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工作狂」華仔

Andy is a workaholic... like me... (^o^)


==================================

劉德華娶老婆不忘工作

(明報) 08月 01日 星期三

【明報專訊】劉德華最近頻接受訪問,話題少不免有關婚姻感情。華仔稱結婚當日,他會放下三分之二的工作,換言之,他大喜日子仍有三分之一的工作要做。「工作狂」華仔雖然放不下工作,但十分重視家庭,他自言不會學曾志偉般,連兒女的成長過程也錯過。

華仔宣傳新唱片,其中歌曲《最受歡迎男歌手》是他對樂壇頒獎禮的怪現象批評;還有《一塊錢》是他為支持李連杰的「壹基金」而創作的,他邀李連杰開金口,卻被婉拒了。華仔笑言李連杰不給面子,令他很嬲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