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電影《兄弟》MV首播禮






============================================

華仔被阿苗忌廉沾嘴
兩兄弟不停互窒

明報
2007年9月27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苗僑偉及陳奕迅昨日現身屯門舉行的電影《兄弟》MV首播禮與眾同樂追月,他們大爆影片拍戲期間兄弟不和,華仔直指阿苗揀演年輕角色,並笑說:「他話要做細佬角色。」阿苗立即反擊:「華仔做大哥,我當然做細佬。」阿苗又指黃日華和湯鎮業在泰國拍外景,原本安排扮型男,可是二人在酷熱天氣下穿大褸卻露出肚腩,讓狗仔隊偷拍到「圓」美腹肌。

華仔和阿苗席間不停互窒,當大會安排為華仔預祝今日46歲生日,有歌迷上台獻花和送蛋糕時附有字條,阿苗搶過字條對華仔說:「歌迷留低地址給你。」華仔回敬說:「她叫我不要爆你有二奶。」阿苗於是將蛋糕忌廉沾到華仔嘴上,華仔又笑說:「阿苗還是停留在掟蛋糕年代。」

物色神奇保齡球贈壽星

阿苗在訪問時又再贈興,透露今日會搞聚會跟華仔賀壽,當中不乏打保齡環節,他再窒華仔近期忙於演唱會,導致保齡球技退步「屎波」,阿苗笑說:「他不准人讓球,他會黑面的,但輸波他會頭耷耷地付帳。」阿苗稱正物色一個神奇保齡球禮物給華仔作生日禮物,又說:「打不到全中他都會黑面,我希望搵個保齡球,讓他隨時打全中。」

華仔生日願望年輕貌美

華仔則說生日願望是可以年輕貌美、身體健康,由於他約定歌迷上網共度生日,預算前夕在家中度過。他又談到媽媽最近經常見暈,早前入院檢查心臟,中秋節他就當孝順仔,接媽媽出院食飯,安排一頓健康全菜宴。


============================================

劉德華生日願望年輕貌美

香港文匯報

 【本報訊】(記者梁靜儀)電影《兄弟》昨日於屯門市場舉行MV首播禮,影片出品人兼負責填詞的劉德華及作曲的陳奕迅主持首播儀式,其他出席的演員還有苗僑偉。適逢今天是華仔的生日,在場數百FANS更即場唱出生日歌為華仔賀壽,大會就送上一個大月餅款式的大蛋糕予華仔,貪玩的苗僑偉將忌廉抹在華仔臉上逗笑。

 昨日不少華仔Fans都爭相與偶像合照,陳奕迅見狀也模仿fans倚在華仔膊頭拍照,十分搞笑。期間有歌迷交了一張紙仔予華仔,苗僑偉接了後笑說:「寫了她的地址,叫你今晚上她屋企。」華仔即搶回紙仔,並開玩笑說:「她是叫我不要爆你的二奶出來。」難得生日留港,華仔表示會與家人一起慶祝,晚上會上網與歌迷齊過生日。

 談到生日願望,劉德華笑稱希望年輕貌美及身體健康!提及劉媽媽入院一事,華仔表示自己未返港時,媽咪曾經見暈,所以便入院檢查心臟,可能與媽咪年紀大,血壓及膽固醇偏高有關,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所以前晚全家食齋宴過節。

陳奕迅研究學友換菲傭

 提及昨日有報道指張學友三年換了廿一個菲傭,華仔表示不知道學友的實際情況,故不便多講,而他家中沒有聘請菲傭,只聘請印傭。問到他請傭人會否小心些?華仔覺得好難,而且用人勿疑:「如果請完又防範,請來做乜鬼?,每個人要求不同,見仁見智,有些人會常換工人,但有些一世只請一、兩個,都要講緣份。」

