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劉德華@南京

一張華仔在南京夜色背景下的笑臉...


============================================

劉德華抵南京費心躲媒體 經紀人代記者拍照片

Chinanews.com
2007年09月11日 16:28 來源:揚子晚報


  “經紀公司方面說了,此次劉德華來南京除13日晚的演出外不接受接機、採訪及一切活動安排”,幾天前,劉德華南京演唱會的主辦方已經把這條“紀律”通知了記者。不過昨天劉德華抵寧仍然引得媒體一路“追蹤”,記者在前後6個小時的守候當中只在機場“驚鴻一瞥”看到了劉天王的一個側影,最後記者執著地追到酒店之後,經紀人帶著記者的相機到房間內“代拍”了劉天王的一張“笑臉”。

  太保密,3輛別克“玩猜謎”

  據知情人士透露,本次華仔在南京的演出行程,香港方面制定了4套方案,具體執行哪一套,他們也一無所知,原本一些由主辦方安排協調的事,這次由經紀公司全權把關。此次接機的選車也頗費一番週折,據劉天王公司要求,接他的是3輛牌號相連、外觀和型號一模一樣的別克商務車,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他究竟坐哪輛。

  在機場,從2點等到5點

  通過多方消息記者得知了華仔經紀公司要求接機的商務車下午1點從酒店出發。當記者從報社驅車出發開上了機場高速後又得知由於種種原因專機延遲起飛,司機方面得到的消息是 2點半從酒店出發。記者在2點到達機場後發現:保密措施確實有效,機場沒有1個得到消息的歌迷在接機。經過2個小時的等待後有消息稱專機起飛時間被再次推遲,到達南京的時間要到5點左右,此時媒體記者越來越多,引起了機場工作人員的興趣,很多剛結束飛行任務的空姐聽說是劉德華要來,興奮地找了筆記本和筆等在了VIP出口。

  多花3000元接機躲記者

  5點,終於一架看上去比普通的民航客機袖珍了許多的飛機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裏,飛機緩緩降落停穩之後,事先已經開進停機坪的幾輛接送華仔隨行人員和行李的車開到了飛機面前。本報記者通過各種渠道擠到了不許記者靠近的停機坪旁邊,飛機艙門打開,地面上一陣騷動,一身黑衣的劉德華從飛機上走下,揮手向工作人員致意以後,他迅速上了已經停在舷梯下面的商務車,從下機到上車不到兩步路。載著華仔的商務車從停機坪出口處通過時,他沒有下車接受等在那裏的媒體採訪和拍攝,對於媒體的要求也沒有理會,汽車徑直開走。記者從機場方面了解到,社會車輛進入停機坪接人除了要辦理繁雜的手續以外,還要付3000多元的費用,原本劉德華一行人打算從貴賓通道出來的,得知外面記者太多才臨時決定多花了3000元把車開進停機坪。

  華仔車中不時用手機拍照

  當劉德華的商務車從機場出發後,本報記者以最快的速度“尾隨”,緊緊地跟在劉天王的車的後面。途中有幾次超過了劉天王的車,透過厚厚的茶色玻璃,記者發現華仔到達南京後心情似乎很不錯,不時拿著手機做拍照狀,在打了幾個電話後,愉快地和車上其他人聊著,只是很少向窗外看。

  經紀人代記者拍照片

  經過近1小時的 “追蹤”,華仔的車到了本次南京之行下榻的維景國際酒店,記者想尾隨他的車進入酒店地下車庫,卻被保安攔住,在外等候的華仔經紀公司的經紀人也過來說明本次華仔來南京不安排任何採訪的“原則”。在記者一再要求“只是想讓劉德華首日抵寧向歌迷打個招呼”的堅持下,經紀人也苦笑著表示:“南京記者太敬業了”。因為華仔非常疲勞,所以經紀人帶著記者的相機到房間內拍了一張華仔在南京夜色背景下的笑臉給記者。

