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華仔陳奕迅炮製主題曲 回味「兄弟」合作過程

Andy's new movie is coming out on Oct 18!! :D











===========================================

華仔陳奕迅炮製主題曲
回味「兄弟」合作過程


2007年9月25日
明報

【明報專訊】劉德華是電影《兄弟》的出品人之一,邀一班兄弟合作拍電影是他的心願,跟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與陳奕迅等合作演出,華仔說這是一種緣分,也是天意安排。他表示今次合作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投入的過程,開始時每人對每個角色也有不同角度,並影響了合作情緒。導演讓他們有很大的空間發揮,這是一個值得回味的合作過程。電影完成拍攝後,華仔以一個「好」字作評價,稱讚這是一部內涵的英雄片。《兄弟》主題曲是陳奕迅作曲、劉德華填詞,兩人亦首次合唱電影主題曲。

===========================================

與苗僑偉、黃日華合拍電影 劉德華感慨是緣分

2007年09月25日 08:58:23  來源:新華網

電影《兄弟》由導演趙崇基執導,演員包括劉德華、陳奕迅、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王志文及林家棟等。如此強勁的兄弟班組合,已定於10月18日香港上映。

身為出品人之一的劉德華,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找一班好兄弟合作電影,而這次能夠滿足心願,跟多年來的兄弟苗僑偉、陳奕迅、黃日華、湯鎮業、林家棟同場演出,劉德華說:“我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亦可能是一個天意。”

由於“兄弟”的組合是大家多年來一直期待以久的合作機會,因此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都很認真地揣摩角色,一班兄弟在拍攝前也經常開會討論劇本及角色,劉德華說:“我覺得這次合作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五個人(劉德華、陳奕迅、黃日華、苗僑偉、湯鎮業)投入的過程,開始時每個人對每個角色都有不同角度,這種不同角度影響了大家合作時的情緒。導演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空間去發揮.現場就好像本片的片名一樣,大家都是兄弟,大家你幫我我幫你,每個人都很虛心地互相詢問自己的演出,由最初的不同角度,然後融為一個方向的過程,這是一個很值得回味的合作過程。”

陳奕迅笑說劉德華拍《兄弟》其實是一個“藉口”:“其實這是兄弟班聯絡感情的機會,而且還可以交流一下演戲心得。”

拍完了整部電影后,劉德華以一個“好”字作評價:“因為導演趙崇基以一個新角度拍英雄片,這部英雄片的內涵是很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每個人以為自己可以改變很多事,但是這個世界是你如何努力都不能改變的,你亦不知道那些東西是不能改變的。”

目前,《兄弟》已經展開連串宣傳活動,而打頭陣的是由陳奕迅作曲,劉德華填詞,及他們兩人破天荒首次合唱《兄弟》主題曲MV首播,首播活動將於9月26日中秋節假期在屯門市廣場舉行,屆時劉德華、陳奕迅、苗僑偉三位電影主角將會出席此次活動。

===========================================

《兄弟》拍海報敘舊 劉德華當選最自信藝人

河南頻道

劉德華(華仔)決定開拍電影《兄弟》,獲好兄弟鼎力支援。數位型男齊集影樓拍攝海報,竟拍足一日,大夥乘機敘舊。另外,華仔力壓多位藝人,當選“最有自信藝人和政治人物”之冠。

華仔“召集”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林家棟及陳奕迅等大忙人合拍《兄》片,並在開工前閱讀劇本。由於各人都很忙,電影公司為集齊各人做宣傳時感到有壓力。日前眾人到影樓拍海報時,要互相等候。幸好大家交情不淺,聊天度日,他們更反過來感謝電影公司製造這難得的機會敘舊。

近日網上流傳《兄》片1分鐘的片花,講述躺于路邊的華仔血流不止。而字幕亦提到不要盡信身邊人,看似為劇情製造懸疑氣氛。另外,忙完在內地演唱的華仔,明日(9月26日)返港後,將偕同陳奕迅及苗僑偉主持《兄》片MV的揭幕儀式。

此外,有公司舉辦“最有自信藝人和政治人物”選舉,由5百多位初中生投票。結果華仔獨佔鰲頭;Twins排名得第2。在小同學眼中,華仔的自信來自對工作的堅持,當事人則謙虛地表示:“自信並非來自外表,乃源於內心。”