 家中聘請兩位菲傭的苗僑偉,則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說:「嘩!三年換廿一個,這都是紀錄了,我屋企兩個菲傭,一個用了十五年,一個則用了十七年。」他覺得與傭人相處之道就是當對方是朋友,應對傭人多關心及愛護,現時家中兩位傭人已成為家庭的一分子。他是藝人不怕私隱外洩嗎?他表示從未發生過這問題,以前他更會付錢給傭人學駕駛,方便買及接送子女。

 陳奕迅談到張學友和羅美薇的菲傭事件,形容好值得去研究和關注,而他聘用的菲傭已經合作了好幾年,問題不大,估計可能學友要求高,或者菲傭質素差吧。

============================================

華 仔 生 日 兄 弟 掟 蛋 糕 贈 興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劉德華昨日與陳奕迅和苗僑偉一同出席電影MV首播禮,活動上除預祝華仔46歲生日,3人更於台上不停大放笑彈。華仔表示為母親健康,於中秋節與家人吃齋過節,而他的生日願望是年輕貌美、身體健康。

  劉德華、陳奕迅(Eason)和苗僑偉(三哥)昨日為主演新片《兄弟》MV首播禮活動,吸引近千Fans和途人圍觀,而MV首播卻因音響問題,華仔和 Eason即興像唱K般獻唱《兄弟》,兩人在未有準備之下雖有點甩嘴,不過也贏得全場掌聲,而三哥甫現身即時扮華仔叫Fans安靜及聽反應的動作,場面搞笑,活動上還推出巨型月餅蛋糕為華仔預祝今日46歲的生日,貪玩的三哥除了與華仔鬥嘴開玩笑外,更把忌廉抹在
華仔的嘴上,華仔笑說:「三哥仲停留玩掟蛋糕!」其後3人更為舞龍點睛,還扮鬼扮馬齊影大合照。

  華仔表示前日中秋節不用開工,故下午往醫院接心臟患毛病的母親出院,晚上與家人團圓吃飯過節。問到華仔怎慶祝生日,他說:「今晚會在家中上網跟Fans 一齊過,明日(即今日)會跟家人吃飯慶祝。(生日願望?)年輕貌美、身體健康!(接母親出院後,母親的狀況?)媽媽身體OK,只是去檢查心臟,因媽媽之前見暈,我當然擔心,但現在無事,年紀大有血壓高、膽固醇等,所以中秋在家吃飯是全菜宴,吃得很齋。」

  而三哥謂也會相約壽星仔華仔相聚慶祝生日,問到會否跟華仔一同打保齡?三哥說:「可能會,但華仔近排忙做演唱會,少打波,好屎波。(會否讓賽?)讓他會黑面的,佢寧輸得光彩,頭耷耷去埋單。(準備了生日禮物?)我想送一個包打全中的保齡球給他,但卻找不到!哈哈。」另外,Eason坦言自細看三哥和華仔的劇集、電視汁長大,如今能跟兩人合作感覺如像發夢般。提到有傳他將跟鄭秀文合作拍攝麥兆輝的新片,Eason表示還未落實,亦未接觸鄭秀文。此外,提到張學友3年內換了21名菲傭,被菲領事館列黑名單報道,華仔表示不知事件實際情況,不便多談。而Eason表示雖事不關己,但凡事有兩面看,至於三哥則謂家中菲傭已僱用17年,亦視菲傭如家人、朋友般,三哥還說:「咁叫他(張學友)請印傭。」

============================================

華仔:請工人要防範
請來做甚麼?


China Press

(香港訊)張學友被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列入“僱請菲傭黑名單”。消息傳出后自然引起關注,圈中藝人普遍覺得菲傭有好有壞,不能單方面看,劉德華說:“如果請工人要防,那請他們來做什么?”

