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北京2008奧運會Adidas一周年倒數慶典

I hope Andy's song can be picked for Olympic's theme song!!
















===========================================

華仔與乒乓孖寶切磋球技

2007年8月8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前晚出席「北京2008奧運會Adidas一周年倒數慶典」活動,其他出席者還包括奧運乒乓孖寶高禮澤和李靜,以及一班香港運動員。談及08奧運將至,華仔表示曾親身到過奧運場地,亦有開幕入場門票。對於有報道指他和成龍在奧運開幕時會扮成吉祥物福娃出場,華仔否認,並稱相信大家喜歡看他真面目勝過戴面具出場。

否認扮福娃

活動主題是「沒有不可能」,華仔以親身經歷說:「最重要是有多些信心。或者日後我也會成為運動員。最初加入樂壇都備受批評,但現在總算是樂壇前輩中有分量的一個。」更指若運動員遇上什麼事,歡迎找他商量。隨後,華仔即場伙拍李靜,跟高禮澤和Adidas高層雙打一場乒乓友誼賽,華仔一隊以一分之差敗陣。

華仔更親筆寫了「沒有不可能」和「Everyone is no 1」送給大會。大會則送了一件背後有金色「華」字的風褸和印有「Andy Lau」黑色波鞋給他。

===========================================

與乒乓冠軍李靜臺上比試 劉德華雖敗猶榮


搜狐娛樂

前晚(8月6日)劉德華出席『北京2008奧運會adidas一周年倒數慶典』活動,大會特別送給他一件特別訂造印有一個華字在背部的風褸以及一對繡上Andy Lau的波鞋,希望能突顯他的崇高地位。大會又安排了劉德華與奧運乒乓球冠軍李靜,現場與高禮澤和adidas董事總經理高嘉禮一起在乒乓球臺上一決高下,雖然劉德華個人拿得3分之多,但最終以5比6落敗。


  此外,劉德華在臺上表示,已獲得大會送他的奧運開幕禮入場券,所以無論能否參與奧運中的表演,他屆時都會在場。事後他表示現在開始不接奧運期間(即8-10月)的工作,因為希望到時可親自參與這次體壇盛事,例如欣賞香港運動員參與的賽事。

  劉德華還透露現在正努力為北京奧運會寫主題曲,他還謙稱只是30多位入圍作曲者之一,而香港只有4至5個單位被選入圍,其中包括陳少琪。

===========================================

北京奧運倒數一周年 霍震霆等為中國運動員加油

2007年08月07日
人民網

在一片氣勢磅礡的百人鼓聲中,二OO八年北京奧運會正式進入倒數一周年,六日,香港奧運贊助商在此間一商場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倒數慶典,並邀請到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歌星劉德華、贊助商adidas董事總經理高嘉禮、香港“乒乓孖寶”高禮澤及李靜,以及多位香港運動員出席,一同為二OO八年北京奧運會香港及中國運動員加油打氣。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在會上表示,香港有幸能夠協辦奧運馬術項目,成為其中一個參與北京二OO八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實在令香港市民感到興奮及驕傲。他續稱,希望透過是次協辦馬術項目,能進一步促進各國運動員交流、提升本地體育水平,更可從中吸取舉辦大賽的經驗,為日后香港舉辦世界級賽事作好准備。

  此外,“乒乓孖寶”高禮澤及李靜更即場與劉德華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友誼賽,在場的雙方球迷及歌迷都看得十分陶醉。

===========================================

劉德華與乒乓球國手比賽輸1分 爭唱奧運主題曲


2007年08月08日
人民網-娛樂頻道

劉德華前晚與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以及奧運乒乓球男雙銀牌得主李靜及高禮澤出席《“北京2008年奧運會”adidas一周年倒數慶典》,為奧運會香港及中國代表隊打氣外,華仔與李靜組成一隊,與高禮澤及adidas高層的一隊對壘。比賽開始時,華仔連續兩球都擦網出界,后來才急起直追,結果僅以一分之差敗賽。

