我有個好好的家,就當是歸宿吧!但我未有百億身家。至於身家有幾多?華仔得戚說:「有錢人不會計自己有幾多錢呢!」


=============================================

LG Shine進軍中國市場 劉德華任宣傳大使

星島環球網

【星島網訊】LG電子黑色標簽(Black Label)手機系列的第二款產品——“Shine”將與人氣演員劉德華攜手進軍中國市場。

  LG電子6日表示,推出了在“Shine”手機上刻有香港人氣演員劉德華的親筆信條的“Shine x Andy Lau Special Edition”。

  “Shine x Andy Lau Special Edition”產品的背面刻有劉德華的生活信條——“心善則到處是天堂”的字眼。劉德華計劃在香港擔任“Shine”的廣告模特。

  劉德華的書法造詣頗深,其主演的電影《江湖》的標題也是他的作品。LG電子認為劉德華非常符合“Shine”的高貴品質,因此選定他擔任宣傳大使。

  LG電子計劃為紀念推出“Shine x Andy Lau Special Edition”,向前3000名購買者贈送劉德華的最新CD和海報。

=============================================

劉德華"歸宿"MV打動歌迷 新歌探討愛情是歸宿還是墳墓

ce.cn

劉德華繼國語新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剛剛在北京成功召開盛大的新聞發佈會之後,公司也接到很多各地電臺工作人員來電錶示很喜歡這次劉德華推出的新專輯,每一首歌都是經典好歌,據了解,自新專輯發片以來,在中國音樂聯播榜上,劉德華再破紀錄,20大有3首歌在榜,分別是“超人”、“一”和“牧笛”;從央視綜藝快報傳來的消息表明:在中國唱片銷量排行榜上《一隻牛的異想世界》是包括本週在內,連續兩周榮登專輯銷量總冠軍;同樣,華仔的新專輯在中國移動無線音樂首發排行榜上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績,首次一個藝人同張專輯兩首主打連續兩月分別入榜成績名列前矛。近日,華仔又馬上推出第四首主打抒情歌-“歸宿”的MV,這是他首次與擅長情感戲的周格泰導演合作,長達7分多鐘的MV花費兩天拍攝,深深感動許多人。光線傳媒的“娛樂現場”和“音樂風雲榜”在8月6日至8月8日期間將進行內地電視首播。

首次在專輯發行前就推出三首:傳統中國風“牧笛”、R&B“一”、舞曲“超人”的華仔,這次再推出另一首由華仔親自填詞的劉式情歌“歸宿”。當初在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意境時,就想到以拍攝感情戲著名的導演周格泰執導。講到對從未合作過的周導的印象,華仔說: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導辛曉琪的“領悟”一曲,真的很有震撼力。後來對他拍的一些MV也都很喜歡。而周導在一拿到華仔這首歌“歸宿”時也是立即表示:這首歌很有感覺,很有故事畫面,聽一次就已經記得旋律了。果然,一週後,導演就已經交出故事腳本。情節的細膩安排也讓製作人李安修喃喃自語的說:真想知道導演的腦袋裏究竟都在想什麼?怎麼可以想出這些故事?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到不明白是為了愛…”MV從女主角CALL IN到正在主持電臺的DJ-華仔的節目裏吟唱著-情人的眼淚開始。故事大綱設定在,當DJ的華仔有一天下班後在PUB遇到並認識了一個感情失意的女子,從此這女子只要在華仔身邊總是在睡覺。看書、晾衣服..華仔幫她洗頭、剪指甲..甚至連吃飯都能睡著。最後華仔喜歡上這個總是能在他身邊睡的很安心、睡的很甜的模樣的女孩。直到有一天,這女孩突然離開並結婚有了一個安穩的家,但是她卻再也睡不著了…故事尾尾道出歌詞裏:愛情究竟是墳墓?還是歸宿?不要走到最後才清楚..。

