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Crazy Fan

楊麗娟 is definitely insane. What she needs is not a face surgery! What she needs is a Psychiatrist!! She indirectly killed his father. She has no distinction between reality and fantasy. She should be put in a mental hospital!!



===========================================

劉德華南京開個唱 粉絲嚴陣以待誓護偶像

北京新浪網
(2007-08-15 07:17)

  昨日(8月14日)有消息指經已銷聲匿跡一段時間的楊麗娟,將到南京接受一家美容院的捐助於當地整容,因時間正值劉德華舉行演唱會前夕,故演唱會組委會、華仔fans揚言嚴陣以待保護華仔,避免他受到傷害。
  
  據消息指,楊麗娟將會前往南京,接受一家美容院的生活捐助,並會在南京整容,因她覺得自己變得更美,才可得到劉德華的青睞,有指她已找美容專家諮詢過,覺得嘴部是重點整形部位。
  
  因劉德華將於9月13日在南京舉行演唱會,故此楊麗娟將到南京的消息一出,即引起演唱會組委會的高度重視,並作出「高度戒備」,據組委會負責人表示:「我們沒有權力不讓她來南京,更加沒有權力不讓她來看演唱會,所以組委會能做到的就是加強各方面的保安措施,出動比以往任何一場演唱會更多的警力,還會為劉德華配備多位私人保鏢,以杜絕任何的瘋狂舉動。」
  
  除了組委會大為緊張之外,一班劉德華的內地fans亦紛紛響應,除了南京,來自各周邊省市的歌迷也跑到南京,除欣賞華仔演唱會外,還揚言集體保護偶像不受任何傷害。其中一位歌迷代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大家都是歌迷,很能理解楊麗娟支持劉德華的心情,劉德華對歌迷非常好,如果楊麗娟來南京看劉德華演唱會,我們商量好一定會把偶像保護到底,而且要用實際行動讓楊麗娟知道,什麼才叫理智追星。」
  
  而是次捐錢給楊麗娟作生活費的美容院整形主任李彤彤,揚言因楊麗娟心理上還沒有恢復正常,所以決不會貿然替她動刀。

===========================================

瘋狂歌迷楊麗娟要劉德華當面道歉 渴望世人理解

sina
2007年08月14日11:20 人民網-江南時報

  “瘋狂追星”事件沉寂一段時間後,“瘋狂歌迷”楊麗娟再一次回到人們的視線,據悉,她此次接受南京一家美容機構邀請,將於近期來寧接受一筆“美麗就業基金”的公益捐助。昨天,記者就此事致電楊麗娟本人進行了釆訪。

  來南京是因為缺錢

  昨天的釆訪中,楊麗娟將來寧的消息得到了肯定,她將於8月底來寧接受公益捐助。為何要突然來南京呢?楊麗娟道出其中緣由:“前段時間通過朋友介紹,我得知江蘇施爾美整形醫院辦了一個‘美麗就業基金’,愿意給予我一定的現金資助。剛開始我還不太愿意,因為我不想人認為我是在炒作。我是困難,有人愿幫我也很感激,同時我又很害怕。我和這個整形機構的人討論了很久才同意,一來我確實很缺錢,二來這家企業也確實想幫我。”

  渴望得到世人理解

  楊麗娟介紹說她現在還是住在原來的招待所。“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如以前了。我的壓力特別大,沒心思找工作。感覺很多人還在看我的笑話,平時很少出去,要買生活必需品,也是買好後就馬上回來。我沒有朋友,我的事沒人能理解,我也不求別人理解,這一點誰也不要勉強,只要別人能夠尊重我就好了。我真的很累,我也不知我能撐到幾時?媽媽的身體還可以,我們從7月份開始每個月能領到180元的低保金,已經申請到‘
廉租房’,從9月份開始,每個月的租房費用由政府承擔一部分,所以我現在得趕緊找房子。”

  不滿回應要求當面道歉

  瘋狂過後的楊麗娟現在處在封閉階段,幾乎不上網也不看電視。得知9月13日劉德華南京
演唱會將在五台山體育場開唱,楊麗娟表示不會再去看他的演唱會。劉德華之前在接受釆訪時已經表明了態度,他說楊麗娟是需要各界關心的,對於他這個回應,楊麗娟表示不滿意,“他應該當面來跟我道歉,他要對整個事情負責。”

  楊麗娟來寧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昨天“劉德華﹒青山灣2007南京演唱會”組委會針對這個事情也表明了態度,會盡全力做好現場的保全工作。對於楊麗娟要劉德華當面跟她道歉的要求,組委會表示沒權力替劉德華做這個決定,并已經把這件事情傳達給了劉德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