香港訊劉德華說:“我家裡僱用爸爸常用的印傭,僱傭之間溝通很重要。而聘請工人時很難小心,如果請得又要防,那請他們做什么?我沒什么防範,有時也要講緣分。不過,我不清楚學友的情況,旁人難以給予意見。”

苗僑偉給錢工人學車

苗僑偉驚聞學友3年內換了21個菲傭,他說:“是一個紀錄,我家中聘請兩個菲傭,分別做了17年及15年,相處之道是不要當他們是下人,要視作家庭一分子,給予愛護及關心。菲傭初期來到什么都不懂,是太太戚美珍悉心教導,我又給錢菲傭學車,現在他們可以自行駕車買東西。之前也試過有一位菲傭涉嫌偷東西,我已沒有再聘用。”苗僑偉表示學友被限制不能請菲傭,可以聘用印傭。

李克勤出街鎖房門

陳奕迅聘用的菲傭已做了數年,他不覺得有問題,“可能學友要求較高,或者工人素質差,要兩面看。此事與我無關,我只當新聞看”。李克勤明白學友何以有此做法,他說:“請菲傭只靠兩分鐘的介紹片段,便要決定一起住,過同居生活,與盲婚啞嫁沒有分別。不過,每個人的尺度不同,我較寬鬆,最重要互相忍讓。多年前都試過有菲傭偷錢及穿我太太的衣服,又拿我的網球拍拍照,我覺得僱主都有責任;我現在不在家時,會將房門及電腦房鎖上。”

張堅庭:互信尊重

周麗淇也試過解僱外籍傭工,“因他在外面借錢,但炒魷魚手續很麻煩,免得過的話,我都不想”。張堅庭覺得與工人要互相信任及尊重,不要叫人做賓妹,或當漢奸般,當是家庭成員,融洽相處。

============================================

劉德華:防範工人,請來做乜?

明報
2007年9月27日

【明報專訊】張學友被指在3年內更換了21名菲傭,大部分是被「炒魷魚」,因而被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列入「僱請菲傭黑名單」。由於菲傭在香港家庭中佔有極重要地位,消息傳出後自然引起關注,圈中藝人普遍覺得菲傭有好有壞,不能單方面看,劉德華、張堅庭、苗僑偉則認為僱主與工人之間要互相尊重及信任,劉德華說:「如果請工人要防,咁請佢來做乜鬼?」

劉德華說:「我屋企僱用爸爸用開的印傭,僱傭之間溝通好重要。而聘請工人時好難小心,如果請得又要防,咁請佢來做乜鬼?我冇乜防範,有時都要講緣分。不過,我不清楚學友的情況,旁人難以給予意見。」

苗僑偉給錢工人學車

苗僑偉驚聞學友3年內換了21個菲傭,他說:「係一個紀錄,我家中聘請兩個菲傭,分別做了17年及15年,相處之道是不要當他們是下人,要視作家庭一分子,給予愛護及關心。菲傭初期來到什麼都不懂,是太太戚美珍悉心教導,我又給錢菲傭學車,現在他們可以自行駕車買東西。之前都試過有一位菲傭涉嫌偷東西,我已沒有再聘用朋。」苗僑偉表示學友被限制不能請菲傭,可以聘用印傭。

李克勤出街鎖房門

陳奕迅聘用的菲傭已做了數年,他不覺得有問題,「可能學友要求較高,或者工人質素差,要兩面睇。此事與我無關,我只當新聞看」。李克勤明白學友何以有此做法,他說:「請菲傭只靠兩分鐘的介紹片段,便要決定一齊住,過同居生活,與盲婚啞嫁沒有分別。不過,每個人的尺度不同,我較寬鬆,最重要互相忍讓。多年前都試過有菲傭偷錢及穿我太太的衫,又拿我的網球拍影相,我覺得僱主都有責任;我現在不在家時,會將房門及電腦房鎖上。」

張堅庭:互信尊重

關楚耀表示家中的工人好好,「我連底褲在哪裏都會問她,但姨媽曾聘請過的工人,試過偷錢及色誘姨丈,幸好姨丈夠定力」。周麗淇都試過解僱外籍傭工,「因他在外面借錢,但炒魷魚手續好麻煩,免得過的話,我都不想」。張堅庭覺得與工人要互相信任及尊重,不要叫人做賓妹,或當漢奸般,當是家庭成員,融洽相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