============================================

酒店戒備嚴歌迷苦等 劉德華不露面繼續玩神秘

DWNEWS.COM-- 2007年9月11日21:25:1(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華仔﹗華仔……”昨天(11日)下午兩點﹐記者在劉德華下榻的南京維景國際酒店門前看到了近30名劉德華江蘇歌迷會的歌迷舉著“劉德華﹐如果你是我的傳說”的條幅頂著太陽在大喊偶像的名字。會長小聽告訴記者﹐大家12點就來了﹐“只想見華仔一面﹐我們會一直等到他出來﹐當然如果等不到我們也理解華仔”。而像歌迷們一樣辛苦“追逐”著劉天王的記者一天的採訪結果就是﹕劉天王一整天足不出戶﹐而“外人”別說摸到他所住的3701房間的門﹐整個酒店的 36﹑37兩層都已經被封鎖了﹐甚至你想進維景酒店的電梯都要經過層層“盤問”。昨天一整天歌迷﹑記者﹑主辦方等若干人都想見劉天王一面﹐但最後的結果是除了港方千挑萬選出來的一名“貼身管家”外﹐昨天南京方面沒有人見過劉德華。

至少我們能看到華仔的窗口

“外面這麼晒﹐為什麼不到大廳等﹖”“在大廳華仔能看到我們嗎﹖在這裡至少我們可以看到華仔的窗口﹗”詢問之下記者才明白﹕原來歌迷等在外面是為了讓偶像看到自己在等候﹐“3701在外面看應該就是開著窗子的那間﹐我們的喊聲華仔應該能聽到的”。“如果他不出來呢﹖”“他下不下來都無所謂﹐他是天王巨星啊﹐如果能猜到他下不下來他就不是華仔了。我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們的心情﹐讓他看到江蘇有這麼多歌迷支持他﹐我們這個版上有幾萬人呢﹐今天這30多人幾乎都是請假來的﹐還有淮安等外地趕來的……”“如果見不到他的人這樣做值得嗎﹖”“只要為了華仔就值得﹐見不到人我們也理解尊重他﹐我們喜歡他就是喜歡他的與眾不同﹗”而幾乎所有歌迷都表示相對于劉德華的音樂電影﹐“我們更喜歡他的為人”。這30多名歌迷一直等到下午5點鐘才陸續離開﹐盡管沒有見到偶像﹐但沒有人有一句抱怨﹐“他一定有他的理由”。

不知道﹗不知道……

盡管記者打探到了劉德華的房間號﹐但要想上門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記者在酒店一樓電梯處就被2名男服務員非常禮貌地攔住了﹐“請問你是客人嗎﹖有房卡嗎﹖到幾樓﹖找誰﹖”當記者反問是否因為劉德華在,普通訪客就不能搭電梯時﹐服務員反勸記者﹕“你們要是看劉德華就算了吧﹗我們也都沒看到他﹐據說有 8個保鏢貼身跟隨﹐每個都比我們還要高半頭﹐那一層我們也都上不去……”在記者據理力爭並一再強調“不找劉德華”的情況下﹐終于“艱難”地搭上了電梯。 37樓是封掉的﹐記者乘電梯來到了36樓﹐剛出電梯2名保安就攔住記者﹐“去哪裡﹖”“請問怎麼上37樓﹖”“不知道﹗”“劉德華在上面嗎﹖”“不知道 ﹗”“劉德華今天出門了嗎﹖”“不知道”……在得到數個“不知道”之後﹐記者被“請”下了樓。原來36樓有個通道直達37樓﹐而通道對面就是劉德華的房間 ﹐所以要嚴密封鎖。

