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劉德華連續三年擔任瑞士司馬表(Cyma)代言人





============================================

華仔突破常規 代言手表

2007年9月12日
明報

【明報專訊】劉德華為代言的司馬錶拍攝秋季廣告,是次以黑白對比為攝影主題,帶出愈有經歷愈要突破黑白常規的束縛。華仔穿著整齊西裝戴上Champion系列手表,他將領帶鬆開象徵突破生命常規的束縛。華仔在觀眾眼中魅力偶像有一定的形象,而他獨特之處要尋求變化與突破,故他亦放棄偶像角色而扮肥佬、老人家與粗獷古代將軍等。

============================================

華仔: 感受不經歷都是徒然

大公網

劉德華連續三年擔任瑞士司馬表(Cyma)代言人,並將於秋季推出全新廣告。新一輯的廣告透過華仔對人生的真切體會及領悟,闡釋手表「未曾經歷 如何懂得」的品牌理念。

華仔認為:「有很多事情,真的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得箇中的意義。正如我作為一個藝人,不斷在多方面作出嘗試,也做了很多自己認為值得別人欣賞的事情,但如果觀眾沒有親身感受或經歷過,那一切的努力和付出也是徒然的。」

在另一款廣告中,華仔配戴了自動腕表,張開兩臂,昂然地仰望長空,尤如一隻雄鷹屹立頂峰,展翅上騰,那怕迎面而來的是淒風冷雨,他依然神態自若,一臉無懼的本色。對於廣告的主題:「歷經風浪,才無懼人生的黑暗與光明」。華仔亦說:「人生的每個階段均充斥著不同的挑戰,得失在所難免。但我堅信晴天的日子總比陰天多,太陽雖然有時被烏雲遮擋著,但它總會在那裡等待著我們;同樣地惟有歷經過風浪,我們才會擁有一個更光亮的人生。」

============================================

劉 德 華 歷 練 悟 人 生

蘋果日報

劉德 華 連 續 三 年 為 司 馬 錶 擔 任 亞 太 區 的 廣 告 代 言 人 , 早 前 他 特 別 抽 空 拍 攝 兩 款 秋 季 硬照 廣 告 , 為 了 令 觀 眾 有 耳 目 一 新 的 感 覺 , 今 次 攝 影 師 以 黑 白 對 比 的 攝 影 手 法 演 繹 不同 主 題 , 又 擺 放 了 大 風 扇 , 令 現 場 吹 起 陣 陣 風 , 務 求 拍 攝 出 最 完 美 的 效 果 。

信 有 晴 天

在拍 攝 這 輯 廣 告 時 , 華 仔 對 人 生 有 真 切 的 體 會 及 領 悟 , 他 表 示 : 「 有 好 多 事 情 , 真 係要 親 身 經 歷 過 , 先 會 明 白 箇 中 意 義 , 正 如 我 作 為 一 個 藝 人 , 不 斷 多 方 面 作 出 嘗 試 , 亦 做 好 多 自 己 認 為 值 得 其 他 人 欣 賞 事 情 , 但 如 果 觀 眾 冇 親 身 感 受 或 經 歷 過 , 咁 一 切 努 力 同 付 出 亦 係 徒 然 。 」 華 仔 又 指 人 生 每 個 階 段 都 遇 到 不 同 挑 戰 , 得 失 在 所 難 免 , 但 他 堅 信 會 有 晴 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