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劉德華的健美身材

There is no free lunch in this world!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ll have to give up something! If you want to be fit, you'll have to give up taste... It's not easy to have a muscular body!!



============================================

戒油戒鹽戒澱粉 劉德華個唱秀零脂肪健美身材

新華網
2007年09月17日 08:28:41  來源:華商晨報

近日,劉德華在南京舉行演唱會時,解開上衣,大秀近乎零脂肪的健美身材,惹得台下幾萬名粉絲喊破喉嚨。

劉德華之所以有著完美的身材,是因為他每次開個唱前都守三戒戒油、戒鹽、戒澱粉,10年來一直如此。

5000多人“免費”看

近日在內地進行巡迴個唱的劉德華,在南京站的演出,場內幾萬個座位全數爆滿。演出中華仔還解開上衣,大秀近乎零脂肪的好身材,惹得台下幾萬名粉絲喊破喉嚨。有的歌迷為了見到華仔,不惜撞破場館的大門,最後導致超過5000名歌迷硬闖入現場看了一場“霸王戲”。

熱情歌迷令華仔大為吃驚,幸好見慣大場面的他保持淡定,繼續認真演出。事後他接受訪問時說:“當晚我一邊唱,一邊看到觀眾席上有很多人衝下來,突然間擠滿舞臺的側面,不過我也顧不上管他們如何入場了,我只是擔心他們的安全,希望每個來看我的人都開心。”

十年人生很“無味”

男人容易中年發福,要趕走肚腩相當困難,故身為天王的華仔為保持最佳身體狀態,除了對飲食十分注意,還特別請來健身老師教他如何鍛鍊腹肌,更要過“沒味”人生,才能在萬千歌迷前展示肌肉。

據悉,華仔近10年來每逢開個唱前,每日的三餐均清淡到極點,戒鹽、戒油、戒澱粉,然後靠名貴的開聲茶補氣。就連劉媽媽為兒子煲愛心湯,也一樣要遵守“三戒”。

據香港媒體透露,華仔每天19時後就不吃東西了,若肚子餓,就以水果充饑,加上每天排舞5個小時,運動量極大,一個月內能減掉大約5公斤,速度快得都超過了不少纖體代言人。

至於不用開個唱的日子,華仔會正常飲食,但夜宵可免則免,而吃晚餐時若開始有飽肚感覺,他就會放下筷子休息一會兒,以免吃得過飽。

============================================

劉德華自稱守“三戒”十年 人生很“無味”

中國經濟網

劉德華為達到近乎零脂肪的健美身段,每次開唱都守三戒——戒油戒鹽戒澱粉,10年來都過著“沒味”人生!

據聯合早報報道,前晚,46歲的華仔在南京舉行演唱會時,解開上衣大秀六腹肌,施展全身近乎零脂肪的健美身段,惹得台下4萬名粉絲喊破喉嚨。

據悉,華仔近10年來每逢開唱前,日食三餐均清淡到極,戒鹽戒油戒澱粉,靠每劑價值5000港幣(約1000新元)的名貴開聲茶補氣。就連劉媽媽為兒子煲愛心湯,在華仔開唱前後的日子也一樣守戒,煲湯不加油鹽,肉類要起皮,貫徹清淡原則。

至於不用開唱的日子,華仔會如常飲食,但夜宵可免則免,而吃晚餐時若開始有飽肚感覺,他會放下筷子休息一會兒,以免吃得過飽。

另外,華仔一向是圈內公認的敬業大王,沒想到這次在南京開唱被指耍大牌、不綵排等,昨他在部落格駁斥負面傳言,且強調不會因此影響心情,直言:“我看透了!”

============================================

10年飢男人生
華仔變肌男

China Press

(香港訊)長青藝壇逾25載的劉德華,46歲仍狀態奇勇,但其實華仔多年付出無數血汗,還不時要勒緊肚皮過“無味生活”─戒鹽戒油戒澱粉!

所以說,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本月底踏入46歲的華仔,本身是個“肥底”人,當年他在無線劇集《獵鷹》中稚氣未除,體重高達180磅,但隨年紀漸長,華仔愈見清減,原因是他對飲食十分注意,男人容易中年發福,要踢走肚腩相當困難,故身為天王的華仔為保持最佳狀態,既請健身教練學keep fit鍛煉腹肌,更要過無味人生,才能在萬千粉絲前展示肌肉。

據知華仔近10年來每逢開秀前一個月,便要開始守三戒,三餐戒鹽戒油戒澱粉,晚上7時后禁食,若肚餓則以水果充飢,加上他每日排舞5小時,運動量極大,一個月下來已由原來的155磅減至145磅。據知就連劉媽媽為兒子煲愛心湯,在華仔開秀前后的日子也一樣守戒,煲湯不加油鹽,肉類去皮,貫徹清淡原則。

不過華仔在補身補氣方面另有秘方,原來他常喝中醫師所開的開聲茶,包括野生人參及冬蟲草等珍貴藥材,每劑價錢近5000大元(約2500令吉),可供3次服用,雖然價錢昂貴,但華仔覺得服后精神好,有補氣之效,故大多時候總有一壺開聲茶傍身。至于不用開秀做肌肉男的日子,華仔會如常飲食,但消夜可免則免,而吃晚餐時若開始有飽肚感覺,他會放下筷子,以免吃得過飽。

近日瘦了10磅的華仔,不諱言因跳舞運動量大而瘦一圈,他說:“的確是瘦了,因為每晚唱完首3首歌,已經全身濕透,到后台換衣服時,化妝師都懶得為我補妝,因為不用3秒,我的汗水就把妝溶掉。”

其實華仔的粉絲也在網上留言,叫他不要再瘦下去,華仔說:“我開秀后沒再節食,每日吃足三餐,只是不吃消夜,但這次舞蹈多,舞台又大,跑多兩個圈,什么都消耗啦,我覺得自己狀態很好,大家不必擔心,不會再瘦啦。”

天王健康餐單

早餐 :兩塊塗花生醬包、咖啡少糖
午餐 :水煮菜、水煮肉(豬/雞/魚)或叉燒
下午茶:菠蘿包/奶油吐司
晚餐 :水煮菜、水煮肉(豬/雞/魚)
消夜 :水果(蘋果/西瓜/蜜瓜)

5000人看霸王秀

華仔于南京完成演出,前日已飛往常熟,準備第5站個唱。南京演唱會數萬座位全滿,開場后左邊大閘更被場外買不到門票的歌迷攻破,至少跑有5000人沖進場看霸王秀。鄰近場館的餐廳更趁機做生意,將近窗位置以100元(約50令吉)出售,迫滿觀眾。

向來專業兼工作態度良好的劉德華,今次在南京開秀竟傳出負面新聞,日前中國有報導指他耍大牌、不綵排及要求多,例如要主辦單位安排專用房車作其私人更衣室之類,主辦商更謂再也不敢接華仔的演唱會云云。



為反駁傳言,華仔前日在個人網誌( www.andylau.com )內,上載了他在南京演唱會使用的“化妝間”照片,其實該化妝間只是一個爛帳棚,設備簡陋,他甚至要親自為演唱會服裝加工。

華仔更撰寫了一篇題為“磨練”的文章,表示已經“看透”,不會被傳言影響心情,最后華仔更勸fans,切勿因傳聞而對南京反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