我已經24小時沒合眼了

盡管維景酒店幾乎所有人力都被調動起來“招待”劉德華這位貴客﹐可真正能見到劉天王的卻只有港方從酒店嚴格挑選出來的1名貼身管家﹐而且他也只是在36樓隨時待命﹐劉德華有任何要求會由港方通知他上去。記者通過各種渠道終于找到了這個“幸運兒”﹐這是個身材不高﹑圓臉大眼睛看上去非常憨厚的小伙子 ﹐穿著一身黑色制服﹐不怎麼愛說話﹐記者問他什麼都只得到只言片語的回答──“劉德華帥嗎﹖”“蠻帥的”﹐“他是不是很疲憊啊﹖”“嗯﹐很疲憊”﹐“你真是太幸運了……”“有什麼幸運的﹖我已經24小時沒合眼了……”可是當他知道記者的身份後馬上就再也不肯說一句話了﹐因為酒店方面已經下了“封口令”。據悉﹐貼身管家一共安排了2名﹐接下來會有另外1名來接他的班。

劉天王帶來了一群“小天王”

離開酒店記者又來到了五臺山體育場﹐演唱會的舞臺正在緊張搭建﹐當然這裡也是不能隨便進的﹐記者恰逢一位在體育場內工作多年負責接待搭臺的老師傅才混進場內。記者說起這兩天劉德華抵寧神神秘秘的行程﹐老師傅則和記者聊起了與港方工作人員在搭臺中合作的感受﹐“劉德華是天王﹐他的這些工作人員都是小天王﹗我在五臺山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這麼多要求的﹗很多事情都是根據具體情況大家商量的嘛﹐他們完全不能通融﹐所有事情要求什麼就是什麼”。不過當記者問起是否有什麼過分要求時﹐他搖搖頭﹐“其實他們就是太認真了﹐可能這點也是和劉德華的風格比較像的﹐可能大家工作方式不一樣﹐只是經常覺得他們的態度有點太過嚴肅﹐要說過分的要求倒是沒有”。記者又從另外接待工人食宿的工作人員處得知﹐因為舞臺實在太大而且內部“機關重重”﹐此次劉德華自己帶來了90多人的搭臺團隊﹐“港方要求搭臺工作人員的住宿是3星級酒店﹐伙食標准是每天150元﹐而我們南京方搭臺工人的伙食只有每天30元﹐差別還是蠻大的”。演出方一位老總甚至稱﹕“這是我這麼多年做演出以來規格最高﹑最嚴格﹑也最繁瑣的一場﹗”

在房間裡呆了一整天

劉德華昨天一整天沒出門﹗得出這個結論是因為除了記者和歌迷的守候沒有任何收獲外﹐劉德華方面要求的隨時待命的車子昨天一整天都沒有被“安排任務”。劉天王一整天都在房間裡﹐吃飯是單獨點餐讓“貼身管家”送進去。劉德華沒有用酒店的廚師﹐而是特別請來了一位﹐據悉前晚剛到南京的華仔胃口很不錯﹐ 點了不少菜又特別指定2道味道不錯的菜“再加1份”。而盡管沒有見到天王的影子﹐記者還是打聽到了劉德華入住的2萬塊錢一天的總統套房的“規模”﹕這間套房面積多達500平米﹐整整佔了酒店37層的一半﹗房間內生活設施一應俱全﹐簡直堪稱“臨時別墅”﹐據悉這間套房平時多用來接待政要人物。除了住得舒服﹐ 記者還得知劉天王的演出舞臺上還特別搭建了臨時化妝間﹐這是之前成龍﹑張學友等巨星都沒有過的﹐盡管化妝間搭上了舞臺﹐但房車仍然要配備﹐而這輛房車是主辦方特別在“很遠的地方”挑選來﹑經港方檢驗符合要求的。

劉德華﹐你怕什麼﹖

“他下不下來是他的態度﹐等不等下去是我們的誠意”﹐這位看上去20歲出頭的小伙子非常堅定﹐邊說邊一臉虔誠地仰望著維景酒店37層開著窗子的那個窗口……這種堅韌讓記者感動﹐但想想劉德華在機場費盡心思的不露面﹐又怎會在“光天化日”下從酒店走出來與路邊的歌迷們親切見面合影呢﹖這些歌迷很可愛 ﹐也“可憐”。