  另外,最近華仔與姚明、劉翔、李連杰、張學友、成龍及黃子華被網友選為“最具有愛國精神的七大中國男明星”,為了全情投入奧運,他透露明年8至10月將休息,並會到北京欣賞奧運會及傷殘奧運會。最近他也為奧運會創作了一首主題曲,並已送交給有關單位候選:“入圍候選的歌有三、四十首,光香港的就有四、五首,林夕同陳少琪都有份入圍。”

===========================================

奧運倒數 華仔與桌球銀牌較勁 親自寫兩首歌 投稿奧運歌曲

Sina (2007-08-07 13:32)

  北京奧運倒數計時,香港天王劉德華也加入宣傳行列,不只寫了兩首奧運歌曲,還跟香港奧運銀牌桌球選手來一場友誼賽。不老天王劉德華永遠帥氣十足,一出場粉絲又是尖叫不斷。北京奧運倒數一周年,劉天王特地下場跟香港桌球雙打奧運銀牌選手李靖還有高禮澤捉對廝殺,不過天王疏於練習,漏接頻頻,笑容有點尷尬。為了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劉德華卯足了勁,親自譜寫兩首歌曲。乒乓球打不好不要緊,劉天王認真又謙虛的態度,才是贏得粉絲死忠支持的關鍵。

===========================================

劉德華為『奧運倒數一周年晚會』彩排

北京新浪網 (2007-08-08 16:47)

2007年8月8日,劉德華(聽歌)昨日現身北京奧組委,把親自填詞的奧運歌『Everyone is no.1』送交北京奧組委。並獲北京奧組委活動文化部部長-趙東鳴顯聲贈與-奧運倒數一周年紀念牌,接受奧委訪問及暢談他為奧運作的奧運歌『Everyone is no.1』,晚上華仔則出席天安門的『奧運倒數一周年晚會』,並于會上首次公開演唱『Everyone is no.1』這首歌曲。

  昨日一早華仔先到奧會把受奧委邀請作的奧運歌『Everyone is no.1』送給奧會,華仔這奧運歌,是以傷殘運動員的感人故事作出發,希望值此鼓力奧運每一個選手,也提醒大家傷殘運動員也是奧運的運動員,傷殘奧運會也是奧運的一部u驉A大家關注奧運同時,給予多點關注及支援這一班很少人留意到的運動員。這首歌的mv將於北京體育台,新聞台及北京地下鐵等不同途徑不斷播出,讓更多人得更鼓勵。

  接著華仔便到天安門為『奧運倒數一周年晚會』進行彩排,華仔是當晚唯一一個歌手,于『奧運倒數一周年晚會』上,公開首次演唱其奧運歌『Everyone is no.1』。

  北京長安大街,為了今晚的活動,一早已經進行道路封閉,處身天空廣闊的天安門舞檯上唱歌,華仔也是第一次,他笑言,常常想來天安門拍照,可是也不獲批准,因為怕引來混亂…今日竟然置身這裡唱歌,感覺很興奮及開心,這些人生難得的機會,他十分珍惜,還不停叫助手為他拍照留念。

===========================================

華仔「拿正牌」天安門獻唱

  (星島日報報道)劉德華為迎接北京奧運來臨,親自填寫奧運歌詞《Everyone Is No.1》,為表誠意,華仔親自送交北京奧組委,獲北京奧組委活動文化部部長趙東鳴頒贈「奧運倒數1周年紀念牌」,華仔珍而重之接謝。除此之外,他並接受奧委訪問暢談他作這歌的感受,而昨晚華仔則出席於天安門舉行的「奧運倒數1周年晚會」,並即席獻唱這首奧運新歌。

  華仔於下午在天安門前進行綵排,由於舉行活動,附近一帶道路已被封閉,可以置身天空廣闊的天安門前獻唱,對他來說都是第一次,而他亦趁機拍照留念,他表示每次想來拍照的時候都不獲批准,因為怕他出現會引來混亂,今次他則毋須顧忌,故他亦不忘多拍照片留念。

===========================================

華仔天安門獻唱

2007年8月9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日將親自填詞的奧運歌《Everyone is No.1》送交北京奧組委,他獲北京奧組委文化活動部長趙東鳴贈予奧運倒數1周年紀念牌,並於晚上假天安門舉行的「奧運倒數1周年晚會」中首次獻唱。