長達7分多鐘的動人MV卻也用了兩天拍攝。雖然首度合作,但華仔早已耳聞周導的嚴謹和細膩,現場更是領教到導演的故事情緒的掌控。一場要女主角哭的戲,即使是遠鏡頭,但是導演還是要女主角真的用感情哭出來,讓才拍攝過一支廣告片卻馬上要和天王合作的女主角緊張到反而哭不出來,NG連連。而雖然在劇中她總是不停的在睡覺,但是第一天拍攝完回到家中她卻怎樣也睡不著。而連一場吃飯的場景,只要有NG,桌上的食物一定要在放上新的,讓食物有熱騰騰,真實的感覺。所以同樣的食物就準備了好幾份備用。常常導演的一聲令下總是換來現場的鴉雀無聲。嚴厲的導演也總是會適時的鼓勵女主角,所以後來NG次數也少了,加上導演稱讚華仔:不愧是影帝,太會演了,一次NG都沒有,所以整只MV拍攝時間比預計還要早收工。

因為故事裏設定華仔是一名電臺DJ,導演就選擇了較適合的飛碟電臺作為拍攝場景,而當製片去跟飛碟電臺商談借場地,小燕姐輾轉知道是華仔的MV拍攝,馬上二話不說就出借,並且還詢問了華仔拍攝的時間,希望拍攝當天能來探班並和華仔拍照。可是沒想到已經做好梳化的小燕姐趕到飛碟電臺時,這個場景拍攝也已完成收工趕到另一個場景去拍攝了,原來小燕姐記錯時間,把拍攝結束時間記成是開始拍攝的時間,當場傻眼說:怎麼辦?還托工作人員打電話:表示歉意。並且還跟工作人員談起華仔說:華仔真的是一個很難得且念舊的人,雖平常常很難碰到面,但是華仔有時候都會送上祝福和問候。

=============================================

華仔封鑽石王老五自誇好歸宿

2007-8-6
大公網

奪獎無數的劉德華,雖然今個月並不是頒獎禮的季節,但他卻頻頻得獎,繼前晚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之後,昨日更獲封為「全球最愛鑽石王老五」,大會找來了三位穿著婚紗的小美女來向華仔示愛,看到三位不同國籍的可愛小妹妹對著自己說「I love you」,華仔給逗得又跳又笑,更笑問外籍小妹妹究竟知不知道他是誰!

MV名模漂亮

被封為「全球最愛鑽石王老五」全因為他的全新國語歌曲《歸宿》,這首歌亦是手提電話廣告的主題曲。華仔昨日出席手機發布會,現場更播放新歌MV,MV裡面的台灣女模特兒漂亮又性感,華仔又替她剪指甲、洗頭,十分溫馨。問到華仔有沒有替女友做過這些事?他坦言以前在髮型屋學師的時候,曾替女友洗過頭。其實工作關係,他都替很多女仔洗過頭。MV最主要想帶給大家很親切的感覺,他笑言:「其實幫個女仔洗衫都可以,不過想揀一些事情來做。」今次MV女角不時低胸上陣,華仔豈不是艷福無邊?他稱今次女角不是他挑選的,是導演話事,因為導演覺得他以前太不注重女角,所以今次親自挑選,當然有靚女睇,亦會覺得有情趣一點。那華仔覺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好歸宿?他笑言:「我有一個好好嘅屋企,都係一個好好嘅歸宿!」大會列出好歸宿的其中一個條件是有一百億身家,華仔是不是已經擁有?他聽後哈哈笑說:「唔知,有錢人係唔會知自己有幾錢身家!」

「我真係有魅力」

國語力頒獎禮上,一向好Man的S.H.E成員Ella也給他迷倒,這令華仔也自覺好有魅力。「能夠令一個平時咁男人嘅女人,?我面前都可以幾咁女人,我真係覺得自己好有魅力!可以保護她們。(知不知Ella剛剛甩拖?)佢有男朋友咩?我唔知呀?」

=============================================

劉德華獲封全球最愛鑽石王老五 避談身家問題

北京新浪網 (2007-08-07 11:32)

