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

I think Andy should be No. 1!!!
I guess Andy is not as well known internationally as Jackie Chan... :(

=============================================

成龍第1 王菲華仔屈居亞季 公眾形象滿意度

Yahoo News HK
(明報) 09月 21日 星期五

【明報專訊】內地與香港眾多演藝界藝人中,在公眾的眼光裏,誰的公眾形象最獲得大家滿意?答案是成龍,雖然他之前曾發生過「小龍女事件」,不過公眾似乎對成龍非常大方,依然認為他在公益事務

上的努力蓋過私生活。

今次「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回收3萬餘份問卷,顯示第一階段在「平面傳媒調查」中位列榜首的劉德華,在這次「滿意度第一」的寶座被成龍佔據,因為公眾認為他在公益活動每次都身體力行地參與,並能帶來社會巨大迴響,這良好的公眾形象,大家均見得到。不過平日不是經常露面,但與夫婿李亞鵬籌辦「嫣然天使基金」的天后王菲,亦獲得第2位,反而她的夫婿李亞鵬卻在排行榜中無影無蹤。

黎明跌出10大

而第3位則是劉德華,其他天王張學友第5位、郭富城第8位,只有黎明跌出10大,只排在第14位,而超級女聲李宇春則無論在平面與公眾的調查中,顯示她都是「包尾大幡」排在第500位,其餘倒數的藝人則有范冰冰、鄭秀文、張惠妹、金巧巧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