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Wonderful World Concert 第一場: 內蒙古































===========================================

劉德華半空玩命
巡迴演唱會內蒙開鑼


2007年9月3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鑼,前晚在內蒙古濱海體育場舉行首站演出,5萬張門票一早售罄,最貴的1600元門券,更被炒高至6000多元。

華仔全晚化身成空中飛人,不時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又危站在面積僅得1呎多的小台上,被升高7層樓高,非常危險。據悉,公司早為華仔及整個演唱會投保1億元保險。

華仔在演唱會中化身成太空人,於半空中出場,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他先唱出《中國人》及一連串快歌。落地後不久,華仔又跑到舞台邊的巨型太空船上,被升高15 層樓再唱;之後他化身為牛郎,被吊高至離地9米的半空中跟織女共舞。而最危險的可算是站在只容納一人的小台上,被升高7層樓之餘,小吊台更沿路軌伸出距離舞台55米的最後排觀眾席之上。

小吊台升高7層樓

站在小吊台上的華仔,原來只靠一條安全帶保護,但他面對台下的熱情歌迷,竟忘記危險,不停跟歌迷揮手打招呼,動作之大令小吊台不受控地轉動,非常驚險!而他與Andox仔合唱一曲《無間道》後便折返舞台,靠一條只得皮帶般粗的安全帶升空10米唱歌。華仔又變身魔術師,幾下手勢就令女舞蹈員連環變裝,看得觀眾目瞪口呆。

投保1億元

歌迷的反應非常熱烈,尾聲時,華仔一度被感動得泣不成聲。完騷後,華仔說:「今次的排練時間緊迫,籌備時遇上很多困難,身心幾近透支;綵排時又下大雨,很擔心演出受阻,幸好天公作美。蒙古歌迷的熱情令我畢生難忘,見他們這麼好,眼淚就不停湧出來。」華仔坦言不擔心危險演出的安全問題,因所有機關都由舞台特技人員設計,很安全,只是演牛郎時被綁手的黑色帶纏,差點翻不轉身。

對於傳聞中的1億元巨額保險,華仔說:「我不知道,從不過問,沒人希望買保險後會用得吧!」華仔笑言在全長93米的舞台上不停來回,12月返港開個唱時,或者能跟香港的奧運代表一同跑步呢!

===========================================

劉德華內蒙古開唱 與露底舞伴玩樓梯誘惑

北京新浪網 (2007-09-02 09:34)

 新浪娛樂訊 劉德華wonderful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會,于九月一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內蒙古濱海體育場舉行第一場演出。

  華仔今次于個唱中化身空中飛人,不停吊威也飛天之外,還首次嘗試站于十米高的空中吊台中,飛出觀眾席近矩離接觸歌迷,令歡呼聲震遍整個蒙古。而為了今次這樣多危險演出,據知華仔公司為他及整個演唱會購下近億元保險。

  華仔第一次于內蒙演出,全場五萬張門票一早售罄,最貴的門券為1600大元,最後被抄高至6000多,觀眾熱情反應令華仔也意料不及,首場演出,並不是熟識的場館及地方,機關重重的巨型舞檯上又唱又跳,華仔壓力十分之大,故到最後完滿演出成功,安歌時他一度被觀眾熱烈反應感動至落下男兒淚,站在高檯上泣不成聲,連歌也唱不出來,華仔事後說,『真的被他們感動得控制不到淚水,一個陌生的地方,不是熟識的香港,今次演唱會舞蹈很多,排練時間又緊迫,整個籌備過程遇上不少困難及艱辛,無論心力體力上也接近透支,第一場演出,下午彩排時還下大雨…很擔心晚上的演出是否受阻,幸好最後天公造美,讓我可以順利完成,見到一個個陌生的面孔向著我由第一首歌,一直歡呼到最後一首歌,蒙古觀眾的熱情uO簡直令我畢生難忘,看到他們對我這樣好,感動得不知何解就眼淚自動不停湧出來…..。』

  這次世界巡回演唱會,華仔的舞台全長93米,橫跨一個大球場,每一次勁歌熱舞,由台左跑至台右華仔最少要跑200米,全晚不停的來回,令華鐵人也說:『這樣跑下去,跑到12月巡回回香港演出時,或者可以試一下跟香港奧運代表一起跑步了,哈哈。』

  是次wonderful world 演唱會,華仔的舞台十分科幻,加上第一次于中國使用的透明led大營幕,不停轉動七彩繽紛畫面,每每讓觀眾看到嘩聲、掌聲四起。演唱會以外太空畫面再轉回地球的中國作序幕,華仔更于畫面中化身為太空人,返回地球的他,半空中吊威也出場,以『中國人』作開始,氣勢澎拜。緊接一連串的重新編曲快歌,讓觀全場觀眾幾乎一開場就為之瘋狂。

  全晚『太空人』劉德華,由外太空飛返地球之後,似乎忘記了地深吸力,轉身又衝向舞台邊的巨形太空船上升空近 15層樓高歌,接著化身牛郎與織女共舞,又被高吊離台八、九米,看得觀眾目瞪口呆。不過最緊接的高潮是大家也意想不到,華仔站于一塊方磚這麼小的吊台中,由舞台慢慢吊出觀眾席跟大家打招呼,這個高空吊架,十米高〈最少若七層樓高〉,全場55米,把華仔一直帶到觀眾席的最後面,當空中飛人華仔一飛出舞台,觀眾已經全部不受控的站立及湧前,歡呼聲震天,連站在高檯上的華仔最初也被震憾得說不出話來。

  站在小吊檯上,華仔只身系一條安全帶,因為觀眾路熱情,他已忘記畏高,不停的向觀眾揮手打招呼,而小吊台就因為他的大動作而不受控轉動,看得觀眾十分肉緊尖叫聲不斷,吊于半空中,華仔更跟他一手創造的小牛公仔andox一同合唱無間道,兩首歌后才折返舞台之上,只以一條皮帶那麼粗的安全帶升空十米唱歌,華仔謂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那種于高空中望下來的感覺簡直難以形容,一向天比高的華仔,對真正『天比高』去當太空人興趣不大,他笑說,『假如讓我選擇,我不會想上太空,我希望可以永遠跟地球的觀眾打成一遍,太空人于外太空太寂寞了,我情願永遠當一個可以享受觀眾呼歡聲的歌手,為大家帶來歡樂。站在這裡看著大家聽著你們叫我的聲音,我真的此生無憾了。』

  問到他今次演出這樣多高空危險動作,他有否擔心?華仔說,『擔心不大,因為都是請專業的舞台特技人員為我設計的機關,應該很安全,唯一是牛郎被吊上半空時,曾經被綁手的黑帶纏亂了,差點翻不過身來,但第一場一定會有點出錯,所以之後應該不會有大問題。』據知,今次華仔公司為他演出購買了高達一億保險金,問到華仔是否購買了巨額保險,華仔就笑道,『這個我不知,也從來不問,沒有人希望買保險可以用得著吧?哈哈,我當然也用不著,所以從來不問。』

  此外,一直喜愛魔術的華仔,今次也請來為松任谷由實主理舞台演出魔術的maric company的魔術師,教他及舞蹈藝員一同表演三秒大變身的魔術,女dancer經華仔三兩手勢之下,于舞檯上配合華仔的歌聲,連環變身,讓觀眾拍爛手掌。

  蒙古的演出過後,華仔又馬不停蹄飛往南寧準備下一站的演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