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國際著名服裝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會與華仔攜手合作 "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

When will Andy come to Canada??





























============================================

6000萬打造巡迴個唱 華仔獲Armani設計服裝


08月 02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9月1日展開「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是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巡迴內地15個城市後,他會返港於紅館舉行聖誕跨年演出,2008年便前往世界各地舉行。今次演唱

會製作費逾6000萬元,舞台服裝與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合作,除了親替華仔設計獨一無二的服裝外,Emporio Armani 07秋冬系列也會在演唱會中作全球首次亮相。

否認告別中國巡迴

華仔昨日於上海舉行記者會,有傳今次是他最後一次舉行中國巡迴演唱會,華仔說:「不可能,我永不言休,大家放心。」華仔坦言不會在個唱中表演變臉,「現在可變6張臉,但我答應過老師及校方,未得他們同意,不會作出任何公開演出」。有記者笑問早前在回歸晚會上,國家主席胡錦濤是否拉他的手說「趕快來中國開演唱會」,華仔哈哈笑說:「他叫我不要回答你這些問題。」

提到張學友早前在個唱中因壓力大,失控大喊大叫數分鐘,華仔說:「我相信是享受舞台表演。」

============================================

劉德華世界巡回演唱會將上演 首站內蒙古

新浪音樂訊

闊別兩年,劉德華(聽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會終於拉開序幕。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巡演的第一站不是香港,而是中國內地的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從9月1日開始,劉德華演唱會歷經呼和浩特、南寧、寧波,上海、南京、常熟、昆山、哈爾濱、杭州、長春、天津、北京、台州、晉江及成都十五個城市,跨十個省份,之後返回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聖誕跨年演出,繼而再于2008年開始世界各地巡回演唱。8月1日下午,劉德華現身上海為即將開始的巡演宣傳造勢。

  兩年沒開個唱,華仔今年首站即選擇塞外名都呼和浩特,消息一經傳出,立即引發內蒙熱情歌迷的擁躉,成為當地文化娛樂的熱點話題。華仔本人表示非常期待首次內蒙演出,這也是他本人歷年來內地巡回演唱會行程最遠的城市,相信大漠觀眾更加豪放熱情,屆時要與大家度過一個開心的夜晚。

  眾所周知,劉德華歷屆演唱會的舞台製作都追求完美及至,任何當年國際舞檯上最新推出或採用的舞美技術都會呈現在他的演唱會上,今年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全新震撼的舞台新視聽,整個製作費用超過六千萬元人民幣,單日本進口器材一項已超過億萬日元,其中包括see-through LED螢幕,首次于中國地區使用,它除可配合燈光效果外,觀眾會在LED畫面中與華仔一同進入目不暇接、亦幻亦真的神奇世界,機械傳動裝置還會把華仔送到觀眾身邊。

  為增強視覺效果,這次製作方還特邀國際著名服裝設計大師Mr. Giorgio Armani 與華仔攜手合作,除將Emporio Armani最新設計的秋冬季服裝在演唱會舞檯上做首度亮相外,Mr. Giorgio Armani還親自為華仔本人設計演唱會服裝,因此,現場觀眾不必飛住巴黎米蘭,在欣賞演唱會的同時,就可以一睹設計大師的最新時裝秀。

  華仔2007年的巡回演唱會命名為『wonderful world』,演唱會也寄托了他本人對人類和平和地球大家園的美好祝福,借助舞檯上高科技的演繹讓觀眾與華仔共同體驗星際與地球旅程,也寓意中國進入一個新紀元,一個起飛的wonderful新世界。演唱會還會充分展示華夏民族的努力拼搏和發展進步:中國太空人升空登月,2008年中國將成功舉辦奧運,全世界的中國人一同歡呼迎接中華民族新紀元的到來,祝願中國的每一個明天都是wonderful world。今年的演唱會除集合了香港和日本的一流製作班底外,還邀請到著名舞蹈大師梅卓燕老師,編排一幕引人入勝的舞蹈表演,以引領觀眾進入藝術的美好境界。現場也會穿插華仔最鐘愛的魔術,華仔為此已經精心打磨,準備了很久,相信應該不會讓觀眾失望。

  去年8月,劉德華以中國肝炎防治基金會乙肝防治宣傳大使的身份,全力支援肝炎防治基金會進行了一系列的乙肝公益宣傳活動,為中國眾多乙肝患者帶來關愛、信心和鼓勵。在此期間,劉德華拍攝了公益廣告及親自撰寫了一首主題曲 『心肝寶貝』,這歌一經推出即大受歡迎。並且,他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病者,只要以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充份配合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樹立正確的治療觀念,堅持長期抗病毒治療,乙肝並不可怕,生活的精彩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華仔身體力行地為娛樂圈乃至整個社會做出了良好的示範。

  此次劉德華wonderful world 2007中國巡演上海站與北京站的演唱會將和中國肝炎防治基金會合作, 將借此和大家分享感受感動感慨,呼籲全社會一起關愛乙肝患者,幫助更多患者樹立長期抗病毒治療的觀念,讓他們的生活重新充滿陽光和希望。

============================================

巡迴內地15地開騷 劉德華獲Armani相助


頭條網
2007年8月2日

  劉德華將於二○○七年九月一日在內地十五城市舉行《Wonderful World中國巡迴演唱會》,今次內地巡迴個唱更獲得國際著名設計師Giorgio Armani鼎力相助,於其演唱會中展示Emporio Armani最新服裝。本報記者

  劉德華內地十五個城市舉行的巡迴演唱會,首站為內蒙自治區呼和浩特,途經南寧、寧波、南京、常熟、長春、杭州、天津、北京、台州、上海及成都等。屆時華仔將會穿上國際著名設計師Giorgio Armani操刀的Emporio Armani最新服裝,在台上載歌載舞。

  遭舞蹈員撞傷左眼

   華仔昨日在上海舉行記者會時,否認之前有傳言指今次是他最後一次巡迴內地演唱會。而談及有否信心爭取獻唱○八奧運的主題曲,華仔說:「一切隨緣,我至今還未寫到一首滿意的作品呢!能唱是開心,不能唱也一樣支持。」

   另外,華仔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左眼出現了紅點,似乎是爆了微絲血管,華仔說是因為在香港為巡迴演唱會排舞時,遭女舞蹈藝員不小心撞傷了眼角,幸而並沒有大礙。


============================================

劉德華9月世界巡回演唱會 首站選擇呼和浩特


2007年08月02日
人民網-娛樂頻道

劉德華昨日於上海為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會舉行大形記者招待會,闊別演唱會舞台兩年,華仔公布“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會”於九月展開序幕。演唱會首站是內蒙古省會呼和浩特市。從9月1日開始,華仔將巡回呼和浩特、南寧、寧波,上海、南京、常熟、昆山、哈爾濱、杭州、長春、天津、北京、台州、晉江及成都十五個城市,跨越十個省份,之后返回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聖誕跨年演出,繼而再於2008年開始世界各地巡回演唱。

  華仔表示2007年的巡回演唱會命名為“wonderful world”,演唱會寄托了他本人對人類和平及地球這個大家園的美好祝福,借助舞台上高科技的演繹,會帶觀眾共同體驗星際與地球旅程,也同時寓意中國進入一個新紀元,一個起飛的wonderful新世界。演唱會序幕會充分展示華夏民族的努力拼搏和發展進步:中國航天員升空登月,2008年中國成功舉辦奧運,以《中國人》一曲作序幕,與全世界的中國人一同歡呼迎接中華民族新紀元的到來,祝願中國的每一個明天都是wonderful world。

  兩年沒開個唱,華仔今年首站即選擇呼和浩特,消息一經傳出,立即引發內蒙熱情歌迷的擁躉。華仔於招待會上表示非常期待首次內蒙演出,這也是他本人歷年來內地巡回演唱會行程最遠的城市,相信大漠觀眾更加豪放熱情,屆時要與大家度過一個開心的夜晚。