說起來﹐劉德華也很“可憐”。他的要求也很簡單﹕我只想安安靜靜待在酒店裡﹔我想露面時一定會做到滿面春風平易近人﹐我不想見人時就請大家都配合一下﹔我在演出現場肯定會唱得賣力跳得起勁﹐但此外我就是不想露面﹐你們又何必“苦苦相逼”呢﹖

再換個角度﹐媒體也很“可憐”。我們的要求也很簡單﹕你是天王﹐這麼大個腕來了﹐為什麼就不能和媒體以公開的方式見個面﹑甚至只是說聲“Hi”呢 ﹖之前主辦方透露華仔提前3天來寧是為了彩排﹐不過據悉演出前他只會參加今天下午6點的唯一一次彩排。行程並不緊張﹐“抽空”與媒體見個面有何不可呢﹖記者們使盡渾身解數搜羅各種邊邊角角的消息並非故意與天王作對﹐只是想讓歌迷知道天王來了﹑他是以何種表情來面對等待他的歌迷。退一步講﹐劉天王提前3天來寧我們媒體只字不提也于理不合啊﹗

出現現在這種尷尬究竟為什麼﹖換句話說﹐劉德華“就是不肯露面”是在怕什麼﹖其實大腕們的演唱會南京觀眾和媒體也看了不少﹐明星來了﹑見個面﹑看看彩排﹑會會歌迷﹐不外乎如此﹐明星媒體歌迷之間的關系都非常和諧。很多人都猜測也許是“楊麗娟事件”讓劉天王“草木皆兵”﹐其實只要劉天王抵寧當天在機場公開露個面﹑向歌迷揮個手﹔或者在足不出戶的3天中抽出20分鐘與媒體見個面﹔或者就像他之前講過的想在內地也辦歌迷見面會……其實大家需要的只是一個公開的笑容。

============================================

華仔南京演唱惹老闆不滿 行蹤神秘 派頭十足

(明報) 09月 14日 星期五 05:10AM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一向以專業態度見稱的華仔,在南京站的演出竟惹來主辦單位的怨言。據新浪網報道,有主辦單位的老闆向記者大吐苦水,說以後劉德華的演出,就算給他賺

1000萬自己也做不來,因為太累了。華仔昨晚在南京五台山體育場舉行演唱會,對主辦單位的埋怨未有回應。

據報道劉德華日前已抵南京為演唱會作準備,他的行程十分神秘亦派頭十足。為隔絕Fans的追蹤,演唱會前不接受任何採訪或公開活動安排,主辦單位也不知道他的行程。華仔乘專機抵南京而酒店車是直接入停機坪接他返酒店。他住進37樓、每晚2萬元的總統套房,酒店方面更將兩層房間也封鎖,以免有Fans對他騷擾。

Fans體育場苦等

當地傳媒與Fans唯有死守演出場地五台山體育場,因為華仔必須到場地綵排,以為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不過華仔遲遲也未出現,愈來愈多Fans混進場內,大會想清場也沒法子,更引起一陣混亂。因華仔的綵排流程也保密,逾百人在苦等,終於傳出劉德華將到場的消息。結果是華仔原本已乘車出發,但知道體育場茶座的後門也被歌迷擠滿,為免有失控情,故他的車又折返酒店。場地內只有替身代劉德華綵排走位。

有主辦單位向傳媒說,他們都搞不清華仔的心意,大家也很忙,卻什麼也不知道。有指華仔的要求很多,包括要求一輛專用房車為私人更衣室,這輛車要由廣西駛到南京,被認為是沒有必要的設備。由於不必要開支太多,故老闆也擔心要蝕本,大家也感太累,以後就算給他賺1000萬也不敢再接華仔的演唱會。

傳楊麗娟抵南京

有傳華仔的狂迷楊麗娟早前接受了南京「美麗就業基金」的贊助到了南京,有估計是次華仔的防衛措施如此嚴密,可能跟她有關。

============================================

華仔抵南京 躲在飯店不露面 只為防瘋狂歌迷?!