華仔表示奧運歌以傷殘運動員的感人故事出發,鼓勵各個奧運選手。由於舉行「奧運倒數1周年晚會」,北京長安大街一早進行封路措施,華仔首次處身天空廣闊的天安門舞台上唱歌,他說:「以往常想在天安門拍照,但怕混亂不獲批准,所以好珍惜今次機會。」

===========================================

華仔償心願天安門廣場獻唱
《Everyone is no.1》唱遍北京

成報

 劉德華昨日現身北京奧組委,把親自填詞的奧運歌《Everyone is no.1》送交北京奧組委,並獲北京奧組委活動文化部部長趙東鳴贈與奧運倒數一周年紀念牌,華仔還接受奧委訪問及暢談這首歌,並於晚會上首次公開演唱《Everyone is no.1》。華仔今次獲邀作的奧運歌,是以傷殘運動員的感人故事為題,希望藉此鼓勵每一個奧運選手。此曲MV將於北京體育台,新聞台及北京地下鐵等不斷播出,讓更多人得到鼓勵。首次踏足天安門廣場獻唱,華仔笑言以往每次到訪北京都很渴望來廣場走一趟和拍照,可惜有關方面以為免混亂為由而不獲批准,料不到今日竟能身處現場獻唱,感覺相當興奮,他還打算請助手為其拍照留念。而天安門廣場一帶的長安大街,亦一早進行道路封閉。

容祖兒大頭蝦忘帶回鄉卡

 另外,有份參與是次演出的陳奕迅、譚詠麟、梁詠琪(GiGi)、容祖兒和李克勤等亦於昨晨出發。祖兒原定較大隊早一班機起飛,可惜去到機場才發現忘記帶回鄉卡,遂立刻叫弟弟送來。阿倫得悉祖兒大頭蝦,亦自嘲曾發生過類似情況,他笑謂:「有次去到皇崗先知帶錯八達通,仲畀關員取笑,問我:『係咪想 呢度增值呀?』好鬼尷尬。」

 陳奕迅稱有機會獲邀到天安門廣場演出感更到開心,他將會與孫悅、容祖兒等幾位歌手合唱《Forever Friends》,希望藉今次機會能跟其他歌手作交流。

 GiGi亦是首次到天安門廣場獻唱,屆時大會將派發T恤給各歌手,GiGi並沒有打算剪裁T恤穿,免得在這種嚴肅場合被人感覺很兒嬉。談到之前有前往上海的航機滯留六小時,部分乘客感到不適。GiGi亦曾試過滯留在航機上,由於空氣不流通,感到頭暈實屬正常。

===========================================

劉德華天安門前唱奧運 希望成為08火炬手

2007年08月09日
人民網-娛樂頻道

劉德華昨晚出席北京天安門的《奧運倒數一周年晚會》,更首度獻唱親自填詞的奧運歌《Everyone is No.1》。

  華仔昨日現身北京,將早前奧組委邀請他作的奧運歌送給大會,他也獲得奧組委活動文化部部長趙東鳴贈予“奧運倒數一周年紀念牌”。華仔表示這首歌主要講述傷殘運動員,並提醒大家殘奧會也是奧運一部分。對於首次在天安門獻唱,華仔甚為雀躍,更不停叫助手為他拍照。

  此外,華仔也大談對奧運的感想,他表示有意開拍有關奧運的電影以鼓勵運動員。華仔更希望能成為火炬手,他憶述85年曾於節目中負責傳送火炬,但當時太胖,跑了三分鐘已疲倦不堪。同時,北京2008殘奧會選取一隻可愛小牛作吉祥物,而經常被人笑稱“牛華”的華仔則擔任愛心大使,他表示自己脾氣壞,也有“牛脾氣”,最后華仔表示奧運開幕當日必定到場支持。

  此外,梁詠琪及陳奕迅等昨日也為出席奧運活動飛往北京,對於有幸被選中與138位中、台歌手合唱奧運主題曲《We Are Ready》,每個人都感到榮幸,梁詠琪表示在慶祝活動上,大會將有T-shirt提供,故不會以性感造型示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