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劉德華入主電影《愛情AA制》 力捧舒嘉穎

Is 舒嘉穎 really this good? I guess we'll have to see....

===========================================

劉德華入主電影《愛情AA制》 力捧舒嘉穎

北京新浪網
(2007-09-21 17:49)

  新浪娛樂訊 劉德華投資電影不遺余力,繼自掏腰包2000萬投資電影《兄弟》後日前有消息稱劉德華掌舵的『香港映藝娛樂公司』將聯手中影華納橫店影視有限公司、中語集團公司共同斥資三千萬人民幣投拍浪漫言情影片《愛情AA制》。

  據悉,這除了劉德華本人對劇本方面相當看好外,還對該片導演馬樹超圈定的影片男一號青年演員舒嘉穎表示出強烈的看好及信心。作為投資人扶植導演拍片後,扶植華語電影新人演員劉德華還是頭一遭。劉德華稱應該多給有才華的年輕人機會,最後通過大家的努力,讓亞洲電影與好萊塢電影一起走向輝煌。

  『三千萬投資的影片票房盡壓在一個新人演員身上,劉德華的的大膽與獨到眼光不得不讓人折服』香港《蘋果日報》對此做了這樣的評論。香港映藝娛樂公司總監余偉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此表示,『映藝娛樂公司一直奉行的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處事態度,這其中包括公司工作人員以及華仔資助發展的「亞洲新星導」計劃等。儘管舒嘉穎是新人,但我們認為他很有演藝才華和發展潛力。另外,映藝公司也在繼續發掘新面孔及出色的藝人加盟。致力于協助現時藝人的事業向前邁進。華仔有投資影片的經驗,他說這部電影劇本好,所以還不光會是這部影片的投資出品人。介時檔期充足不排除在片中出演角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