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Andy's 擇偶標準

I don't know... but I think Andy is already married...
One day, when the time comes, he will announce his wife to the whole world! ;)


============================================

謝霆鋒前女友最想嫁劉德華 力証華仔未結婚生子


中國新聞網 (2007-08-20 14:28)

  香港“音樂教父”戴思聰的千金戴辛尉,進軍內地樂壇後昨天首度來渝宣傳新碟。接受媒體專訪時,個性開朗直率的她爆了不少大腕的“底料”。對和前男友謝霆鋒的分手絲毫沒有感到遺憾,而她更加不顧及女孩子的矜持,告訴記者:我好愛好愛劉德華哦!最想嫁給他!

  驚訝愛玩霆鋒當爸爸

  戴辛尉的父親戴思聰被譽為“香港音樂教父”,他先後培育了王菲、劉德華、黎明、郭富城等一批歌壇巨星。據悉,謝霆鋒早年也曾拜在戴思聰門下苦練唱功,並在和戴家交往中與戴辛尉譜出戀曲。

  回憶1997年和謝霆鋒墜入愛河的經過,戴辛尉依然甜蜜,“當時他在爸爸那兒學唱歌,他喜歡音樂,大家有了共同的愛好,是音樂把我們拉在一起。每天見面,每天講音樂,形影不離。我們也會去旅行,有一次是去新加坡看我姐,那次之後大家相處久了,感情也就產生了。”

  一年多後兩人後來為何分手,戴辛尉自言是因為兩人年齡都很小,什麼都不懂,有一次兩人要去不同的地方,就很自然地分開了,之後也沒有感到特別不舍。

  說起對霆鋒的印象,“好學、自信、很酷、要求高”是戴辛尉的評價,“還有,以前我們聊到大家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呀,才10幾歲的他就說自己要27歲之前結婚、生子,我們都不信,結果真的被自己言中了。”

  那有沒有去看他的Baby呢?“啊哈!還沒有呢,因為我實在還沒有習慣他這樣愛玩的人,居然當爸爸了!”

  力証華仔未結婚生子

  談到對華仔的印象,戴辛尉說,“小時候就是特別喜歡華仔,很長一段時間覺得白馬王子的形象就

  是他這個樣子,每次他來我家我們都玩得特別開心。他太完美了,簡直是100%的好男人。就連很厲害的香港狗仔,他都能相處得很好,狗仔都不好意思寫華仔的負面新聞。”

  出道後不久,戴辛尉還把自己的經紀約簽給劉德華公司,讓最愛的師兄做自己的老板:“他很照顧我的!告訴我到內地發展會很辛苦,因為地方大嘛,但內地傳媒很好,不像香港只寫八卦。最重要的是,我的第一首歌MV,就是華仔出演的男主角。”

  對於外界有關劉德華已秘密結婚甚至還有孩子的傳聞,時常出入劉家的戴辛尉很誠實地說:“至少在我看來,他好像還沒有結婚耶!因為有幾次我沒打招呼就去華仔家找他,結果只有華仔和菲佣在,沒有其他人呢!如果就連這樣,他都能瞞過我們去結婚,那真的是太厲害了!”緊接著,她還幫師兄曝光了擇偶標準:華仔其實很傳統,喜歡斯文的女孩子,會做菜、孝順父母。

  採訪完的閒聊中,開朗的戴辛尉完全對記者沒有戒備心,大叫:“我好愛好愛華仔哦!最想嫁給他!”那你有向他表白過嗎?“嗯!沒有,不太好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