  劉德華樣貌帥身材正,有『財』又有『才』,難怪成為女士心目中的完美好歸宿,前天他出席手機揭幕禮時,更獲封『全球最愛鑽石王老五』。

  席上還首播劉德華的新歌《歸宿》的MV,他在MV中露出結實胸肌,與女主角咪咪比拼性感,二人不乏擁抱場面,劉德華更為咪咪剪指甲及洗頭,十分浪漫。當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沒替女友做過這些事時,華仔坦言以前在髮型屋學師的時候,曾替女友洗過頭,因為工作關係,他更替很多女孩子洗過頭。現場有小女孩手拿『一百億身家』的紙牌站在華仔身邊,被問到有沒這麼多身家時,華仔鬼馬地說:『不知道呀!有錢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身家!』

=============================================

天王劉德華特別版Shine手機 香港誕生


北京新浪網 (2007-08-08 03:49)

據香港媒體報導,LG今天在香港推出了『Shine』的天王劉德華特別版手機。該機跟此前上市的『Shine』手機外形和規格上完全一樣,存在差異的是特別版手機背面刻上了劉德華簽名的『心善則到達天堂』字樣。華仔題字字體排序布局工整而不失超脫感覺,為手機界帶來獨具匠心的設計典範。

此次是劉德華首度與手機品牌聯手合作,對LG而言能請到華仔這樣的大牌,顯然對其品牌推動會起到很大幫助。

=============================================

劉德華 同你傾佛偈
LG KE970性格手機


2007年8月15日

明報專訊】藍牙、Wi-Fi、手寫、聲控、3.5G……一大堆新功能,令手機愈變愈萬能。鬥完功能,下一步就是鬥性格。日前,LG旗下KE970 Shine手機,請來影帝劉德華作代言人,在designer edition版本的KE970上,刻上華仔親筆題字的佛句「心善則到處天堂」,令本身已具特色的KE970更添魅力。

LG Shine KE970去年中推出後好評如潮,皆因手機乃LG Black Label Series第二款手機,超闊2.2吋鏡面屏幕設計,全機以銀色鋁鋼打造,打破以往沿用的全黑機身風格。首席設計師也解釋過,Black Label Series並不一定是黑色機身,其實任何顏色都可以,Black Label意思是指型格與性能並重的高品質手機。

獲reddot設計大獎

KE970 今年更榮獲2007 reddot設計大獎殊榮,去年南韓與香港差不多同步推出發售,記者年初有幸在首爾遇上Shine系列的特別designer edition版本,由南韓人氣設計師Lee Sang Bong在手機背部刻上一首南韓經典的詩句,內容講述天上繁星。當時記者問及LG高層這款特別版何時在港推出,由誰擔任代言人,都沒有答案。誰不知,轉眼間已塵埃落定,由劉德華擔任新版designer edition的主角,風頭比去年選上南韓紅星張東健作代言人更轟動。有知情人士透露,LG選上劉德華,皆因與某報記者的一席話,LG總裁問香港哪個名人毛筆字好,記者答劉德華。如果消息屬實,劉德華該向那位記者道謝。

LG Shine×Andy Lau Special Edition手機限量發售2000部,並不排除推出更多數量以應付市場需要。

■規格

制式:三頻 GSM 900/1800/1900MHz

熒幕:2.2吋26萬色TFT QVGA

鏡頭:200萬像素連補光燈(Schneider-Kreuznach認可鏡頭)自動對焦、微距拍攝、9張連環快拍

功能:影片援格式(MPEG4、3GP、H.263)、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2 GB)、藍牙立體聲音效(A2DP)及搖控(AVRCP)、MP3鈴聲/40和弦鈴聲

通話/待機:3小時/280小時

尺寸: 99.8×50.6×13.8mm

重量:約118克(連標準電池)

售價:$2980




=============================================

Phone spec:

LG Shine

- TFT, 262 colors
- 240x320 QVGA Pixel, 2.2'' Wide Mirror LCD
- 2Mega Pixel Auto Focus Camera
- Multi-Media Players (MP3, Document Viewer, MPEG4)
- USB 2.0 & Bluetooth v1.2 (A2DP)
- External Memory (MicroSD, up to 2GB)
- real stainless steel metal body
- Suggested Retail Price : HK$ 3,180 (approx. Cdn $428)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