===========================================

華仔珍惜兄弟班拍電影

香港文匯報

 【本報訊】由劉德華、陳奕迅、苗僑偉、黃奕、黃日華、湯鎮業、王志文及林家棟等主演的《兄弟》定於10月18日上映。身為出品人之一的劉德華表示,一直都很想找一班好兄弟合作電影,而今次能夠一償心願,華仔說:「我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亦可能是一個天意。」

 由於這組合是大家多年來一直期待以久的合作機會,因此各人都很認真地揣摩角色,一班兄弟在拍攝前也經常開會討論劇本及角色,華仔說:「我覺得今次合作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幾個人投入的過程,開始時每個人對每個角色都有不同角度,這種不同角度影響了大家合作時的情緒。導演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空間去發揮,現場就好像本片的片名一樣,大家都是兄弟,大家『你幫我,我幫你』,每個人很虛心地互相詢問自己的演出,由最初的不同角度,然後融為一個方向的過程,這是一個很值得回味的合作過程。」

 此外,由Dove「真我自信」基金進行的「最有自信藝人和政治人物」選舉中,華仔成為眾青少年心目中最有自信的藝人。

===========================================

華 仔 、 Eason 拍 檔 變 兄 弟

壹蘋果網絡

由劉 德 華 、 陳 奕 迅 ( Eason ) 、 苗 僑 偉 及 黃 日 華 等 合 作 的 新 片 《 兄 弟 》 於 下 月 中 上 映, 電 影 主 題 曲 由 Eason 作 曲 、 出 品 人 之 一 華 仔 填 詞 , 並 由 二 人 合 唱 。 華 仔 表 示 拍 此戲 是 一 種 緣 份 , 其 間 眾 人 相 當 投 入 , 且 互 相 影 響 情 緒 , 令 他 對 拍 攝 過 程 十 分 回 味 。

發 揮 空 間 大

華 仔 說 : 「 導 演 畀 好 大 空 間 我 去 發 揮 , 拍 戲 現 場 好 似 戲 名 咁 , 大 家 都 係 兄 弟 , 每 個 人 都 好 虛 心 咁 互 相 問 自 己 演 出 。 」 Eason 則 說 : 「 拍 呢 齣 戲 係 個 藉 口 , 提 供 兄 弟 聯 絡 感 情 機 會 , 仲 可 以 交 流 演 戲 心 得 。 」
電 影 拍 畢 後 , 華 仔 大 讚 道 : 「 導 演 趙 崇 基 用 好 新 角 度 拍 英 雄 片 , 內 涵 好 深 , 每 個 人 都 以 為 自 己 可 以 改 變 好 多 事 , 但 無 論 點 努 力 , 個 世 界 都 唔 會 因 此 改 變 。 」

===========================================

戲 假 情 真 華 仔 Eason 變 兄 弟

壹蘋果網絡

劉 德 華 、 陳 奕 迅 ( Eason ) 、 苗 僑 偉 、 黃 日 華 、 林 家 棟 等 人 , 合 作 拍 攝 的 新 片 《 兄弟 》 , 將 於 下 月 中 上 映 。 華 仔 坦 言 , 拍 此 戲 是 一 種 緣 份 , 拍 攝 過 程 中 , 各 人 亦 相 當投 入 , 互 相 影 響 情 緒 , 再 融 合 成 同 一 個 方 向 , 難 怪 華 仔 以 「 兄 弟 」 形 容 與 各 演 員 的關 係 。

華 仔 說 : 「 導 演 畀 好 大 空 間 我 去 發 揮 , 拍 戲 現 場 好 似 戲 名 咁 , 大 家 都 係 兄 弟 , 你 幫 我 、 我 幫 你 , 每 個 人 都 好 虛 心 咁 互 相 問 自 己 演 出 。 」

Eason 亦 說 : 「 拍 呢 齣 戲 係 藉 口 , 提 供 兄 弟 聯 絡 感 情 機 會 , 仲 可 以 交 流 演 戲 心 得 。 」 華 仔 和 Eason 更 一 同 合 唱 該 電 影 的 主 題 曲 , 而 該 首 歌 曲 更 由 Eason 作 曲 、 華 仔 填 詞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