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娛樂圈權力榜

Andy is No. 8 in 香港娛樂圈權力榜!!

===========================================

港娛圈權力榜 華仔藝人NO.1

中國報

(香港訊)香港《蘋果日報》前天公布香港娛樂圈權力榜,選出50位最具影響力的大人物。創立香港TVB的邵逸夫和其太太方逸華並列榜首,投資電影《無間道》的寰亞老闆林建岳居次,劉德華、周星馳被選為8、9名,是藝人中排名最高前2名。

入榜的名人包含電影、唱片公司等幕前幕后人物,因這次投票以香港為主,所以大導演吳宇森、周潤發、張曼玉在香港影壇沒有作品,因而沒有上榜。而影壇大哥成龍,近年電影吸金魅力雖不若以往,但是到好萊塢發展成功,是少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亞洲影人,因此拿下13名。以《色,戒》在本屆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的梁朝偉是22名,緊追在后的藝人則是25名的張學友、29名的黎明、33名的曾志偉。

淡出娛樂圈近2年,今年才在紅磡開唱的鄭秀文也進榜,拿下36名的她也是50人唯一女性藝人;39名的陳冠希則是年紀最小的藝人。

在華語電影呼風喚雨的大導們也是榜單上的主流,王家衛、杜琪峰以及陳可辛分別排在第14、16及18名;王晶和徐克,則僅拿下30名和46名。

===========================================

港娛權力榜 惟華仔、星爺入前十


聯合新聞網

香港娛樂圈權力榜日前選出5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創立香港TVB的邵逸夫和妻方逸華並列榜首,投資電影「無間道」的寰亞老闆林建岳居次,劉德華、周星馳獲選8、9名,是藝人中排名最高前2名。

入榜的前20名娛界名人以影視唱片幕後人物居多,香港影壇的大哥成龍,近年電影吸金魅力雖不若以往,但在好萊塢發展成功之際,仍推動港片製作,是少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香港影人,因此拿下13名。而以「色,戒」在本屆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的梁朝偉是22名,緊追在後的藝人則是25名的張學友、29名的黎明、 33名的曾志偉。

淡出娛樂圈近2年,今年才在紅磡開唱的鄭秀文也進榜,拿下36名的她也是50人唯一女性藝人;39名的陳冠希則是年紀最小的藝人,因為26歲的他今年在林建岳的支援下,開設媒體公司當CEO。

因這次投票以香港為主,所以大導演吳宇森、國際級巨星周潤發、張曼玉在香港影壇沒有作品,因而沒有上榜。

14名的王家衛是進榜導演當中名次最高的,16名是杜琪峰,陳可辛奪下18名。90年代叱吒香港電影圈的大導王晶和徐克,僅拿下30名和46名。

===========================================

香港娛樂圈權力榜﹕劉德華獲藝人NO.1

多維新聞網

香港媒體9月8日公布娛樂圈權力榜﹐選出5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創立香港TVB的邵逸夫和其太太方逸華並列榜首﹐投資電影《無間道》的寰亞老板林建岳居次﹐劉德華﹑周星馳被選為8﹑9名﹐是藝人中排名最高前2名。

網易娛樂報導﹐入榜的名人包含電影﹑唱片公司等幕前幕後人物﹐不過特別的是影壇大哥成龍﹐他近年電影吸金魅力雖不若以往﹐但是到好萊塢發展成功﹐是少數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亞洲影人﹐因此拿下13名。以《色﹐戒》在本屆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的梁朝偉是22名﹐緊追在後的藝人則是25名的張學友﹑29名的黎明 ﹑33名的曾志偉。

淡出娛樂圈近2年﹐今年才在紅廑}唱的鄭秀文也進榜﹐拿下36名的她也是50人唯一女性藝人﹔39名的陳冠希則是年紀最小的藝人﹐26歲的他今年還在林建岳的支持下﹐開設媒體公司當CEO(行政總裁)。因這次投票以香港為主﹐所以大導演吳宇森﹑周潤發﹑張曼玉在香港影壇沒有作品﹐因而沒有上榜。至於第一名的邵逸夫伉7的TVB王國勢力龐大﹐TVB亦有多名高層主管入榜。

在華語電影呼風喚雨的大導們也是榜單上的主流﹐14名的王家衛是進榜導演當中名次最高的﹐16名是以《神探》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的杜琪峰﹐陳可辛的新片《投名狀》被威尼斯電影主席馬可穆勒稱值得期待﹐他也奪下18名。90年代叱吒香港電影圈的大導王晶和徐克﹐僅拿下30名和46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