ETtoday
2007/09/14 00:1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德華即將在大陸南京開唱,不過歌迷現在要見華仔,恐怕比登天還難!劉德華這次是搭乘專機抵達,且行蹤神秘,就連下榻的飯店也封鎖上下兩層,因為傳言瘋狂追星的楊麗娟也將在近日抵達南京,而唱片公司特別提高警覺就怕出差錯。

一向給人親切感的劉天王,這回跑到南京開唱行程卻神秘到不行,大批歌迷在華仔下榻的酒店前,高舉布條並大喊偶像名字,不過儘管歌迷喊破喉嚨、苦苦等待,就是不見華仔的身影。而媒體記者也跟歌迷一樣,等候了一整天的採訪結果,也吃了閉門羹,最後還是經記人代替記者到華仔房間拍了張笑臉給大家交差。

這次的華仔這麼害怕是為什麼?原來是華仔的瘋狂歌迷楊麗娟,也將在近期前往南京接受一項公益捐助。而楊麗娟去南京的時間,正好在劉德華演唱會的前夕,也難怪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對此不敢馬虎,不但華仔所住的飯店戒備森嚴,而且所有的行蹤都是最高機密。

其實華仔早在10日就已經抵達南京,但到現在都還沒有露過面,對此經紀人表示,華仔這次除了演唱會當天以外,其他絕不接受接機、採訪以及一切活動安排。而酒店方面,華仔居住的上下樓層都已經被封鎖,除了一名貼身管家外,其他人完全沒辦法見他一面,唱片公司這回提高戒備,也許是對瘋狂歌迷心有餘悸。

============================================

華仔抵南京戒備森嚴 防楊麗娟?

香港文匯報

 【本報駐江蘇記者沈婷12日電】劉德華巡迴演唱會南京站明日開唱,而要見天王一面則難如登天:劉德華是乘搭專機秘密抵寧,3輛連牌商務車混淆視線,酒店封鎖上下樓層……,戒備森嚴 大耍障眼法,也許是對「瘋狂歌迷」心有餘悸。

 此前有媒體爆出,苦追劉德華的楊麗娟將於近期前往南京,接受某美容院「美麗就業基金」的公益捐助,且楊麗娟此次去南京的時間剛好在劉德華南京演唱會的前夕,所以引起了主辦方的高度重視,一切戒備森嚴。

行蹤神秘 規矩不少

 10日即來到南京為演唱會作準備的劉德華此行「規矩不少」,除了演出外決不接受接機、採訪及一切活動安排,而天王的行蹤更是神秘十足,至今不願露面,從專機到達時間到接機安排,均由經理人公司全權把關,發現有媒體在機場接機後,臨時更改了劉德華的行動路線,下飛機後就在停機坪上登車,然後直接開回入住酒店。為此,公司還多付了3000元車輛駛入停機坪的「接機費」。

 接機的選車也用名車開路做幌子,而接送劉天王的則是3輛牌號相連、外觀和型號一模一樣的商務車。

總統套房 日收2萬

 據悉,劉德華入住的總統套房面積多達500平方米,佔了酒店37層的一半,而這間套房平時多用來接待政要人物,價格2萬塊錢一天,從員工通道直接上到總統套房的劉德華幾乎足不出戶,讓在酒店樓下苦苦等候的歌迷和媒體只能失望而歸。

 酒店可真正能見到劉天王的只有港方從酒店嚴格挑選出來的1名貼身管家,並在36樓隨時待命,整個酒店的36、37兩層都已經被封鎖了。除了住得舒服,劉德華的演出舞台上還特別搭建了臨時化妝間,更將動用高級房車開進舞台裡面方便換裝,這也是之前成龍、張學友等天王也未享受過的待遇。

============================================

No comments: