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Eason慘被三哥當街掌摑

Andy is the most handsome guy in the new movie!! ^^





===================================

Eason慘被三哥當街掌摑

(星島) 08月 04日 星期六

早前,五虎之一的劉德華發起拍攝電影《兄弟》,更邀得近期人氣強勁的苗僑偉(三哥)、湯鎮業及黃日華演出,雖然獨欠梁朝偉,但華仔就找來陳奕迅(Eason)頂替偉仔的位置。這部電影近日已經正式開拍,不過開拍以來相當神秘,連拍攝地點都很特別。日前,《兄》片的劇組人員,走到中環山頂纜車站後面一個極為隱閉的天橋底取景拍攝,穿上恤衫的Eason坐在一旁等埋位時等到發呆,幸好有專程到來探班的房祖名 陪他吹水,他才不至寂寞難耐!

  快快趣收工

  當日因為要拍攝一場撞車戲,工作人員布置好一架擋風玻璃已碎的爛車才正式開始拍攝,由於劇情是講到Eason將座駕撞爛,同場的三哥亦相當認真,指著Eason鬧個不停,然後一巴打向Eason,Eason無奈得只好返回車上,由於2人都相當專業,所以拍了兩次導演便收貨,可以轉到下一個鏡頭繼續拍攝!

===================================

娛樂頂點 : 五虎泰國拍戲 肥Eason扮朝偉

[忽然1周618期]

劉 德 華 斥 資 2,000 萬 開 拍 電 影 《 兄弟 》 , 睇 戲 名 就 知 講 兄 弟 情 , 但 無 綫 五 虎 中 , 竟 獨 欠 梁 朝 偉 參 演 , 令 人 聯 想 起 五 虎的 不 和 傳 聞 。 有 指 當 年 無 綫 人 工 太 奀 , 五 虎 決 定 離 巢 外 闖 , 點 知 最 後 偉 仔 留 低 做 當家 小 生 , 導 致 其 餘 四 虎 不 滿 。 雖 然 苗 僑 偉 公 開 表 示 四 虎 唔 會 記 舊 仇 , 但 劉 德 華 卻 在查 小 欣 的 電 台 節 目 中 透 露 : 「 我 無 能 力 逼 任 何 人 拍 戲 … … 無 機 會 同 偉 仔 更 close 變成 像 家 庭 成 員 的 朋 友 。 」 可 見 劉 德 華 與 偉 仔 確 實 存 有 芥 蒂 。

無 咗 偉 仔 , 劉 德 華 搵 陳 奕 迅 頂 上 , 本 周 日 ( 5 月 27 日 ) , 《 兄 弟 》 正 式 在 曼 谷 街頭 取 景 , 先 頭 部 隊 有 黃 日 華 、 湯 鎮 業 及 陳 奕 迅 , 連 日 來 拍 攝 撞 車 及 槍 戰 的 戲 份 , Eason 都 非 常 認 真 , 務 求 把 自 己 最 型 仔 的 一 面 表 露 出 來 , 在 攝 氏 36 度 高 溫 下 , Eason 熱 到 除 衫 , 但 周 身 豬 腩 肉 , 髮 線 又 向 上 移 , 講 型 仔 Eason 拍 馬 都 唔 及 偉 仔 。

曾 透 露 希 望 集 齊 昔 日 無 綫 五 虎 合 作 拍 戲 的 劉 德 華 , 終 於 自 資 開 拍 江 湖 片 《 兄 弟 》 , 更 親 自 邀 請 其 他 三 虎 歸 位 , 但 獨 欠 梁 朝 偉 一 虎 。 有 指 五 虎 存 有 私 人 恩 怨 , 但 導 演 趙崇 基 表 示 : 「 偉 仔 片 酬 太 貴 。 」 偉 仔 的 天 價 片 酬 當 然 是 實 際 因 素 , 然 而 劉 德 華 與 偉仔 在 影 圈 中 是 競 爭 對 手 , 也 是 其 中 一 個 原 因 。

02 年 在 林 建 岳 拉 攏 下 , 劉 德 華 與 偉 仔 合 演 《 無 間 道 》 , 有 傳 兩 人 唔 止 在 戲 中 鬥 個你 死 我 活 , 之 後 更 因 為 角 逐 影 帝 而 傷 感 情 。 今 次 這 套 電 影 由 劉 德 華 做 老 闆 , 偉 仔 一角 最 終 由 冇 票 房 保 證 , 又 冇 賣 埠 市 場 的 陳 奕 迅 頂 上 。

街 頭 槍 戰 扮 型

Eason 與 苗 僑 偉 飾 演 親 生 兄 弟 , 佔 戲 非 常 重 , 本 周 日 ( 5 月 27 日 ) 早 上 9 時 , Eason 率 先 在 曼 谷 唐 人 街 拍 外 景 , 當 日 Eason 主 要 拍 被 追 殺 的 戲 份 , 只 見 他 坐 在 「 Tuk tuk 」 ( 泰 國 的 三 輪 車 ) 上 , 揸 住 槍 擺 出 有 型 甫 士 , 露 出 殺 死 人 的 眼 神 , 雖 然 Eason 好 戮 力 , 但 與 偉 仔 相 比 , 扮 型 效 果 實 在 差 得 遠 。
連 續 幾 日 Eason 都 在 攝 氏 36 度 以 上 高 溫 下 拍 攝 , 在 無 瓦 遮 頭 的 曼 谷 街 頭 , Eason 穿 上 長 袖 外 套 跑 來 跑 去 都 咪 話 唔 辛 苦 。 本 周 三 ( 5 月 30 日 ) , Eason 終 於 抵 受 不住 高 溫 , 拍 完 一 個 鏡 頭 , 便 在 眾 目 睽 睽 之 下 脫 去 上 身 的 衣 服 周 圍 走 , 成 隻 白 皮 豬 一樣 , 但 Eason 完 全 唔 介 意 自 己 一 身 肥 肉 曝 光 , 為 了 逗 女 工 作 人 員 笑 , 他 還 當 眾 大 跳扭 腰 舞 。 當 發 現 記 者 鏡 頭 , 他 即 時 黑 面 怒 啤 記 者 , 然 後 叫 男 助 手 盤 問 記 者 。

率 先 埋 位 的 除 Eason 外 , 還 有 五 虎 中 的 黃 日 華 與 湯 鎮 業 , 兩 人 與 Eason 年 紀 相 差 15 年 左 右 , 代 溝 亦 非 常 深 , 連 日 來 記 者 從 未 見 過 Eason 與 兩 虎 傾 過 一 句 偈 , 即 使放 飯 及 小 休 , 他 們 都 是 各 據 一 方 , 絕 對 是 零 溝 通 。

嘟 嘴 扮 型

本 周 日 ( 5 月 27 日 ) , Eason 揸 槍 拍 追 逐 戲 , 咪 眼 嘟 嘴 的 他 刻 意 扮 有 型 有 款 的 打仔 , 只 可 惜 與 梁 朝 偉 在 《 無 間 道 》 中 的 揸 槍 戲 相 比 ( 右 圖 ) , 效 果 實 在 差 天 共 地 。

91 年 拍 的 《 五 虎 將 之 決 裂 》 , 片 名 非 常 應 景 , 當 年 票 房 千 三 萬 , 以 當 時 市 道 來 說成 績 麻 麻 , 今 次 劉 德 華 再 拍 兄 弟 片 , 但 冇 梁 朝 偉 份 , 號 召 力 亦 相 對 減 弱 。

湯 鎮 業 翻 脹 變 肥 佬

其 實 中 年 發 福 又 豈 止 「 老 翻 偉 仔 」 Eason 一 個 。 91 年 拍 《 五 虎 將 之 決 裂 》 時 , 位位 主 角 fit 到 爆 , 16 年 後 劉 德 華 、 黃 日 華 、 苗 僑 偉 與 梁 朝 偉 外 形 變 化 不 大 , 只 有 48 歲 的 湯 鎮 業 發 福 得 最 為 厲 害 。

還 記 得 去 年 為 蕭 定 一 旗 下 纖 體 公 司 任 代 言 人 的 湯 鎮 業 , 用 了 兩 個 月 時 間 由 184 磅 減至 150 磅 , 當 時 他 更 赤 裸 上 身 拍 廣 告 , 非 常 有 型 , 想 不 到 6 位 數 字 酬 勞 一 袋 , 肥 肉即 時 長 出 來 。 就 拍 攝 現 場 所 見 , 湯 鎮 業 拍 住 黃 日 華 時 , 身 形 明 顯 大 成 個 碼 , 幸 好 角色 所 需 終 日 穿 着 長 袖 恤 衫 , 所 以 肥 肉 通 通 蓋 得 住 。 不 過 高 溫 再 加 太 陽 猛 曬 , 在 場 個個 大 叫 辛 苦 , 導 演 一 嗌 「 cut 」 , 湯 鎮 業 立 即 解 開 恤 衫 鈕 , 坐 埋 一 邊 o抖 涼 , 巨 腩即 時 無 所 遁 形 , 當 年 身 形 甚 弗 的 靚 佬 湯 , 真 係 往 事 只 能 回 味 。

去 年 6 月 湯 鎮 業 與 李 彩 華 一 齊 成 為 「 變 靚 D 」 代 言 人 , 當 時 他 減 肥 成 功 , 以 150 磅最 弗 狀 態 示 人 ( 左 圖 ) , 但 事 隔 一 年 湯 鎮 業 已 經 打 回 原 形 , 在 拍 攝 現 場 解 開 恤 衫 鈕的 他 , 露 出 兩 截 豬 腩 肉 , 非 常 礙 眼 。

本 周 三 ( 5 月 30 日 ) 下 午 5 時 , 湯 鎮 業 帶 同 女 友 , 與 劉 德 華 愛 將 連 晉 ( 右 ) 齊 到酒 店 泳 池 曬 太 陽 , 其 間 湯 鎮 業 與 女 友 ( 左 ) 同 坐 一 張 椅 , 看 似 非 常 恩 愛 。

同 是 五 虎 的 湯 鎮 業 與 黃 日 華 年 紀 相 若 , 但 保 養 程 度 卻 差 得 遠 , 湯 鎮 業 ( 左 圖 ) 肥 肉逼 爆 恤 衫 , 捲 起 褲 腳 踢 住 涼 鞋 , 儼 如 阿 叔 出 巡 。 黃 日 華 ( 右 圖 ) 身 形 甚 弗 , 再 加 Mark 哥 造 型 , 行 出 來 有 型 有 款 , 點 睇 都 唔 似 年 近 半 百 。

Eason 獨 家 村

連 日 來 湯 鎮 業 與 黃 日 華 去 到 邊 都 孖 住 , 而 同 場 的 Eason 卻 完 全 埋 唔 到 堆 , 莫 講話 一 齊 食 飯 , 竟 連 說 話 都 冇 講 一 句 , 其 實 三 人 都 已 為 人 父 , 大 可 以 講 湊 仔 經 o架 ?


===================================

四虎重聚《兄弟》開拍 華仔邀王志文演黑老大

sina

  《瘋狂的石頭》大獲成功後,劉德華投資電影的腳步越來越快。他自掏腰包2000萬,除梁朝偉之外的當年無線四虎聚集一堂的影片《兄弟》已在香港開拍。記者前天(5日)從內地合作公司保利博納獲悉,劉德華本人此次已經不再滿足客串,自己親自上陣當“兵”捉“匪”,王志文、黃奕也被劉德華欽點出演。

  劉德華的習慣就是一直不在自己投資的電影中拍戲,偶爾也是答應會客串,都未如願。前天,記者從保利博納公司獲悉,劉德華在《兄弟》中,將展現自己有情有義的一面,在片中演一名與黑幫家族周旋多年的警察。

  身為老板,劉德華對於劇組的演員都是親自把關,內地著名演員王志文也是他欽點入組。王志文在片中的角色是這個黑幫家族即將退休的老大“老莊”,也就是苗僑偉、陳奕迅兄弟的父親。對於記者質疑王志文與角色年齡差距實在太大,保利博納方面則認可劉德華的眼光,“他的演技沒有任何問題,到時候電影出來,你們就能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王志文。”

===================================

劉德華主演<兄弟> 王志文演苗僑偉、陳奕迅父親


中國新聞網 (2007-08-06 14:25)

  《瘋狂的石頭》大獲成功後,劉德華投資電影的腳步越來越快。當年無線四虎聚集一堂的影片《兄弟》已在香港開拍。記者昨天從內地合作公司保利博納獲悉,劉德華本人此次已經不再滿足客串,親自上陣當“兵”捉“匪”,王志文、黃奕也被劉德華欽點出演。

  劉德華投資2000萬、如今拍攝正酣的《兄弟》主打就是兄弟友情。開機時因為獨缺梁朝偉,惹得外界懷疑梁朝偉和當年“四虎”鬧不和,但陳奕迅已經迅速補上梁朝偉的空缺。劉德華的習慣就是不在自己投資的電影中拍戲,偶爾答應會客串也都未如願。昨天,記者從保利博納公司獲悉,劉德華在《兄弟》中,也將展現自己有情有義的一面,由原本客串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大佬的角色,升級為主演與黑幫家族周旋多年的警察。“這部電影中,劉德華就是兵,其他幾虎全都是匪,他就是死盯這個黑道家族不放手,他會和黑幫老大苗僑偉有大量的對手戲。”保利博納公司趙先生透露。

  身為老板,劉德華對於劇組的演員都是親自把關,內地著名演員王志文也是他欽點入組。據了解,在去年《墨攻》中,劉德華初次和王志文合作,就驚嘆他的演技出眾,這次自己投拍《兄弟》,第一時間邀請了王志文。王志文在片中的角色是這個黑幫家族即將退休的老大“老莊”,也就是苗僑偉、陳奕迅兄弟的父親。他在早年曾經得到靈符,稱其後人會遭遇兄弟相殘的厄運,為了避免這場悲劇,他把小兒子陳奕迅從小送到美國生活學習,大兒子苗僑偉則成為接班人。但是沒想到一系列陰差陽錯之後,兩兄弟真的發生了兄弟相殘的慘劇。對於記者質疑王志文與角色年齡差距實在太大,保利博納方面則認可劉德華的眼光,“他的演技沒有任何問題,到時候電影出來,你們就能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王志文。”

  苗僑偉和陳奕迅反目的原因,除了爭奪江湖老大位置,內地女星黃奕也成為導火索。據了解,黃奕在片中扮演繼任老大苗僑偉的女人,她與流亡中的弟弟陳奕迅產生感情,讓兄弟間矛盾升級。據悉,影片《兄弟》中黃日華則扮演苗僑偉的好哥們,兩人情同手足,湯鎮業則變成了黑幫大反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