  華仔這次的舞台服裝,也有世界級大師參予,國際著名服裝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會與華仔攜手合作,07秋冬系列服裝將會於華仔的演唱會上作全球首次亮相,Giorgio Armani並且會親自為華仔設計世上獨一無二,隻屬於劉德華的演唱會服裝。今年的演唱會除集合了香港和日本的一流制作班底外,還邀請到舞蹈大師梅卓燕老師,編排一幕引人入勝的舞蹈表演,以引領觀眾進入藝術的美好境界。現場也會穿插華仔最鐘愛的魔術,華仔為此已經精心打磨,准備了很久,相信應該不會讓觀眾失望。

============================================

永不言休 六千萬打造巡迴騷
華仔獲Armani設計王者舞衣


太陽報
02/08/2007

劉德華宣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個馬拉松式個唱將由內蒙開始,走遍中國十五個城市,明年更衝出亞洲。記者會上華仔否認他這是最後一次巡迴演出。

昨日華仔以一身斯文打扮出席在上海舉行的《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演唱會將於下月1日在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開始,之後到中國十五個主要城市演唱,然後返回香港紅館舉行聖誕跨年個唱,至明年再飛往世界各地演出。華仔透露為打造全新震撼的舞台效果,製作費超過六千萬元人民幣。

不會表演變臉
服裝方面,華仔將穿上全球首次曝光的Emporio Armani 07最新秋冬裝,Giorgio Armani還會為華仔設計獨一無二的個唱新裝;舞蹈大師梅卓燕則負責編舞,華仔表示會表演他至愛的魔術,但因未得變臉師傅的同意,故不會表演變臉。

有傳這是他最後一次巡迴個唱,華仔笑說:「哈哈!我永不言休,你們絕對可以放心。」問他可會爭取唱奧運主題曲,他表示抱隨緣的態度。

============================================

Armani 為 華 仔 設 計 戰 衣

蘋果動新聞

華 仔 將 在 其 個 唱 中 , 穿 上 全 球 首 次 亮 相 的 Emporio Armani 07 秋 冬 系 列 。

今 年 聖 誕 節 在 紅 館 開 騷 的 劉 德 華 , 下 月 率 先 在 內 地 15 個 城 市 、 為 其 世 界 巡 迴 演 唱會 揭 開 序 幕 。 華 仔 獲 國 際 著 名 服 裝 大 師 Giorgio Armani 撐 腰 , 成 為 對 方 親 自 設 計舞 台 服 裝 的 首 位 華 籍 藝 人 。

除 靚 衫 外 , 據 悉 華 仔 更 會 以 高 科 技 帶 領 觀 眾 體 驗 星 際 與 地 球 旅 程 , 一 開 騷 就 會 以 中 國 太 空 人 升 空 登 月 和 08 年 舉 辦 奧 運 作 背 景 , 大 唱 《 中 國 人 》 。

昨日 身 穿 全 套 Armani 西 裝 的 華 仔 , 到 上 海 出 席 巡 迴 個 唱 大 型 記 者 會 造 勢 , 他 說 , 喜歡 Giorgio Armani 設 計 的 西 裝 夠 簡 約 : 「 有 機 會 同 呢 位 時 裝 界 一 代 宗 師 合 作 , 令我 覺 得 無 限 光 榮 。 」

Giorgio Armani 亦 大 讚 華 仔 是 亞 洲 的 時 裝 偶 像 , 他 的 音 樂 和 電 影 都 深 受 愛 戴 , 是 品 牌 亞 洲 合 作 藝 人 的 理 想 之 選 。

有 傳 這 是 華 仔 最 後 一 次 舉 行 內 地 演 唱 會 , 他 即 以 普 通 話 否 認 : 「 絕 不 可 能 , 我 永 不 言 休 , 你 們 絕 對 可 以 放 心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